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古典樂刊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08/01 第5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音樂小知識
 活動特報
 新書發表
 訂閱資訊
 
 
 
古典新鮮讀
 
學音樂是為了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在人生中,我們得面對的問題以及挑戰實在太多了。而音樂,是讓我們的心靈更加穩定的最好方式,也因為音樂,我們的心靈,得以更加柔軟。
 
 
 
 
音樂小知識
 
輕鬆學習拉奏小提琴的正確姿勢
 
一開始拿琴與持弓不穩是很正常的,沒事的時候可拿根鉛筆左右擺動,藉此來訓練手指。只要多練習,一定能表現出輕鬆而正確的姿勢,但是千萬記得最重要的事情…
 
 
 
 
活動特報
 
琴音狂想—小提琴與名家們的產地  【免費講座,限量名額】
 
數百年前,古老的義大利製琴小鎮隱藏的什麼樣秘密?那些琴是如何與多位大師征戰各方舞台?獲七次回聲古典音樂獎、數次葛萊美提名的當代小提琴大師丹尼爾.霍普親自現身,帶領我們與千萬名琴對話,想一窺世紀名琴的輝煌盛世?你絕對不要錯過這場講座!
 
 
 
 
新書發表
 
夏日特展∼好書限時66折!
 
你是不是常為了「到底何時才該拍手」而苦惱呢?想拍但不小心放炮被人白眼,不拍手又怕朋友誤以為你聽不懂?別再為了這些問題而害怕去聽音樂會啦!快翻開《拍手的規則》,教你輕鬆瞭解音樂會裡拍手的最佳時機!
 
 
 
 
訂閱資訊
 
古典薩克斯風 & 爵士薩克斯風∼  今天你想聽哪邊?
 
在台灣,古典薩克斯風與爵士薩克斯風的養成形成兩路系統,似乎各有各的舞台,在各自的樂迷心中綻放。MUZIK特地將兩座美麗的世界擺在同一面牆上,讓您一次探索箇中的精彩與奧妙…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