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科技界e周刊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周二發報
  • 內容提供:聯合人力網udnjob.com
  • 單元簡介:

    台灣失業人口再創新高,高科技產業的就業市場人才卻供不應求,原因在哪裡?不僅台灣與大陸極力拉攏具有競爭力的高科技人才,全世界各地都急需有實力、有創意的科技人,您最佳的就業機會在哪裡?科技整合浪潮來臨,高科技產業瞬息萬變,無法時時掌握產業脈動,機會立即擦身而過。聯合人力網udnjob.com提醒您,工作機會多,您得培養自己成為炙手可熱的人選,並為自己挑選最具潛力的公司,聯合人力網udnjob.com為您準備科技新貴最新利器,週週為您精挑細選高科技就業市場動態,讓你輕鬆找到「好」工作。

    ※本報訂戶除收到您所訂閱之電子報外,系統將定期或不定期額外寄送「聯合電子報訂戶專刊」以及由【聯合人力網】發送的市場訊息至您的電子信箱。

    ※【科技界e周刊】已停刊,近日將改發送【udn資訊科技電子報】,請您繼續支持與愛護!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25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