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17 第7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聯合報一周大事5/10~5/16
台北訊/聯合報
國內新聞:

10日:氣象局發布強颱紅霞的海上颱風警報,對巴士海峽和台灣東南部海面構成威脅。

12日:石門水庫及新竹寶山第二水庫水位上升,經濟部水利署宣布,石門水庫供水區自即日起停止供5停2措施。

13日:行政院完成房地合一課徵所得稅草案,稅率最高45%,免稅門檻從原本財政部規畫的總價4千萬元以下改以獲利當標準,4百萬元以下免稅。

15日:立法院三讀通過勞基法修正條文,明訂正常工時不得超過每周40小時,明年起實施。

16日:國中教育會考登場,28萬多名考生應考,今天考社會、數學、國文、寫作測驗等4科。

國際新聞:

10日:英國首相卡麥隆所屬的保守黨因在國會大選中取得過半席次,他得以續任總理。

12日:尼泊爾又發生規模7.3強震,且餘震連連,再釀多人死傷。

13日:美國聯邦參議院就貿易促進授權法是否正式討論進行表決,但未獲通過,輿論認為這是歐巴馬總統的嚴重挫敗。

14日:日本政府召開臨時內閣會議,批准11項有關解禁集體自衛權等的安全保障法案。

14日:菲律賓馬尼拉偏郊一家塑膠拖鞋工廠發生大火,至少72人死亡。

16日:印度駐中國大陸使館官員透露,大陸與印度簽署總額超過220億美元的協議,涵蓋再生能源、港口、金融與工業園區等多個領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