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每周星座運勢】提供各星座整體運勢分析、當週須注意事項。量身為12星座打造本週星座最佳行走指南!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4/28 第95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病痛纏身不跑了!李光洙宣布退出「RM」
《SNL Korea》 權赫秀確診新冠肺炎 「中斷活動隔離中」
前BTOB成員鄭鎰勳呼麻開庭 2年半花百萬買毒呼麻161次
池珍熙合體金賢珠「Undercover」 感嘆體力差
獨自赴美闖蕩 韓國單眼皮美女成好萊塢寵兒
影/李光洙因傷忍痛退出「RM」 製作單位與成員封他「永遠的成員」
哈韓聚光燈
 
病痛纏身不跑了!李光洙宣布退出「RM」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李光洙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宣布退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結束11年的合作,5月24日最後一次參與錄影。 經紀公司表示,李光洙去年因車禍腳踝受傷,一直在進行治療復健,錄影時漸漸感到力不從心。「經過和主持班底、製作單位長時間的討論,決定重新調整自己的步調。」 經紀公司坦言,要離開同甘共苦了11年的節目並不容易,但為了之後著想,李光洙需要一定的時間好好休息。「感謝大家透 ......

《SNL Korea》 權赫秀確診新冠肺炎 「中斷活動隔離中」
文/Phoebe/bntnews
韓國人氣演員權赫秀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2日,據所屬社表示:「權赫秀接受檢查後,今日上午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據悉,權赫秀於14日與公司結算負責人進行了會議。但該負責人為無症狀感染者,並不知道自己被感染。今日接到確診通知後,權赫洙立即停止了活動。所屬社相關人士稱:「權赫秀在得知相關負責人員確診事實後,中斷了所有活動,現在自我隔離中。」對於後續措施,所屬社 ......

前BTOB成員鄭鎰勳呼麻開庭 2年半花百萬買毒呼麻161次
綜合報導/噓!星聞
因涉毒退團的前BTOB成員鄭鎰勳去年底爆涉毒,22日法庭上,他的律師表示鄭鎰勳認呼麻並致歉,表示「真心反省,很抱歉」。 綜合韓媒報導,檢方指鄭鎰勳從2016年7月到2019年1月為止,與另7名被告共花費1億3300萬韓元(約335萬台幣)購買大麻,期間吸食大麻161次,所以被告人都認了控訴。 鄭鎰勳去年底被韓媒報導長期吸食大麻,他認罪致歉並退出所屬團隊BTOB,而鄭鎰勳於事件爆發前,2020年5 ......

池珍熙合體金賢珠「Undercover」 感嘆體力差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始祖級韓劇男神池珍熙終於如願接演動作戲,但卻發現時不我予感嘆體力跟不上。金賢珠為圓粉絲心願,三度攜手池珍熙再展傳說級夫妻檔好默契,笑虧對方這次終於有歐爸Fu。friDay影音4月強檔政治動作懸疑劇「Undercover」,4/24起全台獨家跟播。 韓劇「Undercover」改編自英國BBC的同名經典電視劇,劇情描述隱瞞真實身份27年的國安部特務韓正賢(池珍熙 飾),在其人權律師妻子崔妍秀(金賢珠 ......

獨自赴美闖蕩 韓國單眼皮美女成好萊塢寵兒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單眼皮美女的韓藝璃因為「夢想之地」在好萊塢人氣直升,第一次到美國拍戲時,卻是拍片環境卻相當嚴酷,每個人都要頂著超過40度的大太陽揮汗演戲,韓藝璃笑說:「很多工作人員都很怕我被這樣的工作環境嚇到,跟我說:『在好萊塢拍片真的不是這樣,你不要被嚇跑,下次一定還是要來美國演戲,真的不像現在這樣!』」 其實多才多藝的韓藝璃原本是芭蕾舞蹈系的學生,也演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 ......

影/李光洙因傷忍痛退出「RM」 製作單位與成員封他「永遠的成員」
綜合報導/噓!星聞
韓星李光洙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待了11年,不過27日他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因為受傷所以只能忍痛退出,而節目製作單位也做出回應,會視李光洙為永遠的成員。 李光洙宣布要退出《Running Man》,製作單位表示,李光洙去年因為交通事故後,雖然腳傷逐漸在康復,但還沒有到達最佳狀態,因此他憑著對《running man》 ......

 
訊息公告
 
除了缺水 台灣還得擔心高油價
曾幾何時,國際石油需求逐漸恢復正常,以沙烏地阿拉伯為主的產油國,卻決定控制產量,也連帶讓油價節節上升,來到每桶70元高價。在疫苗帶動疫情解封之後,高盛銀行更預估,持續上升的需求,將讓原油價格在第三季站上80美元。

全台最美黃金風鈴木花道 八掌溪左岸親水公園河堤
今天天氣實在太棒了,一毬一毬金黃色的花在藍天的映襯下,你說多美就有多美,按快門的手貪心的不想停止。好喜歡仰拍黃金風鈴木的花朵,宛如喇叭狀的花朵聚集在枝頭,隨風搖曳,串串黃花似風鈴,陽光下恣意的舞動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