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迅速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19 第39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伊正包小松化身黑貓中隊飛官 還原被淹沒的歷史記憶
 
紀錄片「疾風魅影-黑貓中隊」今天上午在新店空軍烈士公墓開鏡。導演楊佈新耗費三年時間,走遍全球尋訪僅存的黑貓中隊老飛行員,試圖與時間賽跑,留下這段幾乎無人聞問的珍貴歷史 …
 
獨/上戲先和天上阿嬤稟告 金曲準歌王自曝是「魯蛇」
 
盧廣仲最近事業運大開,不但入圍金曲獎,將與周杰倫、方大同等人爭奪歌王寶座,首度挑梁的戲劇作品「花甲男孩轉大人」也將播出,最近正在東京舉辦演唱會,下周新戲首映將是他入圍金曲後首度公開露面 …
 
泰勒絲秘戀「比利林恩」 紅娘是艾瑪史東?!
 
泰勒絲傳出和李安力捧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新秀喬歐文熱戀,外界好奇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兩個人如何牽上線?英國「每日郵報」透露,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正是紅娘 …
 
一年沒休假!周湯豪「壓力大就怒吃」爆肥6公斤
 
周湯豪去年推出的「帥到分手」點閱率破6千萬,但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卻連邊都沾不上,被粉絲視為遺珠,周湯豪似乎有感說:「朋友替我可惜,希望聽到我的作品有好成績, 但我已經很滿足,做音樂不是為了拿獎,是為了拿出好作品。 …
 
祖雄任「姐姐好餓」型男幫廚 正式進軍對岸
 
小S主持「姐姐好餓第」第二季,祖雄則擔任節目中的「型男幫廚」,他透露已與大陸經紀公司簽約,正式進軍對岸娛樂圈,除了自身擅長的料理、健身相關的綜藝節目主持之外,還將以演員身份參與戲劇拍攝 …
 
獨/女星曾被養父當人球 30萬抵債被賣海產店
 
女團Twinko團員篠崎泫,外型亮眼、身世卻相對坎坷,從小父不詳、母不愛,遭母虐待而有社工介入,住過10多個寄宿家庭,4、5歲時被當成賭債,被養父以30萬元賣給中和海產店當女兒 …
 
被緋聞男友求婚 海倫清桃澄清:拉麵店宣傳用
 
海倫清桃今年年初才被爆出隱婚的消息,隨後又離婚,而目前身邊也出現一位緋聞男友黃景裕,但有人爆料指出海倫清桃在還沒離婚時就被對方求婚,而黃景裕當時是有女友的 …
 
最美士官長嫁豪門藏肚半年 冒出「帶把的」
 
有「最美士官長」封號的女星劉香慈去年與永信藥品第三代Vick登記結婚、11月宴客,2人交往、爆出結婚訊息時,關於懷孕的傳聞不斷,沒想到母親節前夕,她在臉書自爆已當媽 …
 
袁艾菲緋聞見光死 密謀凍卵找精主
 
女星袁艾菲出席自創服飾品牌公益活動,義賣所得將捐助給紅心字會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活動中,來了3 名男童到場助陣,對小朋友很有一套的她,直呼「當了5分鐘的媽」 …
 
久等了!睽違3年 陳奕迅再度發行國語專輯
 
歌迷等3年,陳奕迅終於將推出全新國語專輯,18日首發兩單曲「放」和「披風」,一快一慢,兩種衝擊。完整專輯可能要下半年,屆時Eason也會來台 …
 
FTISLAND領軍 CNBLUE和SF9攻日
 
韓國FNC旗下三大男團齊攻日本市場,繼FTISLAND 5月發行第7張日文專輯《UNITED SHADOWS》之後,CNBLUE也將於6月2日在台發行最新日文單曲專輯《SHAKE》,他們這次穿上襯衫變身雅痞男,並在MV中上演「辦公室逃亡」,輕鬆曲調伴隨俏皮的復古「SHAKE舞 …
 
OMG!Gary婚後行蹤成謎 網友在這兒找到他了
 
去年10月韓國藝人Gary宣布退出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上個月還突然宣布結婚,震驚不少粉絲。Gary自從婚後就行蹤成謎,16日有網友曝光與Gary的合照,讓許多網友興奮不已 …
 
獨/王祖賢、豬哥亮合體拍「小丑與倩女」破局 真相曝光
 
縱橫秀場、綜藝節目、電影界的喜劇天王豬哥亮罹癌去世,留給觀眾無限懷念。提起他一生在演藝圈的輝煌成就,「出國深造」之後雖然失去秀場這個大平台,在大小銀幕的表現卻較「深造」前更加亮眼 …
 
綜藝奇才豬哥亮 人生到底追求什麼?
 
跑綜藝不算短的時間,20年來只見過兩個奇才,一個是吳宗憲,另一個,是豬哥亮。綜藝圈五花八門,大哥大姐能人甚多,每人都有一套武功,吳宗憲和豬哥亮何奇之有?他們與眾不同的地方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