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百年大業的根基是教育!【台灣立報】專業教育報,給你活到老、學到老的社會教育、進修、教改、校園等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27 第76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時事輕鬆看
焦點網評
 
 
 

透視亞投行

 
 
聯合晚報
檔案夾
   
有內涵,國事、天下事都知道。外型好,版面清爽、大方。腿力強,記者跑得快,新聞快又準。
 
她的死,都說是網路霸凌?
Blog:王尚智的雙城心事 / by 王尚智
一個年輕女生輕易的自殺了,誰的責任?
她活在一個怎樣的世界?然後在她的世界裡結束生命。
是深思熟慮?一時衝動?還是肆意而為、隨心所欲?
歷來已經有無數年輕人,包括許多官員名人的兒女,因為感情、課業、因為工作,乃至同儕或者甚至任何隨時隨意的壓力,而輕易尋死。
為什麼這些「蠢到不能再蠢」的自殺蠢事,始終還在繼續發生?…
 
王尚智
檔案夾
   

歷任華視、TVBS開台、鳳凰衛視新聞總監及副總經理、人間衛視總經理。長年擔任台、港電視主管及節目主持人,並赴印尼開發新媒體市場。

網路霸凌只是其一,情緒困擾才是痛苦
Blog:沈政男 / by 沈政男
24歲年輕女藝人楊又穎昨天自殺,家人看過遺書後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情緒起伏最大的原因,就是現在網路流行的污衊式霸凌」,也考慮發起「反網路霸凌運動」。從楊又穎生前的臉書貼文來看,她在意的應該是臉書網站「靠北部落客」這幾個月的幾十篇負面攻訐她個人隱私的文章。
事發以後,「靠北部落客」被指責留言灌爆,只好關閉,也有媒體與網友痛批網路匿名造謠攻擊太過分,害死了一位女藝人。…
網路霸凌等同於社會霸凌
Blog:社論文化的藝術 / by 謝立婷
網路霸凌等同於社會霸凌,我想這句話沒有人會反對吧?!
話說社會霸凌,要從校園的霸凌學生開始,讓我想起職場上也有霸凌同事,常常藉著囂張的氣燄和態度反覆無理,行為特別乖戾,常常欺負一些老實可靠的同事,壓迫一些默默工作凡事不計較的同事,許多霸凌同事的人也常常打混摸魚,翹班遲到,四處嚼舌根,工作態度極差,只會逢迎馬屁,說三道四,因此常常將自己的過錯推諉給同事成為代罪羔羊。…
 
關掉網路,世界還有更美好的事物
網路一點都不虛擬,而且是一時的情緒  
高雄世運場館用未來軟體測試!?  
柯文哲,我要狠狠打醒你  
柯P,巨蛋問題請解決得漂亮一點!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