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新聞網討論區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2014/08/29 第3262期

高屏離島焦點 議員選舉 國民黨徵召陳麗娜
高雄新聞 走過5年重建路 協力員今道別
屏東新聞 鹽埔鄉誌終出版 嬤:可跟孫講古了
高雄不特招 屏東學子往外跑?
她,以前教美髮,現在教有機

 
高屏離島焦點
 
議員選舉 國民黨徵召陳麗娜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聯合報
國民黨在高雄市小港、前鎮區提名出現轉折,黨中常會前天徵召議員陳麗娜競選連任,昨天下午由國民黨高市主委顏世一將徵召令交到陳麗娜手中。

國民黨徵召陳麗娜參選,牽動國民黨在小港、前鎮區原提名的曾麗燕、蔡武宏與簡金城3名參選人的選情。

國民黨黃國雄黨部主委史忠義、前鎮區黨部主委許政博、小港區黨部主委黃美玉、小港區漁會理事長洪志昌、常務監事楊金豹、總幹事楊景富、飛鳳 ......

- TOP -

 
高雄新聞
 
走過5年重建路 協力員今道別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聯合報
八八風災重建工作結束,各社區培力據點人員今天正式說再見,旗杉據點的成員中,有人「電話從來不關機」,陪伴社區居民走過5年重建路,也有人放著漫畫店老闆娘不當,天天跑社區。雖然災區重建告一段落,大家一致承諾「今天的結束意謂明天的開始」。

八八風災後各地滿目瘡痍,重建站陸續成立,募集在地人力投入重建計畫。重建站關閉後,102年成立社區培力據點,包 ......

- TOP -

 
屏東新聞
 
鹽埔鄉誌終出版 嬤:可跟孫講古了
記者林巧璉/屏東報導/聯合報

歷時兩年,鹽埔鄉鄉誌終於在昨天正式發表,鄉內書法家陳啟鐘紅著眼眶說:「我拿到鄉誌當天,從早上看到晚上,流了很多次眼淚。」

昨天鄉公所舉辦鄉誌發表會,鄉內許多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們,迫不及待的翻閱鄉誌,看 ......

- TOP -
高雄不特招 屏東學子往外跑?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聯合報
屏東縣人口直直落,最近兩年來又減了一萬餘人,至今年7月止,全縣人口數只剩85萬166人,12年國教爭議下,高雄區宣布明年不辦特招,是否造成屏縣另一波人口外流,已引起教育界高度關切。

屏縣教育處長顏慶祥昨天更呼籲家長「別中計」,高雄區不辦特招,等於以「會考」定江山,一樣是以考試掛帥,孩子未必能以免試進入理想學校,等於競爭更加激烈,還是在縣內精進實力,才是更好選擇。

......

- TOP -
她,以前教美髮,現在教有機
記者林巧璉/屏東報導/聯合報
萬丹鄉竹林有機農場女主人黃淑女原是高職美容美髮老師,12年前她回到家鄉務農,要種自己敢安心食用的作物,如今她不僅在7公頃大的農地裡,種滿50多種農作物,還是當地居民口中的「有機達人」。

黃淑女今年47歲,原在台中從事教職10年,12年前返鄉,協助她父親農產品行銷,5年前她開始進行自家農地轉型,採溫室等溫室等有機栽培農法,且只使用植物性肥料,飼養雞、鵝,利用天然的方式除 ......

- TOP -

 
訊息公告



美國服飾時尚界「怪咖」 簡單其實不簡單
美國服飾(American Apparel),一眼就「簡單得令人印象深刻」,它的簡單與平易近人,在時尚界有如獨樹一格的「怪咖」,傳達一股很美式的青春氣習,強調「衣服」不應比「穿的人」更重要。

聆聽土地心跳 書寫自然脈動 【e世代文學報】徵文贈書
深受大自然感動但卻無處可抒發情感嗎?E世代文學報邀您一同書寫自然,寫下對山、海、花草或動物的任何生態現象觀察或感觸,讓土地的心跳聲在您筆下成為動人樂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