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之最,獨有茶館領銜金字招牌;茶館已開,敬邀四方豪傑仗劍前來!各位看倌請來欣賞【金庸茶館電子報】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23 第460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謝霆鋒月付380萬? 張柏芝:從沒拿過
台灣綜藝沒起色 曾國城:先砍頻道吧
發燒星動態 專輯奪76冠 楊丞琳解放露肚臍
男粉絲煞江蕙 20年等到畫眉
孫耀威贏陳曉東 被封凍齡男神
王傳一減肥健身 有荔枝恐懼症
青島東方影都 東西大咖齊聚
十個關鍵詞 看懂宮崎駿「風起」
海外星鮮事 無懼天兔 芭莉絲希爾頓撲港當DJ
賽琳娜挺同志 俄個唱遭取消
港陸娛樂報 風水說? 吳君如搬家除「三」害
李嘉欣慶團圓 撇婆媳不和
中秋夜沒嘉玲陪 偉仔失魂

影視大代誌

謝霆鋒月付380萬? 張柏芝:從沒拿過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張柏芝帶著兩個兒子過生活。

謝霆鋒與張柏芝最近傳出重新協議贍養費,金額漲10倍,男方每月得付約百萬港幣(約台幣380萬)給女方。消息一曝光,雙方都發表聲明否認,張柏芝經紀人強調,她從未拿過謝霆鋒贍養費。

香港最新一期「明報周刊」報導,因張柏芝出現財務問題,好友透露,她既要照顧投資失利的父親、又要負擔豪宅房貸,因此要求提高贍養費。不過報導 ......


台灣綜藝沒起色 曾國城:先砍頻道吧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國城(左二)認為頻道過多,需刪減頻道救綜藝。
大陸綜藝入台,綜藝大哥胡瓜雖言「短期對台灣不會有太大影響」,卻暗指某電視台以低價購節目搶收視,恐威脅本土自製節目、扼殺藝人工作機會,曾國城昨認為,「『好聲音』讓大家知道什麼才叫做節目。」過去台灣電視人才外流,現在藝人赴陸做節目,台灣再購回播出,曾也嘆:「的確悲哀。」

吳宗憲預言台灣綜藝將收攤,胡瓜又轟電視台買版權是開倒車,曾國城認為台 ......


發燒星動態

專輯奪76冠 楊丞琳解放露肚臍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楊丞琳昨天舉辦「天使之翼」改版簽唱會。

穿衣服向來不太開放的楊丞琳,昨為慶祝新專輯「天使之翼」奪下全亞洲76個排行榜冠軍,難得大解放,穿上兩截式服裝,露出小蠻腰與馬甲線,堪稱是她難得的大尺度,但她笑說自己有「露肚臍恐懼症」,唱歌、訪問時都會用手遮肚臍。

楊丞琳對服裝 ......


男粉絲煞江蕙 20年等到畫眉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江蕙(後)幫忠實男粉絲化妝。
二姐江蕙平常深居簡出,只有在演唱會時讓粉絲可看見她,而最近3年與粉絲都沒聚會,這次她再度親力親為舉辦「厚話盃」頒獎典禮,前天不畏「天兔」來襲,她仍與近百位粉絲相見歡,還因此透露「戲夢」演唱會DVD發行有望。

江蕙與粉絲大多透過微博、部落格交流感情,之前有「厚話盃」頒獎典禮,每屆都會選出在江蕙部落格中,留言互動數最多的粉絲公開表揚,也算是見 ......


孫耀威贏陳曉東 被封凍齡男神
陳慧貞/聯合報
孫耀威。
孫耀威主演「女王的誕生」,帶點廣東腔國語,喚起許多觀眾對他當年唱「認識你真好」的回憶,更驚訝歲月未在他臉上留下痕跡。

最近新浪微博、中天合作「網友最哈凍齡男女神」網路票選,截至目前為止,孫耀威打敗其他港星陳曉東、鍾漢良,成為「凍齡男神」之冠。林心如則是網友心中「最哈凍齡女神」。 ......


王傳一減肥健身 有荔枝恐懼症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傳一忙拍電影「黑白」,天兔颱風攪局,他意外賺到一天颱風假,醫生老爸和姑姑特地南下高雄探班,一家人補過中秋團圓夜,姑姑爆料王傳一小時候愛吃荔枝,卻因吃完果肉,連果核也吞了進去,幸得姑姑如來神掌一擊,救他一條小命,但直到現在王傳一還有「荔枝恐懼症」。

為拍戲,王傳一實施減肥計畫,少油多蔬果,每天還健身2小時,這次宴請爸爸、姑姑,順便為自 ......


青島東方影都 東西大咖齊聚
記者項貽斐、汪莉絹/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萬達集團興建的「青島東方影都」昨天啟動,據新華社報導,耗資300億人民幣(約台幣1450億)打造,昨邀60名東西方明星,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妮可基嫚、凱薩琳麗塔瓊斯、章子怡、梁朝偉、黃曉明、阮經天等,但網友卻以「土豪秀」形容這場活動。

青島東方影都昨上午舉行啟動儀式,預計2016年開業,2017年6月全部建成。該園 ......


十個關鍵詞 看懂宮崎駿「風起」
記者項貽斐/專題報導/聯合報
「風起」中出現堀越二郎生平最滿意的九試單座戰鬥機。

動畫大師宮崎駿宣布引退的動畫長片新作「風起」以1920、30年代日本為背景,描述一名年輕人對飛機設計的夢想及他和病弱女孩菜穗子的愛情。

該片宮崎駿自認風格最寫實,但虛實交錯,處處借換、隱喻,格局宏偉。不妨從10個關鍵詞,逐步深入影片的多重面向。

一 堀越二郎

< ......

海外星鮮事

無懼天兔 芭莉絲希爾頓撲港當DJ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首次到香港的芭莉絲希爾頓拎自家品牌包,高舉V手勢。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趁超強颱風「天兔」抵達前,偕模特兒男友River Viiperi早一步到訪香港,到夜店擔任客席DJ。她笑言不擔心「天兔」,更稱自己從未見過颱風,想見識一下。

超強颱風「天兔」襲港,導致各活動紛紛改期或取消,但未減美國好萊塢名人的雅興,繼安琪琳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後,32歲的芭莉絲希 ......


賽琳娜挺同志 俄個唱遭取消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賽琳娜戈梅茲俄國個唱遭取消,轉赴米蘭出席凡賽斯的新一季服裝秀。
美國青春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原定在9月23和25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和莫斯科舉行個唱,不幸遭俄羅斯以她是同性戀支持者為由,拒絕發給工作簽證,令個唱被迫取消。

俄國官員認為,過往有美國樂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及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演唱會期間公然談論有關同性戀人權問題的事件,擔心若賽琳娜戈梅茲登上俄國舞台會重蹈覆轍,故拒發 ......


港陸娛樂報

風水說? 吳君如搬家除「三」害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世界日報
吳君如中秋夜獨自帶女兒出外用餐。
圈中恩愛伴侶吳君如和陳可辛,相戀多年感情甚佳,最近卻忽然傳出有「閨密」介入,而君如與陳可辛已現身闢謠。然而,君如有感入住兩年多的淺水灣豪宅不適合自己,最近一家人神秘搬入南灣道月租19萬、近3000呎的新居,展開新生活避開「小三是非」,中秋夜吳君如便拖實愛女離開新居往中環晚膳,唯未見陳可辛蹤影。

48歲的吳君如,和名導演陳可辛拍拖多年一直 ......


李嘉欣慶團圓 撇婆媳不和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世界日報
「大美人」李嘉欣做乖媳婦,日前中秋佳節跟老公許晉亨,陪老爺許世勳、奶奶慶團圓,早前傳出婆媳不和消息,嘉欣實行以行動粉碎謠言。

當晚,許世勳跟太太先抵達福臨門,許老太穿著彩色圖案上衣兼挽著紅色小手袋,精神很好面帶微笑。隨後,李嘉欣與許晉亨乘座駕到場,表現恩愛。許晉亨先下車接太太,再挽太太步入餐廳,但他們沒有帶兒子Jayden Max同行。當 ......


中秋夜沒嘉玲陪 偉仔失魂
娛樂新聞組/香港22日電/世界日報
近日受小三傳聞影響的梁朝偉,早前獲太太劉嘉玲高調力撐,給予百分百信任,中秋節當晚,劉嘉玲因身在北京未能和偉仔人月兩團圓,偉仔約了媽媽、妹妹、妹夫及兩名長輩往跑馬地食飯過節。當晚九時許,偉仔一行人食飽步出,穿運動外套的偉仔扶實老人家,有兒子陪過節的梁媽媽,手持紅玫瑰滿臉笑容。

現場見偉仔先扶長輩們上車,再和媽媽同車離開,忙亂中甩鞋 ......


訊息公告

宛如走進舊日家庭的食堂
不到十坪的小店,不但有美味咖哩飯、香醇的手沖咖啡和酒,還收納著兩個家族的時代記憶。老闆把對家人和朋友的愛,凝縮在這個空間裡,讓小食堂擁有無比巨大的能量,延伸出無限可能。

德國綠能、法國核能、日本節能,台灣萬萬不能?
面對未來,台灣能源該朝什麼方向走,目前仍眾聲喧嘩。《遠見》走訪德國、法國、日本等三種不同能源模式,看看人家如何做能源抉擇?除了分析成功之道,也關注他們付出了怎樣的代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