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 / 聯合電子報 / 報別簡介

報別簡介

  • 報名:世界公民電子報
  • 格式:圖文/線上閱讀版
  • 發報頻率:每週一
  • 內容提供:世界公民文化中心
  • 單元簡介:

    世界公民文化中心的宗旨是:20歲的人,能單獨到世界任何一個國家旅行;30歲的人,敢於應徵全世界的工作;40歲,能夠掌握、運用世界資源做決策,在世界中創造新世界。
    從2004創立以來,我們一直儘量保持低調,細膩地幫助「專業好、英文不夠強」的商業人士,有能力用英文適切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情感和世界觀。
    每周一次的【世界公民電子報】包含兩個專欄:
    「世界之窗」:為忙碌的上班族打開一扇扇面對全球市場挑戰的窗戶。
    「Debug」:幫你的英文「除錯」,讓你每找到英文裡的一條"bug",就像擦掉眼鏡上的一層霧水。
    世界觀加英文,是英文引出你的世界觀,還是世界觀挑起了你的英語細胞。這是世界公民文化中心,台灣唯一的世界觀教育中心,in English。

歷史報份

  • 電子報主旨
  • 日期
<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58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