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0/01 第 7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轉出你的穿越人生
【作家注視】亞斯莫
【本月新書快報】寵妻入骨,腹黑老公超給力
【本月熱門VIP】閃婚霸愛
【本月熱門收藏】我與「地藏王」有約
【作品推薦】情謎
【活動回顧】順手偷愛
 
.讀創編編推薦 【最美的時光】,燃情天后「桐華」青春文學深情大作
.快到【讀創故事.粉絲團】看大家都在追什麼!

.下載【讀創故事 APP】讀萬本小說 創個人故事


轉出你的穿越人生 有機會獲得 U利點數5,000點

 
 

作家介紹 亞斯莫

奇幻小說是亞斯莫老師最喜歡的寫作題材,同時也是她審慎思量後的決定,她認為真正流傳萬世且有大量讀者的是講人性的通俗文學。著有《天計殺手》《限時清潔中》《臉》《尋找古崑崙》《迷路在紐約》《異界潛艇堡》《玻璃帷幕》《晦崔奇案》

 

寵妻入骨,腹黑老公超給力

星空文學

老婆只愛錢不愛我,怎麼辦?腹黑男神在線追妻,全民神助攻,實力寵妻麼麼噠,高調打臉虐渣渣。

 

拍翻御史大夫

謝金魚

PTT、晉江網…兩岸三地網路超人氣、最受矚目的作家「謝金魚」期待已久、終於出版!

     

纏愛:盛寵二婚嬌妻

梔子歡

魔都一手遮天的裴少, 娶了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推薦新作,穩穩更新中!

 

冠軍之路

咪咕文學

籃球天才因傷沉淪,被承諾保送的名校放棄,高考失利,遭遇初戀女友的拋棄。 當初從哪跌倒,現在我就從哪爬起來!

     
久愛成疾不可醫星空文學   掠奪三千逆世創世
一賤不鍾情時閱文學網   蒼茫嘆起點男生
公主傾城,鬼王要報恩梔子歡   密戰無痕起點男生
 
小編點評:這個月大家都在看這一本!人氣高到嚇到小編~ 還沒看的妳快加入書櫃收藏!
 

閃婚霸愛

奉子閃婚:鮮妻不準逃唐小涵
陳墨奇幻作品集陳墨
曾許諾桐華
雷神的未婚妻米琪
阿里文學

掏空所有家當睡了個鴨中之王,誰想到竟然是初戀男友他哥?從此,一見車震,二見談婚論嫁…

 
小編點評:甜寵文不敗∼小編編最愛
 

我與「地藏王」有約

冉冉心動Hera輕輕
吸血鬼傳人:惡作劇之戀落日焰
暴君滾邊去星空文學
迷魂顛倒眾生蔡小雀
藍綾

跟隨地藏王菩薩一起「超度留在人間的亡靈」,當起「引路人」,指引亡靈們在死亡這條路走向該去的方向…

情謎
作者/完敗

曾經刻骨銘心的暖心容顏,如今卻變得有如撒旦般的兇狠冷酷...

無情的暴吼聲,彷彿是劈石裂碑的鐵砂掌,毫不憐惜地擊在早已風化的心口。林舒涵腦中猛然一震,原來曾經是世界上最美的天籟,如今聽來卻像是蘭若寺姥姥的兇惡厲聲。

格格兩響,林舒涵轉動她頸部的第三與第四骨節,望向那個曾經刻骨銘心的暖心容顏,如今,卻變得有如撒旦般的兇狠冷酷....

女子猛然從回憶中拉了回來,她躺在床上,目光呆滯地望著天花板,過往的甜蜜已變成了童話幻想,一切彷彿那麼不真實,那麼虛幻。她僵直地坐了起來,雙眸空洞地像是迷失在浩瀚宇宙,不見邊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