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時尚電子報】不僅告訴你最新流行服飾與美容訊息,更要讓女人看見自己,發現世界!!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15 第7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2/8~2/14
綜合報導/聯合報
國內:

8日:復興航空首度召開空難家屬說明會,復興代表劉忠繼說,頭七後將舉行賠償協調會,兩岸罹難者「同機同賠」。

9日:陸軍下士洪仲丘疑不當管教致死案,台灣高等法院改判前542旅旅長沈威志無罪,但前副旅長何江忠從一審6個月改判為3年。

10日: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長賄選案,向法官聲請羈押議長李全教獲准。

10日:台北地檢署偵結陸委員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案,但因罪嫌不足,張顯耀不起訴。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說,願負起政治責任、請辭陸委會主委一職,但還未獲准。

10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反服貿抗爭占領立法院、攻占行政院、路過中正一分局3案,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學生林飛帆、陳為廷、學者黃國昌等118人。

11日:高雄大寮監獄發生挾持事件,6名受刑人與警對峙14小時後,在隔日凌晨飲彈自盡,遭挾持的典獄長陳世志平安獲釋。

11日: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遭彰化地院裁定3億元交保後,台北地院裁定加保3億元。

11日:美牛擴大進口,骨髓、牛脂等6項雜碎放行。

13日:雙鵬公司遭檢舉查獲混用飼料雞血,製成鴨血、豬血糕流入火鍋店及夜市。

14日: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宣布投入該黨總統初選。

國際:

8日:北韓向東岸外海試射5枚短程飛彈。

9日:埃及警方和薩馬雷克足球隊球迷,在開羅1座體育場爆發衝突,造成至少22人喪生。

10日:馬來西亞最高法院裁決,維持上訴法庭去年判決,認定在野黨領袖安華雞姦前助理罪名成立,刑期維持5年。

11日:美國總統歐巴馬證實,在敘利亞遭伊斯蘭國挾持的美國女志工穆勒已身亡。

13日:緬甸北部以華人為主的果敢武裝叛軍與政府軍交火,造成至少47名政府軍死亡、約十多萬難民逃到雲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