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22 第39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網友想看她明年嫁黃子佼 孟耿如:很開心!
 
孟耿如及顏毓麟21日出席「新海誠海外首場特展」,剛好遇到顏毓麟生日,現場吹蠟燭許願,超實際希望永遠都找到停車格。而耶誕節將至,孟耿如笑說,男友黃子佼已送禮物,是外型超誇張的耶誕情侶裝,兩人還相約要一起穿出門過節 …
 
BIGBANG首位人夫!太陽明年迎娶閔孝琳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BIGBANG的29歲成員太陽將於明年2月服兵役前,迎娶交往5年、31歲的的女友閔孝琳,目前2人正為了籌備婚禮做準備,姊弟戀將開花結果,太陽有望成為BIGBANG的首位人夫 …
 
楊丞琳唱到腳抽筋 男友李榮浩低調相挺
 
楊丞琳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第2場,繼前一天邀來和她青春無關的林宥嘉,這場嘉賓終於和她的年輕歲月有關,她邀請吳宗憲一起合唱「屋頂」,音樂一出,吳宗憲才唱第一句歌詞 …
 
「對不起,我來晚了」Key親筆信送鐘鉉 戒指思人淚崩
 
韓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自殺身亡,21日上午出殯,隊友Key哭倒在隊長溫流肩上,他和鐘鉉感情最好,出殯這天手上還戴著鐘鉉送他的戒指,只是事發當天,他人在葡萄牙工作,第一時間趕回來仍沒能見到鐘鉉最後一面,Key參加完出殯儀式後 …
 
脹成石頭奶害兒吸不到奶 Janet崩潰「我是最糟媽咪」
 
Janet今年10月產下一子Egan,與老公George一起照顧,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媽媽經,日前她出席活動時提到自己會脹奶,每天都要擠,不然就會硬成石頭奶。Janet昨日再度提到脹奶話題,並透露脹奶時的痛苦曾讓她大哭 …
 
小嫻婚變哭著找乾爹 胡瓜:我要她繼續相信愛情
 
胡瓜今年在高雄領軍「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跨年晚會,與阿翔、及兩位女神莎莎、白家綺排出壓軸謝金燕的卡司,不過,記者會上他又被問及乾女兒小嫻話題,他說:「事情已2、3個月了,她正平靜往前走,我告訴她,仍要相信愛情,不要因此害怕 …
 
台北跨年看得到阿妹!天后準備驚喜啦
 
天后張惠妹雖然今年跨年人在上海開唱,不過仍心繫台灣歌迷,31日這天,她和安那的聲光視覺影像將投放在台北101的LED燈網T-Pad上,陪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這也是台北101自2004年底施放煙火以來,首度將當代藝人流行音樂曲風納入整場新年大秀表演中,阿妹創舉再添一樁 …
 
週刊爆林依晨代言遭撤換 「晨神」被嫌在台聲量低
 
林依晨曾被網友封為「晨神」、「零負評女神」,形象良好也獲得不少廣告代言,不過近來爆出林依晨代言的私密處保養品牌,要更換代言人,理由竟是嫌林依晨在台的聲量下降 …
 
陳芳語受韓訓被逼「減肥」 吞藥、催吐停經多月
 
陳芳語(Kimberley)剛出道以一曲「愛你」爆紅,等了4年她終於推出新專輯「Tag Me」,MV中以一身運動小可愛套裝熱舞、露出24吋小蠻腰,都是靠運動、搭配晚餐吃飽後12小時完全不進食、拒絕熱量攝取得來。回顧14歲當韓國練習生是減肥最激烈時刻 …
 
噓編娛論/12年35韓星自殺 憂鬱症成最大殺手
 
SHINee主唱鐘鉉燒炭輕生,外界第一時間皆無法理解,擁有天籟歌喉,又是當紅偶像的他為何會選擇走上絕路。翻開近年的新聞,自2005年來,每年都有韓星自殺,2008年更一口氣走了6人,至今至少有35名韓國藝人自己結束生命 …
 
安室奈美惠點頭了!最後跨年舞台獻「紅白」
 
預計在2018年9月退休的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19日確定點頭上NHK除夕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NHK自從安室今年9月宣布退休以來,上至電視台會長、公司高層幹部全員出動,一心請求她為年底的「紅白」獻上最後舞台 …
 
小編深夜徵新名 釣出老闆阿信「無法無編」
 
五月天主唱阿信經營的潮牌「STAYREAL」,而粉絲團的小編深夜徵求新的小編名稱,想不到竟意外釣出老闆阿信,提供了三個建議,讓引發粉絲們熱議 …
 
陳小春宣布Jasper「退出演藝圈」 忍不住對阿妹曝心聲
 
張惠妹新歌「你說了算」找來陳小春跨刀拍攝MV,2人飾演一對亡命鴛鴦,阿妹相當興奮,向導演要求在豪宅內濃妝豔抹,直說:「大哥的女人不是都要這樣嗎?」陳小春面對天后也直呼緊張 …
 
美國人耶誕節必看經典名片 中文片名被搞錯數十年?!
 
耶誕節是歐美國家年底最重要的假期,相當於華人的農曆春節。在這一、兩周的長假中,大多數人都會返鄉團圓,和親友們聚在一起交換禮物、聊天玩樂,有時外面風雪太大、不宜外出,就一起在家裡看電視。美國有部經典老片,每年耶誕節都會在電視上播 …
 
說好了笑著送你,金鐘鉉
 
前陣子還和朋友聊到,2007年後的團體發生的事情太多,我們這些老飯早已經練就一身金剛不壞,吸毒啦、性騷擾啦、自己家的狗咬死人啦,什麼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有,這些年,韓流圈好像中了魔咒,第二代韓團不斷出事,解散已經算是最好的結局了,只要人都還在,我們還可以安慰自己時間能沖淡一切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