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Arttime藝術網

2020-01-20Vol.937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facebook
本期索引

本週推薦Art Tainan 台南藝術博覽會

藝文精選數學.空罐-陳為榛個展【光色合一再辯證】黃敏俊「新光色論」的視覺光譜及其超自然性逆向|自然 Nature Reversal【新春系列】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On the New Year's Eve【新春系列】陳錫煌傳統掌中劇團《老鼠娶親》《巧遇姻緣》《七俠五義之陷空島》2019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靚靚客家劇場

閱讀時光歲月靜好:蔣勳 日常功課(隨書附贈 蔣勳朗讀四季節氣)

本週推薦
Art Tainan 台南藝術博覽會

Art Tainan 台南藝術博覽會

2020-03-13~2020-03-15

台南市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

2020第八屆 ART TAINAN 台南藝術博覽會持續與亞洲及全台的優質畫廊合作,聚焦古都風華融入國際視野,期許能為府城注入文化新活力,寫下嶄新藝術篇章。 本年度參展畫廊申請踴躍,經評選後最終有46家畫廊將在台南藝博精彩呈現。 此次展會將有10間首度參展畫廊,包括7間來自台灣北中南的畫廊以...more
藝文精選
數學.空罐-陳為榛個展
數學.空罐-陳為榛個展
2020-01-18~2020-03-01
台南市絕對空間 Absolute Space for the Arts(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11號)
 
數學.空罐-陳為榛個展 展期  Date  | 1/18 Sat. - 3/1 Sun. 開幕茶會 Opening  | 1/19 Sun. 15:00 開幕座談 Discussion | 1/19 Sun. 16:00 與談人  Guest   | 張乃文、林育聖   ...more
【光色合一再辯證】黃敏俊「新光色論」的視覺光譜及其超自然性
【光色合一再辯證】黃敏俊「新光色論」的視覺光譜及其超自然性
2020-01-12~2020-03-15
台北市秋刀魚藝術中心Fish Art Center (臺北市中山區基湖路137號一樓)
 
藝術與科學儘管方法論有所不同,然而在歷史中兩者卻關係密切。事實上,藝術概念的建構與科學乃至於綜合性的知識生產有關,它是文藝復興時期所推崇的「全人」(universal man / renaissance man)概念的一環,達芬奇(Leonardo Da Vinci, 1452-1519)...more
逆向|自然 Nature Reversal
逆向|自然 Nature Reversal
2020-01-10~2020-03-08
台北市YIART/沂藝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5樓之4)
 
展覽日期:2020.01.10 - 03.08 開幕時間:2020.01.10 (五) 15:00 展覽時間:週二-週六 11:00 - 19:00 展覽地點:YIART / 沂藝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5樓之4 電話:02-23329008    ...more
【新春系列】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On the Ne...
【新春系列】優座《大年初一前晚的那頓飯》 On the New Year's Eve
2020-01-28~2020-01-29
高雄市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戲劇院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衛武營賀歲好戲登台 千里迢迢路途遠,過年回家共團圓。 優座以一概的戲曲身體來處理現代題材,用長坡的歷史背景,借代到每年過年現代人心中最軟的一塊,今年要不要回家過年? 家中的神案桌前,香燭火焰煙裊裊。對照在戰場上失落的鳴鑼人,在死神渡化下,怎麼就將敘事背景拉回現代,用演員精...more
【新春系列】陳錫煌傳統掌中劇團《老鼠娶親》《巧遇姻緣》《七俠五...
【新春系列】陳錫煌傳統掌中劇團《老鼠娶親》《巧遇姻緣》《七俠五義之陷空島》
2020-01-27~2020-01-28
高雄市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表演廳 (高雄市鳳山區三多一路1號)
 
【新春系列】陳錫煌傳統掌中劇團《老鼠娶親》《巧遇姻緣》《七俠五義之陷空島》 Chen Hsi-huang Traditional Puppet 節目介紹 掌中戲國寶大師 一身絕藝 三大傳奇偶戲 首登衛武營 高齡90歲的掌中戲大師陳錫煌,是已故掌中戲宗師李天祿長子,20...more
2019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靚靚客家劇場
2019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靚靚客家劇場
2020-01-29~2020-01-29
屏東縣六堆客家文化中心-演藝廳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2019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靚靚客家劇場 節目介紹: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年度新作連看兩齣     第一齣「綠水伯公」客家音樂舞劇演述六堆客家在地真人實事改編故事,華麗場面唯美樂舞盛大演出。 一場關於土地的綠色革命伴隨著綠色風暴席捲而來 老農的焦慮與生存的掙扎,跪著...more
好書推薦
歲月靜好:蔣勳 日常功課(隨書附贈 蔣勳朗讀四季節氣)
歲月靜好:蔣勳 日常功課(隨書附贈 蔣勳朗讀四季節氣)
作者: 蔣勳
  從「立春」到「雨水」,從「驚蟄」到「春分」,從「清明」到「穀雨」,從「立夏」到「小滿」……每兩個星期左右,一次節氣推移,應和著星辰流轉,應和著風起雲湧,應和著潮來潮去,應和著花開花落,日升月沉……

  「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是我喜愛的四個節氣,早晚有涼風習習,清晨可以在樹葉上看到一粒粒露水,空裡流霜,夜晚可以滅燈看耿耿星河。

  「小寒」、「大寒」走過歲月,跟四時依序綻放又依序零落的花朵一一問候。河口漲潮,洶湧澎湃,猶記得青春,熱淚盈眶。此時潮退,一波一波,在沙石泥濘中緩緩迂迴退遁逝去,學會捨離,學會退潮離岸的告別。──蔣勳...more
電話 Tel:03-5770270#1903 傳真 Fax:03-5637321
地址 Add:30077新竹市科學園區研新三路一號 電子信箱 E-mail:service@arttime.com.tw
客服時間 Service Hours:09:00∼18:00
(周末與國定假日休假 Closed on Weekends and National Holidays.)
All Rights Reserved c 藝術網Arttime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