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0 第92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具惠善談離婚「沒什麼」 曝瘦身主因「膝蓋會腫痛」
哈韓聚光燈
 
具惠善談離婚「沒什麼」 曝瘦身主因「膝蓋會腫痛」
綜合報導/噓!星聞
具惠善2019年與安宰賢鬧離婚,過往甜蜜形象大破滅,最終不歡而散,2020年才達成離婚協議。她日前宣佈簽了新公司,重啟演藝事業,最近接受韓媒訪問時,談到過往的婚姻,她認為「(離婚)沒甚麼」,表示現階段她正享受找到自我的感覺,而且她是個向前看的人,未來要有很多事要做。 此外,具惠善之前曝光自己瘦身14公斤的模樣,她透露因為胖了之前膝蓋有時會腫、痛,為了減輕膝蓋的負擔,所 ......

 
訊息公告
 
履歷有條理 表現誠信特質最優
數位時代中,人們求職的方式不斷轉變,然而,在此變化莫測的時 代中,永豐銀行人力資源處副處長張舜鈺認為,不管方式怎麼改變,準備一份用心且真誠的履歷表,才是贏得工作起手式的關鍵。

去海邊或溪邊玩水 腳抽筋怎麼辦?
除了游泳池外,山邊溪谷、遼闊海邊,也是常見的戲水場域。然而,長時間玩水,最擔心遇到抽筋問題,常令人措手不及,究竟在玩水時,腳突然抽筋,該如何自救,才能平安回到岸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