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24 第91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韓劇男神大戰開打 池昌旭拋開偶包迎戰金秀賢
宋仲基烏龍緋聞後首亮相 圓臉自嘲:我好像真的老了
一級秘密Yohan過世 粉絲刷音源盼完成他遺願
慟!男團成員Yohan過世死因不詳 享年28歲
哈韓聚光燈
 
韓劇男神大戰開打 池昌旭拋開偶包迎戰金秀賢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本周韓劇男神大戰即將開打,周末池昌旭的新作「便利店新星」和金秀賢的「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就要正面對決。兩部作品正好形成反差,池昌旭主打輕鬆喜劇,在「便利店新星」裡放下偶像形象,詮釋平凡無奇的超商店長。金秀賢則背負著沉重家庭包袱,要用憂鬱形象吸引女性觀眾目光。 池昌旭19日與搭檔金裕貞出席「便利店新星」線上記者會,分享這次的作品非常貼近觀眾的現實生活。池昌旭飾 ......

宋仲基烏龍緋聞後首亮相 圓臉自嘲:我好像真的老了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南韓男神宋仲基日前傳出與女律師戀愛ing的烏龍緋聞,遭經紀公司History D&C火速否認,他也於日前首度亮相,所屬經紀公司於IG公開了一段他拍攝時尚帥照的花絮影片,影片中宋仲基穿著黑襯衫搭配白西裝外套,相較於「太陽的後裔」時的身形,臉似乎圓潤不少、衣服也肌肉撐著圓滾滾的,疑似發福不少。 雖只是短短10秒的影片,宋仲基看似想講什麼卻卡詞,NG時燦笑拍手,開玩笑地說:「哎呀,看 ......

一級秘密Yohan過世 粉絲刷音源盼完成他遺願
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男團一級秘密(Top Secret)28歲成員Yohan(金正煥)於今(17)日傳出過世消息,他離世之前與粉絲直播互動完全看不出異狀,死訊令人震驚!據韓媒報導,Yohan生前曾透露希望《PARADISE》這首歌可以成名,如今粉絲則發起刷音源,希望藉次完成他的願望,送他最後一程。 一級秘密曾造訪台,團體於2018年時改名為TST。

慟!男團成員Yohan過世死因不詳 享年28歲
記者王郁惠/即時報導/聯合報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男團Top Secret成員Yohan(金正煥)已於16日去世,享年28歲,在遺屬的要求下,死因不公開。 Yohan於2017年隨組合一級秘密TST出道,4月16日才剛過28歲生日,近期積極透過V Live和社區群與國內外粉絲線上互動,他最後一次更新INS是在5月31日,今傳出他離世消息,讓不少粉絲震驚,紛紛湧入他的社群留言悼念。 ......

 
訊息公告
 
營收突出股 逆流而上
今年以來外資賣超台股逾5800億,大盤還能反彈到11000點水平,這波土洋多空對決顯然內資占上風,在外資沒有認錯大舉回補前,業績亮眼個股仍是市場焦點。

蘋果做麵粉 未來新趨勢?
從麵包到蛋糕和餅乾,每樣東西都用到白麵粉。但在所有東西中,另一種由蘋果製成的麵粉可能很快就會來到你附近的超市。它被稱作蘋果渣麵粉,是由生產蘋果汁的殘渣——種子、莖和果泥製成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