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離開純文字的迷宮,進入圖像的秘密花園!【青春畫報】讓左右腦均衡運動一下!一起來看圖、畫圖、評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9/11 第47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星聞人氣榜》「賽德克」上映 新聞熱度發燒
聯合追星網/賴中慧整理報導

本周「賽德克•巴萊」電影磅礡上映,相關新聞也連連上榜。從魏導與演員們赴威尼斯參展以來,「賽德克•巴萊」備受關注,普遍在台媒報導中獲得好評。

「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勝曾於訪談中透露,他心中不僅有一份「天使名單」,拍片時還有一份「報仇名單」,不過他並非真的要報仇,而是一股激勵自己要撐下去,一定要把片拍完的動力,所以片子完成後,報仇名單也就消失了。該星聞以近三萬登上排行榜第八名。其實,不僅「賽德克•巴萊」這部電影是一個話題,導演魏德勝本身也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之一,有時網友議論魏導更勝於電影。

由於「賽德克•巴萊」電影製作艱幸,且屢屢傳出資金困頓,所以網友們對於魏導能堅持理想,完成這部以賽德克族英雄莫那魯道為主人物的史詩電影感到敬佩,還有網友稱「看預告片有國際級水準」。但由於不少報導著重於拍片的苦難與資金問題,也有網友認為「台灣拍電影都很困難,並非只有『賽德克•巴萊』」,似乎沒必要老拿資金問題來做宣傳。然無論如何,大部分網友仍是對「賽」片抱予期待與支持。

而另外一部於日前引起話題的國片「那些年」,劇中男女主角因片爆紅,但也人紅是非多。女主角陳妍希被爆出有淫媒以「陳研希」之名冒名拉皮條的傳聞,讓她的所屬公司憤慨喊告,而男主角柯震東則是人紅了後,不僅被周刊跟拍,與前女友的舊照也遭人起底,兩則新聞分佔榜上第 6、14名。

而本周第一名新聞雖屬娛樂但非關明星,而是創造新聞話題也很厲害的名嘴們,呂文琬與陳玲玲節目錄影到翻臉,該新聞以近 6萬點閱人氣登上本周排行榜第一名。

星聞人氣榜完整20名排行如下:

統計時間:9月1日至9月7日

聯 合 新 聞 網 星 聞 排 行
排名
新 聞 標 題
人氣指數
刊出日期
1
扯當年恩怨 呂文琬、陳玲玲錄影翻臉
59957
9.6
2
高金婚變 他想家落淚、她停工一月
45382
9.5
3
Liz返鄉開店當老闆 無意再回台
41402
9.5
4
吳宇森真的「推了」魏德聖一把
35698
9.3
5
夫妻陷危機 陳致遠家祖墳有問題?
31718
9.7
6
最夯女神陳妍希 衰被淫媒扯關係
30685
9.6
7
賽德克世界首映 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
30309
9.3
8
魏德聖有天使名單 也曾有「報仇名單」
29660
9.2
9
男性友人阿凱驟逝 曹西平崩潰淚堤
29450
9.4
10
劉嘉玲 驚爆19年前偷嫁梁朝偉
26399
9.4
11
「憑什麼姊」陳小柔 遭藝人網友狂轟
24182
9.5
12
賽德克威尼斯首映 「看見彩虹美」
23263
9.2
13
齊秦深度灼傷 「毀容可能性大」
23155
9.3
14
柯震東紅了 舊愛吻照全都露
21498
9.4
15
徐薇防小三 叫員工「拉高點」
21286
9.5
16
整很大、演得爛 「小資」李毓芬挨轟
21286
9.3
17
老公揹看海 陶子意外露臀
20610
9.6
18
牧師飾演主角 簡直是莫那魯道附身
19617
9.3
19
賽德克.巴萊在台首周票房預售 全滿!
19095
9.3
20
賽德克勁敵 劉德華新片威尼斯獲好評
18808
9.6

親愛的訂戶,大家好:

【娛樂ㄏㄤ一周】將於9/18發送最後一期後停刊,近日將為您改發送【明周娛樂•時尚電子報】,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娛樂ㄏㄤ一周】小編 敬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