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MUZIK Air 古典音樂線上聽
2018/05/02 第4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本期索引
 
 
古典新鮮讀
 
2018曼紐因國際小提琴大賽青少年組獲獎者出爐!
 
被譽為小提琴界的奧林匹克音樂比賽之曼紐因國際小提琴大賽,Junior組已於4/22揭曉成績。Junior組與Senior組全體參賽者總平均年齡年年下降,本屆已經降至15歲。這也是大賽史上首度有兩位選手並列首獎。
 
 
傲骨歌者底下的柔弱與哀愁《卡拉絲:為愛而聲》
 
歌劇女皇卡拉絲,既是能夠擁有樂迷狂愛的女神,也是一個在愛情當中可以放下自己一切的女人。電影《卡拉絲:為愛而聲》短短近兩小時,從年輕、自信、平靜的她,一路紀錄了53年人生最後的旅程,那個以脆弱之軀守護著自己心裡的音樂、藝術與愛情的女人。
 
 
不只是鹽巴和辣椒、「聲音調味料」正當道!
 
英國牛津大學實驗心理學大師 Charles Spence 教授來台,以「人類多重感官整合」為主題,深入淺出地分享這門深奧的理論如何運用在生活中。4/22 更在華泰王子飯店中的「驢子餐廳」,與餐廳主廚 Fudy 聯合設計環境與餐點,帶領來賓們徜徉一段跨感官的美食旅程。
 
 
緊密的迷人張力,日劇《四重奏》
 
去年引起不少話題的日劇《四重奏》,用表面一派輕鬆,內在波濤洶湧的懸疑故事,展現出四重奏四位音樂家彼此之間的化學變化。劇中主角被設定為中等水準的樂團,這樣的設定也帶出音樂人在職涯選擇上常遇到的問題,繼續下去,還是果斷放棄?
 
 
超稚齡弦樂四重奏長大了
 
來自美國紐約長島Joyous Music School的四位小小學員組成了一個名為 Joyous String Quartet 的弦樂四重奏團,團員們年紀之輕,由主奏、大提琴手Justin Yu當年年僅八歲,實力可見一斑。過了三年以後這些小小音樂家的琴藝是否更進步了呢
 
udn 訊息公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