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19 第9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網評
 
 
 
   
台灣只是美中大國角力的一顆棋?
Blog:老莊的部落格 / by 公孫 徹
世局像是一幅棋盤,當美國新的領導人選出後,這盤棋的下法,開始和以往有所不同;美國人自己下,選出了川普取代希拉蕊;美中從貿易開火,下出了火氣;台灣總統蔡英文與川普一通電話,認定了川普對台灣友善,更是令人喜出望外的!
結果真是如此嗎?…
 
公孫 徹
檔案夾
   

 

即使台灣成為美中角力的籌碼,那又如何?
Blog:鄭天佐 輕鬆談社會脈動 / by TT
大家何不仔細想,你自己不曾當過別人籌碼嗎?僱用你的人希望你做事效率高、業績好,以便對他的主人有所交代,你扮演的是何角色呢?對自己而言,認真工作升遷得快,除了內心欣慰,薪水高,足以維持家庭有個舒適溫飽的生活,之外也對你的主人有個交代,對他的升遷做了貢獻,那你不也做了他上升的籌碼了?…
製造緊張只是美國推銷軍售的前奏曲?
Blog:f8328725 的網誌 / by 竊笑遜斃掉漆的彰化法官們
蔡總統跟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搭上線,台美關係升級本美事一樁,卻搞得美中台三方氣氛詭譎緊張,「前女友」台灣挑逗新歡老美,不忘舊愛的「情敵」老共醋勁大發,偏偏情變第三者又故意加碼刺激,氣得前男友直跳腳,有愛意才有醋意,恐怖情人衝冠一怒為紅顏,警告提議分手的女友沒他允准休想投入別人懷抱,台美互拋媚眼,愈親熱愈引起中方衝動,「媚眼殺機」真怕台美聯姻喜事變喪事!…
 
大學退場不該僅以學生數做為參考指標
換湯不換藥的長照2.0  
連踢三鐵板,顧立雄該換了嗎?  
與其擔心台灣,中國不如先擔心自己  
綠營一軍在國會,二軍在內閣?  
如果您對今天的內容意猶未盡,歡迎來【政治異言堂Blogs】看看部落客如何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如果您對政治、社會、文化、財經,也有一籮筐的意見及想法,馬上「加入udn部落格」後,提供文章連結推薦給我們,你的作品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名嘴】電子報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