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5 第 7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讀創故事週三限時免費!
【作家注視】野放上班族-陳暐婷
【本月新書快報】嬌寵天下
【本月熱門VIP】醫寵妻無度:金牌太子妃
【本月熱門收藏】王妃重生:腹黑狂神
【作品推薦】蔓蔓青蘿
【活動回顧】再次愛上你/都會言情
 
【穿越轉盤抽好禮】氣炸鍋、禮券等1,200個好禮,每天都能抽一次!
.快到【讀創故事.粉絲團】最新消息通通都在這!

.下載【讀創故事 APP】言情、穿越、奇幻、原創|每週三推播限時免費好書


【限時免費】每週三,限時免費看好書,APP用戶獨享更多限免作品

 
 

作家介紹 陳暐婷

「野放上班族」陳暐婷曾是獸性大發的熱血上班族而後是博士生、自由工作者。喜歡寫作和閱讀,熱愛街舞、自然與各種戶外運動,是「自由創作者、講師與登山潛水愛好者」,夢想能成為一位掌握人生智慧的「老靈魂哲學家」。著有:《如果你看膩了旅遊攻略》、《斜槓自由工作者爽玩職涯》

 

嬌寵天下

哎呦互娛

含著蜜罐出生的嬌小姐,在老爺子的指令下,拋棄刀槍劍戟,輪番上陣琴棋書畫,誓要讓三代武將的老秦家出一個名門淑女,可怎奈何…

 

木吉他的故事

陳三義

【同志首部曲:破繭】你說:如果我是女生,你會娶我。…… 可是,如果我是女生,或許我們就不會相識了。

     

惡妻重生,戰先生請接駕

咪咕文學

發現自己心心唸唸的愛人竟然早已經跟自己的好閨蜜攪在一起。他對她不過是利用和欺騙...

 

夏之門

獨步文化

獻給所有愛貓的人,最溫柔的小說。 時間旅行、家事機器人、人工冬眠,還有一隻貓,構成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

     
時光交錯的愛戀咪咕文學   白夜行東野圭吾
前夫,好走不送咪咕文學   玄睿七姝-牡丹之章博碩文化
我能造假萬物起點男生   樂園宮部美幸
 
小編點評:穿越古裝小說再次回歸熱門,還是經典套路最好看!
 

寵妻無度:金牌太子妃

對的時間對的人顧西爵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籽月
借你勇敢,好嗎?矮子(思念秧秧)
名門暖婚之權爺追妻攻略瀟湘書院
塔讀文學

舉國聞名的溫柔皇子,天賦異稟,能力卓絕。世人皆知她是白癡廢物,任意欺壓淩辱,唯獨他慧眼識珠,死纏爛打娶她為妻,溺寵無邊。

 
小編點評:藏的心頭好都分享給你們
 

王妃重生:腹黑狂神醫

玉玲瓏樸月
姑娘我渡魂師藍綾
最強農家小娘子雲起
一品嫡謀雲起
雲起

被虐慘死,重生回到她還未見容王的時候,這一世, 有冤報冤、有仇報仇,武道連突破,出神入化的醫術,竟然是罕見的武醫雙修!

蔓蔓青蘿
授權/尖端出版

.阿蘿輕輕脫下黑衣,裡面薄薄的絹衣隨風飄起。她知道風一吹,這樣的衣衫被風帶起會是怎樣的一種美麗。她嫣然一笑,整個人似山間精靈,似暗夜魅影。

.她是陽光,足以掃除我心中的陰影,不需要她為我建功立業,不需要她端莊穩重,現在的她已足夠了。

.人際交往都不簡單,那朝那代都差不多,鬥的是人心罷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