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什麼是《DFUN》?!是Digital Fun,也是Design Fun。【DFUN設計風尚誌】,一同駕馭這股科技愛美風潮!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20 第6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4/13~4/19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13日:美國環保署長吉娜麥卡錫抵台訪問,這是自2000年後首位來台訪問的部長級官員。

14日:民進黨主席選舉開始登記,現任黨主席蘇貞昌、前主席謝長廷相繼宣布退選,另一參選人蔡英文說,「我們必須堅定的承擔,承先啟後,完成世代傳承和黨的改革。」

15日:馬總統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呼籲黨籍立委全力支持行政院版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

16日:拉法葉艦採購弊案,最高法院判處前海軍上校郭力恆15年徒刑,罰金2億元。

17日:民進黨將推「核四公投特別條例」,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行政院會面對公投,態度始終沒有改變。

18日:行政院長江宜樺說,若不驅離入侵行政院的民眾,國內會陷入混亂恐慌,國際也會以為中華民國發生類似暴動或政變。

19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出爐,連勝文勝出。

國際:

13日:烏克蘭特種部隊在東部與親俄羅斯民兵爆發槍戰,造成至少2人喪生、9人受傷。

14日:奈及利亞首都阿布加郊區公車站發生爆炸案,造成至少71人死亡,這是阿布加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攻擊行動。

16日:南韓客輪「歲月號」翻覆,船上搭載459人,多為參加畢旅的高中生,目前近300人下落不明。南韓海軍精英海豹部隊潛水員全力搜救中。

18日:1982年以「百年孤寂」一書獲諾貝爾文學獎的哥倫比亞作家馬奎斯17 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

19日:南韓失事客輪「歲月號」船長遭捕後表示,當時因為海上狀況不佳且救援船不見蹤影,才會延後下令疏散。他承認事發當下非他掌舵,但否認當時喝了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