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2 第101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低調愛情長跑 仲間由紀惠、田中哲司婚了
仲間由紀惠老公:獨占美人 真不好意思
哈哈新聞 壇蜜寫真 爆抄宮澤里惠
板野友美戲水照 TAKAHIRO手臂入鏡
罩杯跳級 板野友美疑隆乳
長澤雅美難捨舊愛 傳復合出軌伊勢谷
渡邊美優紀 猜拳封后
內田真禮寫真 驚艷動漫迷
哈日劇場 演「死亡筆記本」 小池徹平被嫌肥
木村拓哉「HERO」 日當品德教材
最哈頭條
 
低調愛情長跑 仲間由紀惠、田中哲司婚了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34歲的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和大14歲的演員田中哲司交往6年,戀情修成正果,昨2人宣布已登記結婚,演藝圈好友阿部寬、吉高由里子皆獻上祝福。

仲間由紀惠和田中哲司11年前合作日劇「顏-超感應女警」結緣,4年後再合作「女子刑事」擦出火花,隔年交往,2009年被日媒拍到2人逛超市的約會照,更傳2人同居,不過為顧及雙方工作,他們對外宣稱僅是好友,低調談愛。

地下戀情維持多年,昨2人傳真給日本媒體,仲間由紀惠在聲明中表示,雙方因拍戲產生感情,從好友昇華為情人,「他的個性穩定,加上我們認為時機成熟,因此決定結婚。」並透露18日已完成結婚登記。

婚後她將繼續演藝工作,其經紀公司表示目前2人工作滿檔,尚未計畫婚禮及宴客時間,而和仲間由紀惠合演晨間劇「花子與安妮」的吉高由里子,昨聞好友喜事開心表示:「希望她幸福美滿。」阿部寬也說:「沒想到仲間小姐會有抓住幸福的一天,祝她永遠幸福。」

而韓星孔曉振日前宣布和交往3個月的李真旭分手,近日與她合作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走得近的趙寅成被疑是「小王」,昨他澄清與女友金敏喜感情穩定,撇清第3者嫌疑。


仲間由紀惠老公:獨占美人 真不好意思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仲間由紀惠和田中哲司交往6年,戀情終於修成正果。圖/摘自網路
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18日和演員田中哲司登記結婚,喜事來得突然,近日忙於舞台劇「背信」的田中,在首日公演後接受採訪,他害羞笑說:「獨占美人,真不好意思!」

2人11年前因戲結緣,6年前交往,田中哲司表示仲間由紀惠是「自己絕對不能錯過的人」,透露1年前就求婚成功,2人已同居1年,18日上午9點登記結婚。

仲間由紀惠則說被求婚時非常高興,但起初對於丈夫是演員有些不安,最後說服自己2人都是演員,更能體恤對方,雙方皆表示希望能共築安穩的家庭。


 
哈哈新聞
 
壇蜜寫真 爆抄宮澤里惠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憑日劇「半澤直樹」令成功走紅的艷星壇蜜,最近主演深夜劇「Around 30無修正」,她重施脫衣故技,演活男女之間的戀愛與性愛,當中一段講述女性拍照的技巧,近日更是廣為網友注目。

隨著劇集播放進入尾段,壇蜜為漫畫雜誌拍攝性感寫真造勢,當中有她全裸站在門後,借助鏤空製造若隱若現的效果,似有照抄宮澤里惠早年寫真集「Sante Fe」的經典場面之嫌。

另外,宮澤里惠新片「紙月」公開最新預告片,飾演已婚銀行職員的她與池松壯亮上演親熱戲,另有惡女同事大島優子慫恿挪用公款罪的戲。


板野友美戲水照 TAKAHIRO手臂入鏡
娛樂新聞組/東京16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子團體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與男團EXILE成員TAKAHIRO的緋聞傳出多時,雖然兩人從未承認戀情,不過,近日板野友美上傳於溪澗玩水的性感照,被眼尖網友憑紋身及手飾等細節發現其身邊只露出手臂的男子正是TAKAHIRO。

雖然板野友美隨即刪除照片,但仍逃不過手快網友瘋傳,更慘被男方粉絲鬧爆有時間拍拖不如抽空練唱歌,諷刺她離開AKB作個人發展後星途不順。


罩杯跳級 板野友美疑隆乳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日前主持節目遭網友瘋狂討論她的豐滿上圍,當天她雖然穿得密不透風,但仍難掩巨乳身材,輕易搶走觀眾視線,更有網友上傳其早年的泳裝寫真,對比下明顯罩杯數暴升,似有隆胸之嫌,更有網友毫不留情指她身形嬌小但胸前過分偉大,完全不符合比例,嘲笑她整形整上癮。

另外,AKB舊將渡邊志穗日前在網誌宣布跟圈外男友結婚,獲舊隊友前田敦子和篠田麻里子等送上祝福。


長澤雅美難捨舊愛 傳復合出軌伊勢谷
娛樂新聞組/東京18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男星伊勢谷友介雖已有女友長澤雅美,但被爆因偷食被雅美發現而分手。然而兩人近日被目擊在代官山拍拖逛街,懷疑他們再度復合。

現年27歲的長澤雅美,前年因拍攝劇集「女信長」而與年長11歲的男星伊勢谷友介交往。兩人拍拖以來,雖然一度有傳好事近,但男方被爆曾向舊愛動粗,加上雅美的經紀公司反對,令兩人數度離合。今年6月,想嫁的雅美趁生日向男方逼婚不遂,因而再傳出分手。

不過,有網站卻指兩人分手另有內情。原來伊勢谷身邊床伴無數。由於伊勢谷來者不拒,更吸引不少女性投懷送抱,男方因一次出軌遭雅美發現,才令兩人分手收場。雅美近日忙於為劇集「年輕人們」埋尾,又要夥拍女星齊藤由貴為11月公演的舞台劇彩排。不過,雜誌「周刊女性」卻報導,素顏的雅美被目擊於本月7日與伊勢谷在代官山逛街,懷疑兩人再度復合。

另一方面,近日被爆再背大肚老婆山田優偷食的小栗旬,盛傳婚後多次被目擊秘密到廣島福山市,並租下豪宅,懷疑在當地金屋藏嬌。

此外,小栗旬又親自出馬,邀請好友山田孝之演出新劇「信長協奏曲」,飾演他的死敵豐臣秀吉。


渡邊美優紀 猜拳封后
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女團NMB48的成員渡邊美優紀,於日前舉行的「第五屆猜拳大賽」中,擊敗小嵨陽菜榮登新任拳后,贏得單飛出唱片的機會,即將踏入21歲的她,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

日本女團AKB48家族的「第5屆猜拳大賽」,假日本武道館舉行。這次大賽改制,勝出的拳后可獨得單飛出唱片的機會,112名成員使出渾身解數,cosplay成「福星小子」的NMB48成員渡邊美優紀,在總決賽中跟盛傳即將離隊的小嵨陽菜過招,兩人一度平手,之後渡邊美優紀擊敗小嵨陽菜,榮升新一屆拳后。將滿21歲的她,領取拳后獎座時更激動得紅了眼眶。早前曾捲入拍拖醜聞的她,勝出後卻遭網友群起怒批造假!

飲恨落敗的小嵨陽菜,在首輪和今年首度參戰的乃木坂46成員生駒里奈對決,小嵨陽菜惡搞成乃木坂46跳唱出場,打敗賽前揚言要胸襲她的生駒里奈。小嵨陽菜日前還為「美少女戰士」全新系列內衣拍攝宣傳照。

一如以往比賽成員各出奇招搶鏡,NMB主將山本彩化身大阪名勝通天閣,首戰擊敗扮東京鐵塔的高橋南,卻不敵柏木由紀出局。柏木以新劇「黑服物語」的陪酒女郎造型亮相,獲女星佐佐木希到場為她打氣兼宣傳新劇,成功打入16強。

月前遇襲受傷的入山杏奈與川榮李奈同時參賽,前者化身美少女戰士現身,她將參演柏木由紀的新劇扮陪酒女郎,以新劇「對不起青春!」修女造型出場的川榮李奈在首輪出局。上屆拳后松井珠理奈以和服亮相卻未能衛冕,而一姐渡邊麻友於首輪就落敗,但她將與HKT成員宮良擔任新唱片的主將。


內田真禮寫真 驚艷動漫迷
娛樂新聞組/東京21日電/世界日報
內田真禮的清涼寫真,讓粉絲非常驚 豔。

24歲的聲優內田真禮憑著可愛的聲線,在聲優界大受歡迎,她在2012年聲演動畫「殭屍哪有那麼萌」中散華禮彌角色,漸漸走紅,到聲演動畫「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的小鳥遊六花角色,內田真禮已紅遍動漫界。今年4月她進入樂壇當女歌手出唱片,反應甚佳,10月乘勝追擊再推出另一張唱片。

正當粉絲期待唱片之際,內田真禮為在9月11日發行的漫畫雜誌「YOUNG JUMP周刊」拍攝泳裝封面及寫真,加入泳裝女郎行列,令粉絲大感驚訝。不過,內田真禮穿上泳裝襯托出細嫩肌膚,配合天真浪漫的笑容,散發一股清新氣息,粉絲都相當喜歡,大讚她超可愛,對偶像的決定完全贊同。


 
哈日劇場
 
演「死亡筆記本」 小池徹平被嫌肥
娛樂新聞組/東京17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動漫「死亡筆記本」繼真人電影版後,將改編成音樂劇於明年在日、韓兩地公演,主角之一的L宣布由日本男星小池徹平飾演,他於劇中會以歌聲與夜神月大鬥法。但網友譏小池徹平是肥版L,不像電影版的松山健一有型,而夜神月一角會分別由舞台劇男星浦井健治及柿澤勇人扮演。

此外,女星黑木美沙日前與導演北村龍平等飛來洛杉磯,出席日本電影節,並為開幕電影「魯邦三世」宣傳,北村更透露想兩年後再開拍續集。


木村拓哉「HERO」 日當品德教材
東京記者雷光涵/十八日電/聯合報
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HERO」第二季下周在日本播出最終回,該劇以檢察官追求正義、真相為故事主軸,被日本政府拿來做為品德教育的教材,不過富士電視台強調,政府沒有干涉劇本內容,也沒有用納稅人的錢。

「HERO」第一集關東地區收視率百分之廿六點五,雖未重現十三年前第一季播出平均百分之卅四點三的盛況,仍創今年日劇最高收視率。開播以來,全日本從小學到高中,都接到文部科學省送來的HERO海報共四萬張;文科省八月下旬在官網開設專區,主題是「品德教育xHERO」。

日本政府與電視台的「配合」非第一次,不過把「品德」置入是頭一遭,網路上贊成、反對的聲音都有。有人稱讚「是從來沒有的新鮮嘗試。」有人說,「媒體竟要負起政府品德教育的責任…」,還有人質疑,木村主演的檢察官「久利生」的魅力,在於他「顛覆常識」的作風,與品德教育何干。

富士電視台公關接受「朝日新聞」訪問時表示,劇本主題與品德教育正好相符,「沒有刻意要幫政府宣傳。」文科省公關也說,海報是電視台印製,「本省事前會看過劇本,但不干涉內容。」劇中常出現久利生以身作則、感化檢察官同事,追求真相正義的橋段。比起第一季,說教意味更濃。「HERO」第二季的收視率開高走低,遠不及第一季。


 
訊息公告
 
存退休金 高收債快一步
如果能夠抓出退休後每個月所需開銷,做出規畫,有多久時間可以準備,未來的退休生活將增添許多安全感。如高收益債享有較低風險、較高收益,是做退休金儲存較好的選項。

訂報贈書》青林悅讀樂,和孩子共享快樂閱讀時光
大量的黑色,還有對比強烈的黃色,屬於兒童的黑夜是什麼模樣?【青林愛閱家分享報】帶領大小朋友徜徉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我也要過生日》或《喜劇大師的笑與淚-卓別林的成長故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