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36計搞定金龜婿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三(共12週 刊完)
  • 內容提供:寶瓶文化
  • 單元簡介:

    ■內容簡介:


    相中了好男人就要勇敢追求,智慧、勇氣,再加上一點點運氣,你的愛情將會無往不利!



    目標物

    小金龜:有百萬年薪及好工作。

    中金龜:年收入五百萬以上,有正當職業。

    大金龜:存款三千萬以上,有房有車有正當職業。



    釣金龜宣言

    宣言一:結婚是有錢人才玩得起的遊戲,是有錢人的專利!

    男人沒錢結什麼婚?拍婚紗、擺喜宴、給聘金、租禮車、印喜帖、請媒人,哪一樣不需要錢?養家活口、日常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小孩的養育教育費、房子車子妻子及雙親等,哪一樣不是持續性的大筆支出?有錢人才有能力結好婚,建立好家庭、給女人好生活、給孩子好環境,所以結婚當然要找富家男。沒錢、沒工作的男人盲目跟什麼流行?

    宣言二:有錢人才配談好品質的戀愛。

    有美景的大房子、小花園、花匠、司機、傭人、褓姆、山珍海味、鑽石翡翠珍珠寶石、轎車、名貴服飾、美酒、名畫、滿屋子比圖書館還藏量豐富的書,日子太閒就出國度假、沒事就包下一整座電影院……有錢人的愛情才美味呢!



    想嫁金龜並不犯法,為什麼女人不可以自己追求想要的幸福?

    從本書中,你可以輕易的知道「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你更可以深刻的明白,為什麼即便楊振寧已經八十多歲了,才二十八歲的翁帆還是不悔的要嫁給他?當然,你也會清楚的知道那些一心想嫁入豪門的女性們,究竟心裡打的是什麼樣的算盤。

    婚姻本來就是奠基於「金錢」與「愛情」兩件事上,單有愛情、或單有金錢的婚姻當然OK,但「兩者皆有、以上皆是」,不更美妙嗎?


    ■作者簡介:


    方穎,O型雙子美滿幸福甜甜滴,東方灌溉西方洗禮的彩色綜合體,沒有了不起的學經歷但是滿腦子古靈精怪愛臭屁,選擇性幻想症、重度創作狂、搞笑亂跳又自閉,一日不打字便覺靈魂離體四肢無力,愛管閒事八卦芭樂通通都中意!

    個性:成熟、穩重、端莊、嫻雅、善解人意……完全不俱備!

    外型:前凸後翹、明眸皓齒、膚如凝脂、艷光照人……要到整型外科排隊!

    運算能力: 1+1=5 3+3=9 

    最驕傲的事:一、會呼吸。二、有人愛。三、能作夢。

    人生方程式:愛情+樂觀+信心+主動=成功!

    婚姻狀況:嫁到好老公,持續幸福中……

    祈願:人人都要又美麗、又幸福、又快樂喔!


    ■購書資訊:


    線上訂購本書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