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21 第10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有藝思/《艾默森弦樂四重奏》 大獎拿不完
何定照/聯合晚報
艾默森弦樂四重奏 (Emerson String Quartet)
室內樂常被視為最高端的古典音樂類型,近年開始舉行室內樂節的誠品表演廳,今年節慶上半年登場,四場節目中,以曾獲9座美國葛萊美獎、3座英國留聲機唱片大獎的艾默森弦樂四重奏(Emerson String Quartet),睽違台灣17年後再度登台,最讓聽眾期盼。 艾默森弦樂四重奏1976年成立於紐約,因團員都喜歡美國哲學家艾默森而得名,創團團員尤金.卓拉克(Eugene ...
怪人詩人軍人傳教人 為她愛與恨
本報訊/聯合報
飾演女主角艾斯梅拉達的黎巴嫩籍美女歌手Hiba Tawaji。
《鐘樓怪人》法文版音樂劇睽違十八年,再度回歸巴黎會議宮演出。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同步巴黎夢幻卡司,二月廿四日起將來台演出十三場,讓台灣觀眾回味百看不厭的經典劇作。 《鐘樓怪人》改編自法國大文豪雨果同名小說,深刻描繪動盪時代下,社會階層不同人物交織的愛恨衝突。以法國巴黎十五世紀末的巴黎聖母院為背景,描述美麗的吉普賽女郎艾斯梅拉達與四位 ...
青春版「牡丹亭」回台灣 4月登台中歌劇院
記者喻文玟/台中報導/聯合晚報
作家白先勇改編的青春版《牡丹亭》仍由俞玖林、沈豐英擔綱男、女主角,今年4月在歌劇院分3天搬演全本,這是暌違12年後在台灣再度登台。
當代著名小說家白先勇畢生致力推廣崑曲,2004年他製作青春版「牡丹亭」在台北國家劇院首演,廣受好評。歷經10餘年,全世界巡演超過300場,今年4月,白先勇再把青春版「牡丹亭」帶回台灣,要登上台中國家歌劇院舞台。 歌劇院上半年度自製節目,把兩廳院的「台灣國際藝術節」帶到台中,共推出七檔音樂、舞蹈、傳統戲曲、戲劇,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白先勇的青 ...
不能錯過的日本京都祇園祭
祇園祭,身為日本三大節慶之一,有許多京都人用心守護、也令他們驕傲的數字。例如,這是從西元9世紀發源的祭典,至今已傳承千年。

設計師如何對抗川普?
全球權威雜誌「快速企業」,在川普當選之後,在官網上刊登一系列設計師對抗川普的創新提案報導文章。在這些文章中,有作者呼籲設計師應關照如何解決人類社會的集體發展問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