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南參柒電子報】以不同議題切入介紹書籍,並揭探書背後的故事,讓你藉由閱讀,開拓自己的心靈與生命。 【星期八親子閱讀報】提供適合台灣兒童閱讀的繪本故事與手腦遊戲。邀請您一同加入「星期八」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2011/08/18 第 528期
週末動態玩 ■夏戀北海岸 三芝浪漫夏日
洋荳子咖啡館 遊人心中的北台灣地中海
陽明山野鴉樁 開出一樹紅艷
貓頭鷹莊園 微笑天使守護你
引人入勝的景觀-太魯閣綠水步道
漫遊薰衣草森林的紫色夢想
屏東更生人做香腸 不輸知名品牌
中華職棒周末賽程表
週末靜態玩 ■ 東城衞D.C.W.最狂放熱血的青春音樂
沒有特效 就是聽詹姆仕布朗特唱歌
劉亦菲、馮紹峰 霸王虞姬亮相
經典舞台劇花季未了再登場
祝建太攝影展 拍出百年好「荷」
朱銘美術館 9月起小學生免費看
週末活動報 ■訂嬰兒與母親電子報 送採購年鑑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募集近距離美感
拒絕塑化人生!快來分享你的健康消費妙招
推廣夏天泡湯 礁溪招待喝啤酒
衣有花、狗 貓纜免費搭整天
  週末動態玩

夏戀北海岸 三芝浪漫夏日
中東、希臘、峇里島等異國風情咖啡館繽紛了淺水灣咖啡街,慵懶賴在海景咖啡、民宿裡就可霸占三芝海天的美色。兩輪慢騎濱海新設自行車道,沿北海慢慢玩,緩慢!避開白日炙陽,向晚的淺水灣適合踏浪、找海洋生物,灑上金粉的夕陽美得不像話,浪漫指數高於Tiffany一克拉鑽戒。

洋荳子咖啡館 遊人心中的北台灣地中海
夏日的北海岸,不同於冬春季節的濕冷,以艷陽藍天和碧海迎接遊人,此時最能彰顯北台灣海岸美景。曾經風光,也曾一度沒落的北海岸,如今不僅是遊人品飲咖啡、賞海景熱門去處,更是遊人心目中的北台灣地中海。 …

陽明山野鴉樁 開出一樹紅艷
你曾在盛夏季節裡走訪陽明山嗎?台北近郊的陽明山,可不僅秋天的白芒景致醉人,盛夏季節走訪草山,不僅可見群蝶飛舞,還可以欣賞美麗的紅果。這大片火紅色的果實,可不是火龍果,而是僅見於北台灣的野鴉樁夏天結出的紅果實。

貓頭鷹莊園 微笑天使守護你
貓頭鷹又叫嘟嘟鳥,大大的眼睛,肉肉的身體,短短的脖子,呆頭呆腦,「卡娃伊」是最貼切的形容詞。貓頭鷹莊園距台東火車站僅十分鐘車距,居雖近市,卻是在一大片稻浪擺動的田野旁,門口就有個憨厚的貓頭鷹木雕迎接你到來。

引人入勝的景觀-太魯閣綠水步道
山腰上狹窄的步道緊貼著山壁,寬度約僅容一人行走,除了欣賞左側的V型峽谷風光,右側多變的大理岩岩質也頗有可看性。綠水步道最引人入勝的景觀是行經斷崖那一段,由山腰上俯瞰綠水河階,溪流滔滔,巨石處處,夾岸崇山峻嶺,氣勢壯闊,令人讚歎不已! …

漫遊薰衣草森林的紫色夢想
終於在距離薰衣草森林不到500公尺時,出現了薰衣草森林自製的一張告示牌寫著-就快到了不要放棄,當看到這個牌子時內心很激動…「薰衣草森林」是二個女生的紫色夢想,她們兩位築夢的女生一起經營打造的祕密花園,走進園區就看見紫色的薰衣草森林。 …

屏東更生人做香腸 不輸知名品牌
「要把筋一根一根剔除,是做香腸的基本要求!!」屏東更生輔導所為協助更生人突破就業困境,成立食品技訓班,利用台糖公司生產豬隻後腿肉,堅持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經不斷試吃,研發出「晨曦香腸」,成品還送請中央畜產會人員試吃、檢驗合格才上市,口感及品質不輸市售知名品牌,推出後獲得很大迴響。 …

中華職棒周末賽程表
日期 時間 客隊主隊 場地 轉播單位
08/20
17:05 兄弟象 vs 興農牛
新莊 緯來體育、ELTA體育
08/20
17:05 統一7-ELEVEn獅 vs Lamigo桃猿 新竹 緯來育樂
08/21
17:05 兄弟象 vs 興農牛
新竹 緯來育樂、ELTA體育
08/21
17:05 統一7-ELEVEn獅 vs Lamigo桃猿 新莊 緯來體育

  週末靜態玩
東城衞D.C.W.最狂放熱血的青春音樂
東城衞最狂放熱血的青春音樂一步步印證了自己為音樂義無反顧的決心。2010年首張迷你專輯問世,東城衞音樂硬式搖滾,爆發力十足的音樂風格,造成極大的迴響!2011年,他們交出了10首全新創作的歌曲!第一次發行他們的首張正規專輯!東城衞要告訴大家的是:末日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能夠清醒著面對這樣的世界!相信自己、無畏界限、熱血沸騰、挑戰極限!這就是屬於東城衞新世代精神! …

沒有特效 就是聽詹姆仕布朗特唱歌
曾與威廉王子一起服役的布朗特還有點軍人的氣質,但音樂一來,又是幽默的英國紳士,抱著吉他以「So Far Gone」開場,曲目橫跨3張專輯,沒有喧賓奪主的特效,就是聽他的唱歌,兩句「你好,台北」、「晚安」中文,歡聲雷動。 …

劉亦菲、馮紹峰 霸王虞姬亮相
古裝大片「鴻門宴」已進入後製階段,主角人物造型也陸續曝光。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劉亦菲與馮紹峰片中分飾虞姬與項羽,女的扮相淡雅清新,男的霸氣十足,讓人對片中這段「霸王別姬」格外期待。 …

經典舞台劇花季未了再登場
「花季未了」一齣綻放在12年前,但劇情上演著,又再早兩個12年前(36年前),某個眷村裡,一家小美容院,一群女人的心事與彼此的感情的故事。在2011年,它又過了12個年頭,這次丁也恬、蕭艾、林美秀、林嘉俐(四位金馬金鐘得主)以及現任劇場大姐大呂曼茵、還有氣質學識美女賴雅妍,帶著對這齣戲的熱愛,彼此的感情,以及對這個社會的關懷,他們又要聚在一起綻放人性的光芒。 …

祝建太攝影展 拍出百年好「荷」
荷花攝影家祝建太從南到北,以相機捕捉台灣各地荷花之美,精彩作品本月17日到28日在宜蘭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 …

朱銘美術館 9月起小學生免費看
朱銘美術館指出,藝術大師朱銘常說「種活藝術的種籽在心田」,美學藝術的培養要從小開始,當孩子在藝術的環境裡探索,不僅能激發兒童創作,長期下來,也能累積孩子對美感的體驗,館內目前也設有兒童藝術中心,開設體驗課程,推動兒童藝術教育。 …


  週末活動報

訂嬰兒與母親電子報 送採購年鑑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現在訂報還送婦幼用品採購年鑑! …

微距鏡頭的異想世界-募集近距離美感

如果嘗試用近距離來抓取物體的美感,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奇妙異想…udn相簿邀請大家以近距離角度、微距鏡頭、小花模式等等,捕捉你眼中近距離的美感,將稀奇古怪的異想畫面通通交出來,讓大家一同來開開眼界! …

拒絕塑化人生!快來分享你的健康消費妙招

千萬別將自己曝露在有害化學成份之下,拒絕漂綠商品,成為綠色消費的超級英雄!快來分享你的健康消費妙招,就有機會得到《綠色生活實踐指南》等眾多好禮,教你正確了解→聰明選購→確實處理! …

推廣夏天泡湯 礁溪招待喝啤酒
礁溪鄉公所鼓勵民眾搭大眾運輸到礁溪玩,活動期間凡搭大眾運輸工具參加活動的民眾,可憑首都客運、葛瑪蘭客運、國光客運及台灣鐵路管理局購票證明到會場服務台,就可免費兌換一杯新鮮啤酒,每天下午5時到晚上7時,限量200杯,開幕當天,現場也有免費冰飲供民眾消暑解渴。 …

衣有花、狗 貓纜免費搭整天
貓空纜車搭乘人數已累積超過992萬次,預計一周內就會突破千萬人次。北捷從下周二起舉辦多項慶祝活動,4天活動期間,民眾要只要穿著有「花」、「狗」或水鑽等dress code搭貓纜,一天有1千名民眾可免費一天「搭到飽」。 …


 訊 息 公 告
敞篷車的未來
開篷的樂趣在於享受氣流與陽光,而該如何把通過車輛的氣流處理得有條不紊,肯定是空氣力學上的一大挑戰,若是在這方面有所突破,將能讓敞篷車的駕駛樂趣提昇至全新的境界。

訂重南參柒電子報 送國民日記和好書
【重南參柒電子報】以不同議題切入介紹書籍,並揭探書背後的故事,讓你藉由閱讀,開拓自己的心靈與生命。現在訂報即有機會獲得《國民日記》與《愛因斯坦檔案》各一本。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