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5 第4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夏日炎炎, 想帶孩子出門卻不想流一身汗嗎?推薦你暑假親子可一同遊賞的特展,好好帶孩子出門玩一番吧!

top

2019年最新!全台暑假親子特展懶人包

嬰兒與母親

文/實習編輯 林怡均

 

 

 

親子一同「賞」!

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的Animal Life

活動介紹:

由日本一流原型師-朝隈俊男,親手創作的各種逗趣動物模型,現場還有各種大尺寸的動物讓你看了會心一笑!你的孩子非常喜歡動物嗎?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日期:108年6月28日起至108年9月15日

活動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館

門票資訊:
全票:300
未滿1歲之兒童:免費
(入場時須出示證件,年齡計算方式以購票當日實歲 計算,需一位成年人持票同時入場)

蛋蛋特展

活動介紹:

大人小孩都愛的扭蛋辦特展啦∼這次集結了杯緣子、喵星人大進擊、正能量企鵝等,喜歡扭蛋的大朋友小朋友必須走訪一次!

活動日期:108年7月2日至108年9月1日

活動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

門票資訊:
現場 全票300元
未滿三歲以及未滿90公分孩童:免費(需一位成年人持票同時入場)

微型展2.0

活動介紹:

超人氣的微型展這次來到高雄啦!除了自然、冒險、工作、家庭等外,還有台灣為主題的限定版珍珠奶茶作品!各種微型世界等你來探索!

活動日期:108年6月21日至108年9月15日

活動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17:30停止售票)

活動地點:高雄駁二特區 大勇區P3倉庫

門票資訊:
現場 全票300元
未滿三歲以及未滿90公分孩童:免費(需由家長陪同入場)

更多完整精彩內容,請參考【嬰兒與母親官方網站】!

top

真的要忌口!吃冰、喝啤酒當心子宮肌瘤惡化 中醫推夏天喝「這一味」就能消暑

作者/周品攸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用一碗冰來澆熄身上的熱氣,但冰吃太多,小心經期來時痛苦不堪,尤其是患有子宮肌瘤的女性,甚至有傳言,吃冰會讓子宮肌瘤越來越大顆…實為真假?不能吃冰,又該怎麼消暑才好?

更多完整精彩內容,請參考【嬰兒與母親官方網站】!

top

按按腳底,居然可以舒緩寶寶這15種不舒服

採訪撰文/周品攸

寶寶還不會說話時,只能用哭泣來表達身體的不適,很可能是因為鼻塞、長牙疼痛、腹部脹氣、便秘等,此時爸媽不妨運用反射療法,按按寶寶的腳底,就能舒緩這些不舒服囉!

更多完整精彩內容,請參考【嬰兒與母親官方網站】

top
 

【雜誌小明星徵稿】Mababy 照片大募集

【專欄】每天都在修東西,「媽媽萬能」呀!@醒醒吧女孩們

【特別企劃】導正脊椎強化背肌,維持好體態

【雜誌訂閱】超值熱門專案∼老客戶加贈3期!

【試用情報】限量育兒好禮免費送!快來報名體驗



top
《一件襯衫》創辦人:只想要一份有熱忱的人生!
2019年1月,影音媒體品牌《一件襯衫》的創辦人黃山料,出了一本書《漂流青年:1990後出生的我們》。書中有句話:「其實我不想出社會力爭上游,只想有一份自己熱愛的生活。」或許正適切註解了這世代的青年。

《玩具總動員4》身為玩具的價值,以及不再被需要之後…
《玩具總動員4》故事不能多說,要讓大家自己跟著劇情走,跟著胡迪一起去探索「有歸屬」和「自由」之間的抉擇,同時也要面對「不再被喜歡」或「被取代」的心境。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