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23 第9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39歲「賤嘴」田村淳 閃婚29歲圈外人
田村淳閃婚 爆安室情史
哈哈新聞 SMAP被嵐逼宮 傳森且行救火
黃金檔紛收播 AKB48「關鍵時刻」
AKB48渡邊麻友 冒雨單飛香港
三浦春馬大秀韓文 攻陷南韓粉絲
拚性感 壇蜜空前 堀北真希絕後
廣告商捧重金 誘堺雅人夫妻合體
酒井出心靈書 網友:沒資格教人
松井珠理奈狂出「布」 AKB家族新拳后
上戶彩、堀北真希 代言打對台
幸福肥? 濱崎步驚見粗腿壯臂
哈日劇場 「風之谷」拍續集? 木村拓哉搶「聲」援
最哈頭條
 
39歲「賤嘴」田村淳 閃婚29歲圈外人
綜合報導/聯合新聞網、聯合

日本名諧星田村淳(小淳),在節目「男女糾察隊」現場直播中,突然宣布已在今早登記結婚,妻子是29歲圈外人,兩人交往約1年,女生並無懷孕。

小淳過去「吃遍」日本娛樂圈美女,有藤崎奈奈子、若槻千夏、華原朋美、矢野未希子…最大牌的莫過於2010年與安室奈美惠不到1年的短命戀,終於在39歲的現在「收心」。小淳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他很期待與妻子展開新的生活,兩人會攜手共築快樂家庭,今後也會繼續努力工作。

小淳為搞笑團體「倫敦靴子」(又譯『賤嘴二人組』)一員,在台因「男女糾察隊」節目走紅,上星期才應觀光局之邀來台拍外景,11月也預計來台主持節目。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39歲的日本諧星小淳17日晚間六點在現場直播節目「男女糾察隊」中自曝,當天早上9時已結婚,對象是小他10歲的圈外人,據悉身高有174公分,和167公分高的他成了天龍地虎配。

小淳主持「男女糾察隊」多年,以麻辣風格著稱,曾和安室奈美惠、模特兒矢野未希子交往,日前來台應觀光局之邀拍攝旅遊特輯。小淳透露妻子沒工作,在家幫忙打掃當家庭主婦,相當會做菜。網友紛讚:「小淳太幸福了!」


田村淳閃婚 爆安室情史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諧星田村淳日前在直播節目宣布已娶前模特兒女友香那,女方是他跟天后安室奈美惠和女模矢野未希子拍拖前的舊愛,田村淳在電視上跟香那晒甜蜜,淳媽更代兒子首度承認跟安室的舊情,又指安室令她壓力大至入院照胃鏡,經常以淚洗面。田村淳同晚會見傳媒揚言不會背妻偷食,問他會否到當年跟安室同遊的亞利桑那州度蜜月?他強調會揀亞利桑那州以外地方。

至於跟男方曾傳緋聞的米倉涼 ......


 
哈哈新聞
 
SMAP被嵐逼宮 傳森且行救火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傑尼斯天團SMAP成軍25年,招牌節目「SMAP×SMAP」17年前開播時,收視率高達30%,近年卻在10%~13%間低空徘徊。蘋果日報引述日本「週刊女性」報導,製作單位可能邀已退團17年的森且行回鍋,刺激收視率。

森且行1996年執意退團改當賽車手,激怒傑尼斯高層,逼他承諾不會再回演藝圈。報導稱,上月SMAP大師兄近藤真彥擔任「S」節目來賓時,竟打開「禁忌話題」,表示他不時會與森且行一 ......


黃金檔紛收播 AKB48「關鍵時刻」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AKB48受邀在東京宣傳台北旅遊,現場製作芒果冰。

AKB48主持的節目「火曜曲!」、及「爆笑大日本AKAN警察」相繼收播,令AKB48在黃金時段的地盤盡失。明報報導,AKB48仍固定參演的節目《有吉AKB共和國》等都在深夜播放,加上篠田麻里子等成員離隊,不少歌迷擔心她們人氣滑落,總監督高橋南也說:「現在是AKB48非常關鍵的時刻。」

不過,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看中AKB48的火紅,日前邀請高橋南及渡邊麻友等五位成員,參加在東京舉辦「時尚可愛女子會遊台北」記者會,宣傳台北旅遊,並現場製作、試吃台北人氣美食芒果冰。問渡邊想找哪些AKB48成員一同暢遊台北時,她說:「為了不偏心,希望和所有成員都一起去。」


AKB48渡邊麻友 冒雨單飛香港
娛樂新聞組/東京18日電/世界日報

颱風「萬宜」為日本帶來嚴重影響,位於秋葉原的AKB48劇場日前便以安全理由取消公演,人氣成員渡邊麻友則冒雨單飛到香港開唱,但比原定時間遲足一小時才開場。同門組合SKE48的名古屋握手會也延遲進行,主將松井玲奈抱病出席。

颱風過境,日本藝人活動紛紛喊卡或推遲。日前宣布離婚的國生小百合,因新幹線停駛而未能前往大阪,被迫失約關西電視台的直播節目,而早安少女組舊將高 ......


三浦春馬大秀韓文 攻陷南韓粉絲
娛樂新聞組/東京18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備受力捧,之前憑夯劇「Last Cinderella」吸引了亞洲各地的女粉絲。日前,三浦春馬到南韓首爾首辦影迷座談會,獲大批當地粉絲歡迎,似乎不受與女星蒼井優的緋聞影響。

三浦春馬在活動上大秀韓文,更開金口唱歌討好粉絲,已四度訪韓的三浦春馬希望藉這次機會促進日韓文化交流,並表示最欣賞「駭人怪物」導演奉俊昊。 ......


拚性感 壇蜜空前 堀北真希絕後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艷星壇蜜脫出前途,獲潮界人士及國際品牌青睞,日前於新宿名店擔任活動嘉賓,以大V領噴血造型現身,為品牌攝影展剪綵,大擺誘惑姿士。而剛公布的「最性感女星」投票結果,壇蜜以23%得票率大熱勝出,拋離石原聰美、上戶彩等一眾女神。另一方面,壇蜜以全白的古裝造型代言白米,為生產30周年的秋田縣白米拍攝海報。

此外,入行後走清純路線的日本女星堀北真希,自2007年出性感寫 ......


廣告商捧重金 誘堺雅人夫妻合體
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世界日報

當紅日劇「半澤直樹」愈播愈旺,新一集收視直逼40%,成為本世紀最高收視日劇第5位。男主角堺雅人廣告身價乘勢勁升3.5倍,有廣告商更願出高價,利誘他與老婆菅野美穗夫妻檔上陣代言。

實力派男星堺雅人主演的話題戲劇「半澤直樹」,自播出以來口碑好收視佳,在中、港、台、日都掀起熱潮。隨著劇集接近尾聲,劇情亦走向高潮,剛播出的第9集瞬間最高收視達40.1%,平均 ......


酒井出心靈書 網友:沒資格教人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盛傳財務困難的日本毒后酒井法子,早前頻頻亮相大阪彈珠店賺外快後,日前又現身東京,為她撰寫的心靈書宣傳。酒井在書中以過來人身分,教人如何度過逆境。

雖然酒井承認三年前被捕是人生最痛苦的時期,但卻全程絕口不提「吸毒」二字。離婚近三年的她,又表示沒有新戀情。網友則砲轟她博取同情,直指她當年是自作自受,沒有資格教人。

※延伸閱讀》


松井珠理奈狂出「布」 AKB家族新拳后
娛樂新聞組/東京20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AKB48偶像家族的「第四屆猜拳大會」日前舉行,去屆拳后島崎遙香更改戰略卻連霸失敗,反而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整場都出「布」贏得最後勝利,成為新任拳后!

過去三屆由內田真由美、篠田麻里子和島崎遙香勝出的AKB48家族「猜拳大會」,日前假日本武道館第四度舉行,而最後16強會獲得AKB第34張細碟的參唱機會。身為人氣一姐的指原莉乃因在預選中落敗,改為負責帶隊獻唱助興。< ......


上戶彩、堀北真希 代言打對台
娛樂新聞組/東京21日電/世界日報
近期盛傳懷孕的日本女星上戶彩,日前迎接28歲來臨,當天她被雜誌拍得和圈中老友Becky外出慶祝,滿臉笑容似乎十分盡興。

而隨著新款iPhone開售,身為手機通訊商代言人的上戶彩日前現身銀座宣傳,她還自爆常常忘記手機開機密碼,所以很開心新型號配備指紋辨識功能,是她的救星。

與此同時競爭對手派出同門師妹剛力彩芽到涉谷助陣開售活動,而堀北真希也以代言人身分到有樂町跟 ......


幸福肥? 濱崎步驚見粗腿壯臂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女人一旦戀愛易發福?天后身上可領略其論。繼張惠妹福態身材成焦點,日本歌手濱崎步似乎也難逃幸福胖命運,日前網路流傳一張她度假時的洋裝照,驚人粗壯手臂和大腿現形,身材明顯走樣。

濱崎步先前和白人男友到峇里島展開愛之旅,濃情蜜意不在話下,剛忙完出道15周年巡迴演唱會的她,目前正享受難得的休假,日前在推特以纖細上半身照向歌迷問好,表情看來頗為愜意;但沒想到遭旁人拍下 ......


 
哈日劇場
 
「風之谷」拍續集? 木村拓哉搶「聲」援
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世界日報

萬人迷木村拓哉身為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超級粉絲,過去曾自薦成功為「霍爾的移動城堡」擔任配音,據悉他多次想再為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效力,但因檔期問題致未能再合作。

早前宮崎駿宣布引退,被視為最有力做接班人的動畫導演庵野秀明一直期望開拍經典作「風之谷」的續集,盛傳木村拓哉得知消息後,已火速表示有興趣擔任配音。

另外,同門師弟組合「Kis-My-Ft.2」的主將玉 ......


 
訊息公告
 
宛如走進舊日家庭的食堂
不到十坪的小店,不但有美味咖哩飯、香醇的手沖咖啡和酒,還收納著兩個家族的時代記憶。老闆把對家人和朋友的愛,凝縮在這個空間裡,讓小食堂擁有無比巨大的能量,延伸出無限可能。

德國綠能、法國核能、日本節能,台灣萬萬不能?
面對未來,台灣能源該朝什麼方向走,目前仍眾聲喧嘩。《遠見》走訪德國、法國、日本等三種不同能源模式,看看人家如何做能源抉擇?除了分析成功之道,也關注他們付出了怎樣的代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