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13 第94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李英愛低調哀悼受虐女嬰 神情哀戚墓地前落淚
金有謙離開JYP簽約AOMG GOT7能否繼續活動「仍在商討」
防彈少年團首入圍爆喜訊 葛萊美獎卻證實延期
離婚宋慧喬後 宋仲基驚爆「窮到快活不下去」
韓嘻哈歌手體重高達320公斤 手術失血過多身亡
太妍撇戀情 放送與帥男合照賀生日
車銀優「女神降臨」摸頭殺撩妹 路邊當人肉座椅
緣份天注定!孫藝真「第一次」就獻給玄彬的「花園」
金裕貞女打仔上身踢美腿 池昌旭超暖幫試地滑卻遭質疑
GOT7確定不續約JYP 邁向新的未來
哈韓聚光燈
 
李英愛低調哀悼受虐女嬰 神情哀戚墓地前落淚
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追蹤時事節目《想知道真相》近日播出在去年10月發生一名16個月大的女嬰,疑似被養父母凌虐致死的事件,讓很多韓國民眾都很到憤怒與震驚,而演藝圈中不少明星發文哀悼女嬰,更響應「鄭仁啊,對不起」的活動,有韓國媒體就拍到李英愛前往女嬰墓地哀悼落淚的模樣。 韓國媒體「News1」,5日拍到李英愛與老公帶著一雙龍鳳胎兒女到女嬰鄭仁的墓地哀悼,一家人都帶著口罩穿著羽絨外套,神情 ......

金有謙離開JYP簽約AOMG GOT7能否繼續活動「仍在商討」
文/鄭春美/bntnews
韓國人氣組合GOT7成員金有謙將離開所屬社JYP。 6日,據韓媒採訪,1月將與JYP合約期滿的金有謙計劃與hiphop公司AOMG簽訂專屬合約。有謙自去年開始就與多家經紀公司接觸,準備合約期滿之後的去向。近日與朴載范帶領的AOMG接觸之後決定與該公司簽署合約。2014年出道的GOT7本月合約都將到期,今後GOT7的活動也備受期待。 對此,JYP表示與7位成員都進行了單獨對話,正在就多種方案進行討論。 ......

防彈少年團首入圍爆喜訊 葛萊美獎卻證實延期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冠肺炎持續延燒,眼見北美疫情高居不下,做為年度樂壇盛事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也從原定的1月31日延至3月14日舉行,主辦單位更表明「為了我們音樂產業和數百名不辭辛勞準備頒獎典禮的人,沒有什麼事,比他們的健康與安全更重要」。 主辦單位在官方網站上提及延期原因,「洛杉磯疫情惡化,醫療體系不堪負荷,加護病房幾乎全滿,再加上州地方政府發布的最新指導方針,都讓我們認定,延後 ......

離婚宋慧喬後 宋仲基驚爆「窮到快活不下去」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男神宋仲基在與宋慧喬離婚之後,暫時休息了一陣子,最近以科幻動作片「勝利號」再度復出,飾演窮到快活不下去的飛行員,宋仲基還在訪問中自嘲「真的是乞丐啊」,至於被問到為何選擇演出「勝利號」的原因,宋仲基搞笑回應「演出費」,重現劇中角色一切以錢為優先的個性。 「勝利號」導演趙聖熙,正是宋仲基成名作「狼少年:不朽的愛」的導演,故事背景設定在2092年,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 ......

韓嘻哈歌手體重高達320公斤 手術失血過多身亡
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國嘻哈歌手Big Joe傳出在醫院開刀失敗身亡,享年43歲,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據韓媒「edaily」報導,6日傳出Big Joe在京畿道金浦的醫院過世,體重高達320公斤的他,體內有多處發炎症狀,一些器官也出現問題,因此住院進行手術,但是手術過程中發生出血不止的情況,最後仍回天乏術。Big Joe從2008年隨著Holla Dang組合出道,當時他的體重就高達250公斤,近來體重更是增加到320公 ......

太妍撇戀情 放送與帥男合照賀生日
綜合報導/噓!星聞
少女時代太妍日前爆出與男團VIXX成員RAVI(金元植)戀愛ing,太妍公司SM娛樂火速否認,男方則是先承認再否認,而在爆戀情後不久,太妍突然透過IG限時動態PO出與一名男子的合照,該男子還從後方抱著太妍,動作相當親密,讓網友猛一看疑惑「他是誰!?」,不過粉絲都知道帥氣男子就是太妍的哥哥,兄妹倆感情好,太妍因哥哥生日所以放送合照祝賀。
訊息公告
 
未來車大戰 一觸即發
路透社一篇蘋果將於二○二四年投產Apple Car的報導,市場紛紛看好蘋果將成為撼動特斯拉地位的最強競爭對手,不僅掀起資本市場追逐Apple Car概念股的資金狂熱,效應更擴散至整個車用電子及車用零組件,車用主題投資瞬間躍居盤面主流。

從「#MeToo運動」看「權勢性侵」
「#MeToo運動」的特點是透過社群媒體的主題標籤「#MeToo」來揭發。雖然這似乎顯示出,只有名人才會行使性暴力,但權勢性侵的現象其實廣泛存在於社會各處。這代表,你與你的親友也可能遭遇相同的經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