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02 第9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南韓橫掃3大影展影后 影近60年首戰偵探動作片
朴寶劍「青春紀錄」幕後曝光 為戲瘦身「臉頰都凹了」
日韓雙喜臨門!西川貴教宣布二婚 姜素拉低調完婚
72歲不敵肺炎侵襲 「大長今」男星病逝
疫情燒進演藝圈!宋康昊、全度妍主演6.8億黃金陣容電影停拍
宋慧喬近照曝光 暴瘦憔悴模樣惹粉絲心疼
歐巴朴寶劍入伍 南柱赫接棒迷倒人
哈韓聚光燈
 
南韓橫掃3大影展影后 影近60年首戰偵探動作片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76歲的羅文姬以一部「花樣奶奶秀英文」擊中所有觀眾淚腺,戲齡近60年的國民奶奶創下韓國影史紀錄,以其收放自如的演技一舉橫掃韓國三大百想、青龍、大鐘電影獎,更是第一位以一部電影奪下大滿貫的影后,這個遲來的獎項,為她帶來全新的動力,讓她嘗試從未挑戰過的偵探動作喜劇「名偵探奶奶」。 為了真實表現出國民奶奶的日常,羅文姬乾脆就穿著自己的衣服入鏡,從服裝上也可看出她樸實無 ......

朴寶劍「青春紀錄」幕後曝光 為戲瘦身「臉頰都凹了」
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男星朴寶劍與「寄生上流」女星朴素丹合作新戲「青春紀錄」,9月7日將在Netflix上線。劇組27日曝光拍攝幕後紀錄,片中身高有182公分他臉頰消瘦,甚至有點凹陷,原來他是為了劇中飾演的模特兒角色進行嚴格的身材管理,讓人為他的敬業精神喊讚。 朴寶劍為戲瘦身演出模特兒,走上米蘭身展台,他表示演出這個角色的好處就是穿到了許多很特別的衣服,讓他覺得很新奇。而朴寶劍將於8月31日低 ......

日韓雙喜臨門!西川貴教宣布二婚 姜素拉低調完婚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日韓今天不約而同傳出好消息,西川貴教與圈外女友迎接第二春,姜素拉則低調出閣,同樣因為另一半不是公眾人物,加上疫情嚴峻,沒有公開宴客等儀式。 49歲的西川貴教娶回26歲的小女友,女方之前曾是主播,也曾被狗仔拍到他們甜蜜戀愛。西川貴教在聲明中表示老婆只是一般人,因此不便透露姓名和更多個資。過去他曾與帕妃的吉村由美有過短暫的3年婚姻,如今相隔18年再度結婚,處理態度更加謹 ......

72歲不敵肺炎侵襲 「大長今」男星病逝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曾在「大長今」中飾演尚膳大人的資深男星申國,29日傳出病逝消息。72歲的他晚年飽受漸凍症之苦,近日因感染肺炎,最終沒能逃過死神召喚。 申國曾在「大長今」、「薯童謠」、「李□」、「同伊」等多部古裝劇中演出,因為演出資歷豐富,也曾在明知大學電影系當講師。他最後一次演出的韓劇是2016年播出的「獄中花」,之後就與病魔展開長期抗戰,而「獄中花」如今也成為他最後遺作。
訊息公告
 
保險三「備」券 打造安穩生活
三倍券發放的目的,旨在振興經濟,事實上,保險也有三「備」券,就是要備足醫療、退休規劃及家庭這三大面向的保障,呼籲民眾善用保單提早準備,進入人生下半場時,才能讓退休生活樂無憂。

Validic串接多元數據 發展數位健康醫療生態系
美國一家健康數據服務平臺業者Validic,早在COVID-19疫情之前,就已經可以連結350個用戶,並且每月有數十億次的數據交易,形成強大的健康數據生態系。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