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如果你是美食主義的信奉者,喜歡動手打理家中事物,並堅信生活值得用心去經營,歡迎加入【生活高手】行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3/23 第10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李敏鎬進軍好萊塢認是舞癡 自虧「粉絲都知道」
「姊夫」暖心應援小S!具俊曄自拍大背九九乘法表
玄彬、孫藝真婚禮日期鬧雙胞!韓媒再爆是這一天
南韓名主持現身警局自首「犯法了」 警方證實確有此事
哈韓聚光燈
 
李敏鎬進軍好萊塢認是舞癡 自虧「粉絲都知道」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Apple TV+原創劇「柏青哥」改編自美籍韓裔作家李□真的同名小說,橫跨韓、日、英語3國語言,講述一個韓裔移民家族貫穿4代人的故事,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充滿野心的富商,還有小露舞技,但他自認不會跳舞,頂多只是「律動」,「我不會跳舞,沒有天賦,粉絲們都知道我很不會跳舞。」 「柏青哥」16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辦全球首映會,主創團隊與主演群盛裝出席,男神李敏鎬與 ......

「姊夫」暖心應援小S!具俊曄自拍大背九九乘法表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S今天在公益活動上分享大S和S媽破冰,大力支持大S找到第二春。她一直力挺姊姊,「姊夫」具俊曄也接收到她的善意,今天透過IG影片背起九九乘法表,直接幫小S打歌。 具俊曄在IG用韓文寫下:「小姨子,恭喜出新專輯!!小姨子的任務九九乘法表挑戰!!」他tag小S的帳號,在影片中送上祝福,「小姨子恭喜出新專輯,2X2=4,2X3=6、2X4=8、2X5=10、2X6=12、2X7=14、2X8=16、2X9=18」。而「九 ......

玄彬、孫藝真婚禮日期鬧雙胞!韓媒再爆是這一天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玄彬、孫藝真大婚在即,婚禮日期卻成為羅生門。先前韓媒「JTBC」爆料,他們選定30日完婚,昨「Edaily」又說,正確日期應該是31日。 外傳玄彬和孫藝真選定首爾華克山莊的Aston House舉辦戶外花園婚禮,屆時將包場宴請親友。對於婚禮地點,韓媒口徑一致,但婚禮日期卻眾說紛紜。玄彬、孫藝真的經紀公司維持一貫風格,拒絕證實任何傳聞,僅回答:「對此很難確認,請大家諒解。」
訊息公告
 
俄羅斯銀行被逐出SWIFT 麻煩大了?
很多台灣股民最近很悶,不了解為什麼遠在天邊的俄烏戰爭會影響到台股,以前中東經常打仗,也沒見到台股怎樣,一臉的問號看著套牢的股票帳戶,更不用說,號稱金融核彈的「SWIFT」是蝦米挖溝?為什麼明明是制裁俄羅斯,但倒楣的是我的股票套牢。

陽明山花季「花見春櫻」 享食踏青賞夢幻粉櫻迎春光
陽明山四季分明、景色豐富,早春三月,櫻花、杜鵑開得燦爛,樹梢新芽、綻放花朵、昂首巨木,共譜山水美境。此時上山踏青,山中料理滋味甚佳,庭園咖啡氣氛曼妙,郊野步道也迎來盎然的綠意,到處生機蓬勃,充滿療癒的能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