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16 第111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燒樂 松本潤劈腿AV女優 竟讓日女爭相下海
獨/中島美嘉「紅白」失常 徐若瑄超暖挽歌姬笑顏
日男星自認「失敗男人」 對台印象竟是喝到茫
哈燒樂
 
松本潤劈腿AV女優 竟讓日女爭相下海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葵司成為小三。圖/摘自葵司IG
日本國民天團「嵐」成員松本潤被狗仔雜誌「週刊文春」抓包劈腿AV女優葵司,「東京體育報」10日報導,網路上除了粉絲憤怒的批評留言外,「好想成為葵司」和想當AV女優等女性留言也是大宗,意外掀起投身AV業的歪風。

松本潤和井上真央地下情談了10年,卻被葵司當小三介入。葵司的推特被負面留言灌爆,她從報導曝光後在也沒有更新推特,消失在社群網站上。其實傑尼斯男星被AV女優吸引的不只松本潤一人,Hey!Say!JUMP的伊野尾慧和明日花綺羅才剛傳出秘遊新加坡,V6的森田剛和美雪艾莉絲曾半同居,前KAT-TUN成員田中聖也和倖田梨紗有過一段情。如今連嵐成員都淪陷,讓想與偶像交往的女生對AV界躍躍欲試。

粉絲感嘆「不如我也下海算了」、「(拍AV)大概是和傑尼斯男星交往的捷徑吧」,相關業者也表示,現在不乏AV女優轉型進入演藝圈者,讓AV女優的地位提升,因此憧憬AV業的女生確實變多。「只是如果不了解這一行的風險,貿然從業的話容易引發更大的糾紛。」


獨/中島美嘉「紅白」失常 徐若瑄超暖挽歌姬笑顏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韓團SF9與中島美嘉合照。圖/工作人員提供
日本歌姬中島美嘉7日在台北小巨蛋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一上台就遇到耳麥出狀況,導致演唱途中走音、脫拍,有失平常水準。主持人張小燕和哈林在訪談時大力稱讚她,最後美嘉強顏歡笑完成訪談橋段,下台後難掩沮喪、神情落寞。不過她仍敬業參與謝幕,最後抽中安慰獎樂透彩券。

張小燕和哈林錄影結束後,也在後台關心她的狀況,用日文詢問她「大丈夫」(還好嗎)。據悉,中島美嘉表示表演時耳麥沒有聲音,但她和日方工作人員並不想追究相關責任。她謝幕後向工作人員表示想見徐若瑄,工作人員立刻聯絡,徐若瑄卻已經與媽媽搭車離開小巨蛋。不過徐若瑄接到電話後,二話不說原車折返,達成中島美嘉的心願。

徐若瑄回到小巨蛋後,與中島美嘉站在走道上聊天,兩人分享的正式升格當人妻的心得。徐若瑄已經當媽,好奇美嘉怎麼還沒做人成功,美嘉則是笑稱夫妻倆太忙,才遲遲沒有懷孕。她與徐若瑄相談甚歡,一掃表演失常的陰霾,臉上終於出現笑容。後台藝人也爭相與美嘉合照,她也親切地來者不拒。

因為去年耶誕節演出成功,中島美嘉才會答應相隔兩周就來台灣錄影。工作人員私下透露,中島美嘉不愛旅行,真的是因為「愛台灣」才會不斷來台,而徐若瑄的貼心也讓中島美嘉此行留下難忘回憶。


日男星自認「失敗男人」 對台印象竟是喝到茫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田切讓來台宣傳新片。圖/men’s uno提供
日本性格男星小田切讓日前來台為新片宣傳,接受「men’s uno」專訪時說,上一次來台已是7年前,對於當年早已沒什麼印象,「唯一記得的是,當時有跟侯孝賢導演和張震一起去喝酒,喝了很多,至於其他的事情都記不太清楚了。」因此這一次反而有種第一次來台灣的感覺。

小田切讓在「幸福湯屋」中飾演一位離家出走的「魯蛇」父親,他說沒有特別將對於家人的觀念放在這個角色裡,但自嘲:「身為一個『失敗的男人』這點而言,我還蠻多缺點跟他是共通的,所以演繹起來算是駕輕就熟。」無論飾演何種身份,他都是抱持著一份不變心態,「將自己和角色相同之處放大去扮演,或者反過來讓角色與自身相近,其實有非常多的飾演方式。」

雖大眾對他的戲劇作品較有印象,但小田切讓從中學時期就很喜歡玩音樂,「如果當初沒有入行,我也許會一直玩音樂下去,如果給我一整年的時間休息,我應該會從事音樂活動。」至於已到不惑之年,他說:「人生在40歲之前,我是很認真地在當一個演員;40歲之後,我想慢慢開始經營自己的人生,可以做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訊息公告
 
人工智慧偷走你的工作
1990∼2010年,許多經濟高度發達國家的工作機會被移轉到中國。但在不久的將來,搶走就業機會的,很有可能是機器人。

冬天的北海道 還可這樣玩
夏天造訪北海道,當然是必看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紫色花海;冬天則是札幌雪祭、流冰等。但其實冬天到北海道玩,還有這些玩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