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29 第 75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讀創故事週三限時免費好康再升級!
【作家注視】起點女生網大神級作家──冬天的柳葉
【本月新書快報】《陸先生偏要以婚相許》
【本月熱門VIP】《權寵天下》
【本月熱門收藏】《鬼王醫妃》
【作品推薦】《帝圖》
【活動回顧】重生指南──一切你得知道的重生需知都在這!
 
【窺探你的前生來世】按摩槍、水冷扇等1,800個好禮,每天都能抽一次!
.快到【讀創故事.粉絲團】最新消息通通都在這!

.下載【讀創故事 APP】言情、穿越、奇幻、原創|每週三推播限時免費好書


【限時免費】每週三,限時免費看書再拿紅利點數!APP用戶獨享更多限免作品

 
 

作家介紹 冬天的柳葉

起點女生網大神級作家,2011年開始連載,筆耕不輟至今已有7本小說完載,獲得廣大追文網友的喜愛。不管是《掌歡》的清陽郡主還是《韶光慢》的喬昭,其故事設計與主角設定總會帶有獨特的幽默,讓人追文不時會心一笑。最新作品《逢春》火熱連載中!

 

《陸先生偏要以婚相許》

雲起

郁家看不上她,未婚夫和妹妹綠了她。對此,她嗤笑——她是無數粉絲瘋狂擁護的荼神,擁有數區樓棟商場坐等收租,做個高冷的富婆不香嗎?於是,她抓了個男人——

 

《繁花之城》

格雷

在美麗的城市之下,罪惡由特別的存在「花匠」來收拾。他在高塔中穿行,處理掉所有犯罪者,深埋在城市的土地裡,種出一朵朵盛開的繁花。

     

《醫妃傾城:太子殿下狂寵妻》

塔讀文學

太子夫君厭她、恨她,她毒發,太子只冷漠道:「若死了,直接發喪。」寧緋白咬牙撐著在危機四伏的東宮茍活。卻沒想到,茍著茍著,茍成了太子殿下的心尖寵。

 

《正午惡魔:憂鬱症的全面圖像》

大家出版

憂鬱症是最受誤解、汙名化最嚴重、同時也是最難以定義的疾病。作者從自身及無數受訪者的苦難中,挖掘出受苦的意義及救贖,讓我們都還能懷抱希望。

     
《王妃貴不可欺》甜悅讀   《霜雪之銀,焰火之金》臉譜文化
《重生之丫環文琦絲》紅袖添香   《喜福會》高寶書版
《賴上霍先生》瀟湘書院   《你敢不敢一起來?:路邊攤詭誌錄》圓神出版
 
小編點評:醫妃主題的文仍是廣受大家的喜愛呀!
 

《權寵天下》

《顧先生待我如寶》雲起
《攝政王的小閒妻》紅袖添香
《錦門醫嬌》阿里文學
《霜雪之銀,焰火之金》臉譜文化
甜悅讀

天才醫學博士穿成楚王棄妃,剛來就遇上重症傷者,她秉持醫德去救治,卻差點被打下冤獄。太上皇病危,她設法搶救,卻又被那可恨的毒王誤會斥責,莫非真的是好人難做?

 
小編點評:面冷心熱的男主,這反差真的讓人受不了啊!
 

《鬼王醫妃》

《五胡中原 卷一 際會》野爺
《官官相護》蝴蝶Seba
《盛世嫡女:病嬌王爺要娶我》梔子歡
《千億追妻令:獵捕小萌妻》雲起
雲起

他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鬼王,世人皆以為他冷情無心,可他卻在她面前裝瞎,只為了俘獲她的芳心……

《帝圖》
授權/白象文化

古今中外歷朝歷代的文物,是帝王手中把玩的奇珍,當王朝覆滅之時,有的散佚於鐵蹄戰亂、流落民間;有的伴隨入土、長侍君側,直到盜墓者或考古研究員敲開夯璧,才能重見天日。

每件古物可能顛沛流離、可能身首異處、也可能粉身碎骨,它的命運始終與擁有它的人緊密相繫。

人與物皆有靈,人找物,物也尋主,只為了穿越千百年後的入手於握,或一眼凝眸……

一九三三年,一萬三千四百九十一箱中國歷代國寶運出北京紫禁城,開啟了人類歷史上最知名的文物遷徙,一九四八年,其中二千九百七十二箱國寶由兩艘軍艦與一艘商船載運,分三次從中國南京下關啟程運往台灣,過程幾經周折,最終成了台北故宮博物院的館藏。這批中國歷史皇朝的千年遺緒,總計六十五萬五千二百七十九件,包括古畫五千二百五十七幅、書法作品二千九百五十九件、銅器六千件、玉器一萬二千件、瓷器兩萬五千三百一十件,總價值難以估計。有好事者,以歷年在國際拍賣會上類似作品的成交價為依據,推估整個故宮院藏作品總值,上看二十兆美金。

歷經戰火轟炸與顛簸崎嶇長達十四年,官方文件紀錄顯示,這批國之重寶,竟無一損毀或遺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