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編輯廣播站  
Hot/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這樣的青年有夠讚 Hot/udn相簿主打星 「零食!開箱!」,徵求零食大公開!
  特蒐精選集:三月花紛飛  
 

三月花紛飛
Blog【 廣光的部落格】by 廣光

深夜後的櫻王樹下遊人已稀,只有五六位像我一樣的好攝者,在星空下拍攝夜櫻與星軌。整夜裡櫻王周邊都不寂寞... more


木頭|艷陽高照。賞花去 三月天去黎明新村找四月雪
天元宮越嶺下清天宮•山仔頂的古道 三芝三生步道櫻之行
北投•木棉道 在溪湖糖廠巧遇盛開的南洋櫻花

更多賞花分享文章…

 
  Blogs爆好料  
 
溫州街口排隊人氣小吃
西安-古都老店《西安飯莊》
鮮蝦粉絲煲─大廚小烹家裡做
新店豪鼎飯店,不油不膩的中式料理
台北的好吃麵食:信義路岳軒重慶抄手麵食∼

更多美食達人Blogs…


終究只是夢一場--美國超人夢
太遙遠的愛情,太靠近的現實 《101次求婚》
《六人行不行?!》珍妮..珍妮..珍妮..
給《真愛找冤家》的一小段話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慕》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大媒體政治作家影劇Stars美食旅人繪本就是漾!鮮師政論親子寵物窩單車

 

  特別介紹-推薦城市  
 
海浪的詩心
請大家來這裡用心聽海,學習海的廣闊與包容,共赴海的心靈饗宴.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alex0310
四處吃吃喝喝遊樂 生活雜事記錄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讀者10問陳藹玲
是什麼原因讓曾任新聞主播的陳藹玲決定站出來,集結各界力量,成立「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又為何是以「媽媽」為出發點?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