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9/25 第8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9/18~9/24
綜合整理/聯合報
國內新聞:

18日:民進黨立委徐國勇自10月1日起,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就任僅4個多月,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發言人。

21日: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初審通過廢特偵組法源,2007年4月成立的特偵組,可望明年1月1日走入歷史。

22日:國立故宮博物院表示,經徵詢各方意見,決定拆除故宮南院中庭擺設的12生肖獸首。

23日:台灣沒收到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邀請函,蔡英文總統表達「強烈的遺憾與不滿」,說這是對台灣極不公平的待遇。

國外新聞:

19日:美國紐約曼哈頓17日晚發生爆炸,至少29人受傷,初步尚未發現和恐怖組織有關。調查人員在現場附近發現可疑壓力鍋,可能是二次引爆裝置。

21日:美國網站TMZ報導,著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已訴請和影星丈夫布萊德彼特離婚,孩子的養育問題被傳是主要原因。

22日:美國網路業巨擘雅虎公司(Yahoo)表示,2014年時公司網路遭攻擊,駭客取得至少5萬用戶資料,這次攻擊可能「有國家支持」。

23日: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發生警察槍殺非裔事件,不滿民眾連兩晚示威,州長麥克羅利(Pat McCrory)在21日宣布北卡進入緊急狀態。夏洛特警局22日在記者會表示,第2晚暴力示威造成9人受傷,44人遭逮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