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24 第 6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閱世界.悅無界!熱門IP作品陪你迎新年
【作家注視】天蠶土豆
【本月新書快報】妃卿莫屬:絕色四殿下
【本月熱門VIP】雲漢圖
【本月熱門收藏】偷心媽咪:兒子,你來挑爹地!
【免費作品推薦】異界潛艇堡Otherworld
【活動回顧】Merry Christmas 冬日小說季
 
.多逛逛【讀創故事.讀小說粉絲團】,看看每天推薦的精彩書目吧!
.快加入【讀創故事.讀小說LINE好友】,找小編聊聊你最愛的小說!

.靈感無處宣洩?快到【讀創故事】開始創作!加入讀創,寫你的獨創故事!


與我們一同回味他的愛情、珍藏你的經典原著小說。即日起~1/31,扣點『指定出版社作品』達100點就送10點,200點就送20點...扣點達1,000點,加碼再抽HYDY-雙層隨行保溫杯!

 
 

天蠶土豆

起點白金作家,1989年出生在四川德陽,2007年開始在起點中文網進行創作,2008成為年新人王,2009年憑藉超高人氣小說《鬥破蒼穹》成為網路小說人氣王。另有其他熱門作品《大主宰》、《武動乾坤》...

 

妃卿莫屬:絕色四殿下

晴光轉

一朝重生,她在陌生宮廷裡走的步步驚心,沒想到還是遭了暗算...咱們還是混江湖吧!

 

九袋長老

短吻鱷的愛情

十五歲當爹的楚寒看著身上多出來的九個口袋,嘆息一聲,“這是要我在這異世界創立個丐幫啊!”

     

其實你不懂她的風情

青蕊兒

生活的磨難與情感的曲折,使這三位女子經歷了從茶--咖啡--紅酒--白開水--茶的蛻變。

 

帝國戰兵

壹貳伍

一群熱血的軍人,背負著忠誠和榮譽,在帝國的戰旗下,無怨無悔的走上了戰場。

     
刁蠻嬌妻:腹黑總裁太高冷白雪   凝固的時間劉峰
玩遊戲的人柴大官人   日日思經卻念卿戀沫璃
八千里路雲和月白先勇   酒神賦洪春峰
 
小編點評:關於你的15歲,你還有多少記憶?他15歲就發表的玄幻武俠小說,你一定不能錯過!
 

雲漢圖

紅樓之禛玉納蘭蝶兒
人道帝尊笑面虎難畫骨
閃婚密愛:總裁,好久不見書樂
血染長生夜開花
齊綸

紫衣畫聖吳道子,被譽為天下第一強者,以畫道神功鎮壓當代的天下第一人,意圖要突破天道的限制,達到壽與天齊的地步。

 
小編點評:女人,你別想躲,八年前你沒經過我的允許偷了我的種,你就要負責到底!(羞~)
 

偷心媽咪:兒子,你來挑爹地!

極道戰尊西方金
寵兒的情夫~豪門遊戲之四季 璃
血染俠衣戀戀舞俠情
王爺在上,醫妃難求酒兒
苡923

月黑風高的夜晚剛好路過打擾了一樁“好事”,救了那個陌生的男人,又很不小心地剛好借了那個男人的種。

異界潛艇堡Otherworld
作者/亞斯莫

自從HS高中發生了慘案之後,校園內瀰漫著一股不安、騷動、低迷的氛圍。

「違規、背叛」這樣的字眼放在他的身上,簡直是污辱了所有女同學的智慧與心靈,可是卻暢快了男同學的精神與氣概。

他彷若是天使不小心墜入人間的最好證據,更是希臘天神宙斯與人類女性結合後遺留在世間的產物。那張揉合了稚氣與邪魅的臉蛋、頑皮又聰明的腦袋,橢圓形的臉型鑲嵌了一副晶瑩深邃的黑色雙眸、玄月般的眉型襯托出優雅的氣質、嘴角上揚、脣紅齒白,這樣一位美少年,果真會遭來上天嫉妒啊!

現在的他,昏迷指數僅剩三,未來會不會醒過來?醫生表情凝重的搖搖頭說:不知道。

無數的憐惜、批評、假設,全都灌入他的女友耳中。

此刻,站在病床旁凝視沉睡「王子」的臉龐,南晴文扁著嘴,眼淚不停滾落五官深邃的雙頰。

「聽說陳正皓騎摩托車載了一位女同學,兩人因為打鬧過度,被違規的右轉汽車撞飛了。」

「沒想到王子與公主的美夢,最後還是落得『背叛』的下場。」

「唉,身為校花的南晴文,又是全校男生的夢中情人,怎麼在感情上贏得陳正皓這種女人巴不得投懷送抱的美男子之後,竟然又輸給長得像獐頭鼠目的林冬月?」

「這年頭啊,只要是男人,都信不過。愛情什麼的,還不如有錢實在。」

「我看啊,肯定是有人看不慣陳正皓劈腿,所以特別製造車禍來警告他,誰知道,竟發生這樣的慘劇?」

「高中生不能騎摩托車,這不是常識嗎?違規騎摩托車,被撞成植物人,應該也無法求償吧?」

眼前的陳正皓渾身是傷,斷裂的腿和胳膊裹了厚實的石膏用支架撐住,俊美的臉蛋全是割傷和淤青,還有幾條管子插在頭上、嘴裡,最嚴重的是大腦部位的傷,已經動過三次刀取出腦中的血塊。只可惜肇事的汽車逃逸無蹤,徒留兩位傷者被過路人急忙送往醫院。

忍住衝口而出的哭泣聲,不論別人再怎麼蜚短流長,南晴文對陳正皓的愛依舊不變。

「正皓人這麼好,機車是他哥哥的,也許是因為林冬月快遲到的緣故,所以才破例載她上學?」晴文在心裡默默替正皓找出事的理由。

不論如何,肇事者逃逸,警方若是沒有找出肇事兇手,南晴文如何嚥得下這口氣呢?

據南晴文了解,正皓平時只愛騎腳踏車,怎麼會臨時起意去騎摩托車,還載了一位不熟的女同學?難道這件事情背後有什麼不為外人道之的秘密?還是有什麼不為人所知的「陰謀」?

若真是如此,那又是誰精心設計「陰謀」造成兩人傷重如此?那人的目的何在?難道是因為畢業在即,有人要正皓從繁星計畫中被拉下來,以便空出名額擠進大學?還是為了得到正皓所有的一切,故意設下這樣的「陰謀」,方便日後接手正皓的一切?

「正皓,我是晴文,你一定要醒過來,為了我,一定要醒過來。」晴文語氣輕柔堅定的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