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ut韓星畫報】精選一線韓星拍攝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時尚品味,網羅各類韓國偶像資訊、韓流新鮮貨!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9/18 第47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星聞人氣榜》藝人婚姻再成焦點
聯合追星網/賴中慧整理報導
親愛的訂戶,大家好:

【娛樂ㄏㄤ一周】將於9/18發送最後一期後停刊,近日將為您改發送【明周娛樂•時尚電子報】,請大家繼續支持,謝謝!

【娛樂ㄏㄤ一周】小編 敬上

本周人氣星聞榜,劉子千話題熱度不減,有 2則相關星聞上榜,最高更以 3萬4千多點閱人氣登上排行榜第一名。報導指有里長收到成箱的劉子千《感動》專輯CD,可以當做佳節禮物贈送給里民,但卻讓人感到困擾,消息傳開引起網友熱論。

網友對新聞直覺得「好笑」,還開玩笑給予了「拿到便利商店回收,可以折抵或換麵包」、「不如拿來當反光鏡」等建言,也有網友表示「我也想要拿免錢的」。

除了話題熱度不減的劉子千外,本周還有藝人湯志偉傳緋聞引人關注,報導中指湯志偉和馬兆駿遺孀 Juby郭美貞傳緋聞,兩人曾攜子同看演出,互動看來不錯,報導更傳 Juby與湯志偉早年的婚變有關。網友聞訊,紛紛表示「看到許多破敗的婚姻...讓許多人失去信心,若是公眾人物...那麼傷害到的人就更多了」、「家中有他們之前合著的書,現今看來特別諷刺...」、「沒想道湯志偉在登新聞版面居然是因這種新聞」。相關新聞2則上榜,最高擁有3萬點閱人氣,登上排行榜第三名。

另外,曾傳出為樺福建設董座張綱維產下一子的韋汝,日前被拍到與張家母子一同外出用餐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還有一名可愛男嬰。只不過兩人目前都未傳出已結婚的消息,讓網友直言「娶了她吧張大先生」、「為何不公開結婚,不就結了?」。畢竟兩人都單身,若相愛有小孩了,為何不結婚呢?

星聞人氣榜完整20名排行如下:

統計時間:9月8日至9月14日

聯 合 新 聞 網 星 聞 排 行
排名
新 聞 標 題
人氣指數
刊出日期
1
收到成箱劉子千CD 北投里長為難發送
34350
9.8
2
小彬彬拒靠子 「果然」有了自己事業
33167
9.8
3
馬太變湯太? 湯志偉、Juby傳緋聞
31131
9.12
4
Selina穿白紗Hold住淚 疤入鏡
30836
9.13
5
林青霞被爆與夫分房10年 溝通靠Fax
30300
9.9
6
全裸、如廁…YouTube禁李佳薇新MV
30107
9.13
7
鳳小岳自爆與同學姊姊偷嘗禁果
29582
9.9
8
莫那魯道變標本 43年後才歸葬
28845
9.10
9
湯志偉離婚多年 婚變牽扯馬兆駿遺孀
27867
9.11
10
周董是男友? 昆凌:牽手就是情侶
27632
9.8
11
開價10萬拒劉子千?學生會長坦承造假
26981
9.14
12
直擊!張綱維&韋汝帶男童 合體曝光
25741
9.11
13
39歲不敵癌魔 「浴血戰士」安迪早逝
24375
9.13
14
阿Ben護妻槓運將 網上怒飆6字經
24265
9.9
15
神祕男主角林慶台被劇組藏起來
23997
9.11
16
徐懷鈺開庭缺席 林可痛批:心虛
23490
9.9
17
張柏芝首談婚變 淚灑舞台
23471
9.9
18
小鐘狂追楊千霈 被爆竟說只是哥們
21711
9.8
19
小虎隊重聚發單曲?三虎回應不同調
21516
9.14
20
大陸限娛令 台星紛轉地下化
19813
9.12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