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想知道國內外財經重要議題及影響力人物的經營思維?快跟著【遠見電子報】一起掌握知識與延伸全球視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03 第 6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燃情天后∼桐華
【作家注視】籽月
【本月新書快報】顧先生,我們很熟嗎
【本月熱門VIP】他贈我星辰滿天
【本月熱門收藏】誤惹前夫:傲嬌小妻欠調教
【作品推薦】步步驚心
【活動回顧】害羞紅噗噗
 
.讀創編編推薦 【我與「地藏王」有約】,真人真事∼真好看!
.快到【讀創故事.粉絲團】看大家都在追什麼!

.編編提醒:因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已停止更新,讀創故事不再支援 IE瀏覽器,建議使用 Chrome 或 Firefox 瀏覽器,獲得最佳的閱讀體驗


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燃情天后 桐華

 
 

作家介紹 籽月

中國一線青春暢銷書作家,善用真摯的情感來紀念青春,用樸實的文字塑造豐滿的人物形象,被評為“左手萌愛笑哈哈,右手虐戀淚兩行”的全能寫手。多部作品改編影劇發行,著有《夏有喬木雅望天堂》《戀戀江湖》《極品萌衛》《迷路在紐約》《初晨是我故意忘記你》《再見寒生》《住在時光裡的第七顆星》

 

顧先生,我們很熟嗎

雲起

一次背叛,讓她不再相信愛情! 可面前的人,總是在自己無助之時,出現在自己的面前,擾亂了自己的心!

 

打造超玄幻

起點男生

他們不過是平凡無奇的殺豬匠,臭書生,養雞人,窮畫師。 這是一個將低武大陸改造成超玄幻大世界的故事。

     

衣冠何渡

起點女生

為了一個的約定,她衣冠歸朝,為他人守帝位,但朝野風雨豈容她一人翻覆…

 

網遊之戲命師

創世

網絡一宅男,半夜點開神秘網站,不料竟然發現一個新型網遊。 從此走上人生巔峰

     
盛世皇妃亂世情雲起   金丹魔法師起點男生
喬然小傳起點女生   荊藤芳華起點男生
青山依舊常琉隨遠起點女生   諸天祭祀起點男生
 
小編點評:這個月大家都在看這一本!人氣高到嚇到小編~ 還沒看的妳快加入書櫃收藏!
 

他贈我星辰滿天

蓋世青帝山雨蒼茫
結婚別妄想語涓
驅魔真君哪裡醜凡夏
梅花烙瓊瑤
北川雲上錦

她心如死灰,公司破產,蒙冤入獄兩年,至親也為人所害! 為查明真相,她應了他的請求,履行跟他的婚約。 沒承想...他竟是贈她星辰滿天的那另一顆閃耀的星...

 
小編點評:甜寵文不敗∼小編編最愛
 

誤惹前夫:傲嬌小妻欠調教

惹上極品冷少墨縷
戀戀江湖籽月
劍來烽火戲諸侯
熱帶魚公主~愛情有志氣之四蔡小雀
櫻桃布紅

為了嫁給他,她拋棄了一切,甚至尊嚴! 婚後,他身邊有形形色色的女人,卻唯獨沒有她!

步步驚心 (全新增訂版)
作者/桐華

中國古典言情第一人 桐華經典深情大作 :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二十一世紀,張曉於車禍中死亡, 一縷芳魂輾轉來到清康熙四十三年,成為了八貝勒胤?側福晉之妹-馬爾泰.若曦。

因地利之便,從小便認識了溫柔多情的八阿哥、 聰穎俊朗的十四阿哥、憨直樂觀的十阿哥、 冷峻肅顏的四阿哥和任情俠義的十三阿哥。 不由自主地被捲入這場「九子奪嫡」的殘酷戲碼。

在秀女選拔後,若曦成為御前奉茶的領頭女官, 見證了康熙大帝的權與術,也見證了帝王之家的翻臉無情。

有著二十多歲歷練的她,藏在這個十三歲滿族少女的心裡, 看著所有人的命運正朝著歷史的必然發展, 卻摸不透自己該往何處去…

也許自己的一點力量,可以換取一個「幸福」的微薄希望…

人勸莫多情,一剪寒梅何處寄?若無愛與憎,皓月長空誰相伴? 由愛生嗔恨,離愛無癡念,卻有寸寸相思,日日盼君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