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8/07 第7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7/31~8/6
綜合整理/聯合報
國內新聞:

1日:總統蔡英文兌現選前承諾,以國家元首身分向原住民族道歉,表示政府必須承認過去錯誤,才能讓整個社會一起走向和諧未來。

3日:廚師吳志展持菜刀砍殺員警張家逢案,昨晚遭檢方聲押未獲准,新北檢不放棄,今依吳志展有逃亡虞再次聲押,新北地院審理後裁准羈押。

5日:網球選手謝淑薇的父親謝子龍證實,謝淑薇已在里約提傷退申請,不打這次奧運。雖沒透過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但已向大會裁判長提出傷退申請,包括單打、雙打,應該都不會代表國家比賽了。

6日:風靡全球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在台灣開放下載遊玩。這款遊戲運用擴增實境(AR)技術,融合虛擬及真實世界,讓玩家在街上能看到皮卡丘等寶貝,進而捕捉。

國外新聞:

1日:根據出口民調,小池百合子當選東京都首位女知事。她自比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一度被視為最有可能成為日本首位女首相。

3日:最新民調顯示,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落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川普選戰言詞變得更加毒舌,在賓州一場集會上說:「他與惡魔達成協議。她是惡魔。」

5日:警方表示,倫敦發生美國女性遭砍致死事件,持刀攻擊男子疑患精神疾病,目前沒證據顯與恐怖主義有關。

6日:里約奧運開幕,開幕儀式拋開過去幾屆以高科技為主的表演方式,回歸人類最基本的熱情與大自然的環保意識等方式呈現。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