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童書報】提供童書各樣資訊,以及優質童書的精闢解說和導讀,讓您隨時掌握好書,豐富孩子的閱讀生活!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20 第496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男星的天菜 求愛Hebe全被打槍
ELVA浪漫來襲 玩藝術變粉紅控
梁詠琪認了:懷孕4個月
英美劇拚時效 來台上檔變快了
「星星的你」太浪漫 ABC要拍西洋版
發燒星動態 方文山代言 青花瓷郵摺拍得百萬
戲內和楊一展嘴對嘴 林心如笑:沒在一起
網路流行語入歌 唱出新賣點
海外星鮮事 李安新戲 明春開拍
拍張世「活路」 楊謹華一哭NG 18次
美八卦周刊 點名下顆殞落星…
布裘婚照吸金力 輸給喬治小王子
港陸娛樂報 傳婚外情遭慎用 文章新戲恐遭換角
落水又跳樓 劉亦菲拍到虛脫

影視大代誌

男星的天菜 求愛Hebe全被打槍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單身的Hebe近年成許多男星的求愛對象,是真愛、意淫還是炒新聞?Hebe的感情狀態向來模糊,唯一確認的是,她仍小姑獨處。

納豆多次在公開場合向Hebe示愛,諧星出身的他,桃花不斷,求愛Hebe,嬉鬧成分遠勝過真心,就算他在螢幕前雙手比愛心、嘟嘴裝可愛搏佳人歡心,Hebe不諱言,早發給納豆「好人卡」,當朋友比情人更適合,納豆要求單獨約會,答案是「沒空」 ......


ELVA浪漫來襲 玩藝術變粉紅控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ELVA蕭亞軒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發行近月,成績亮眼,昨天推出改版,搭配新一波「浪漫來襲」MV。她在MV中以粉紅色油漆、噴漆改造攝影棚,也一展設計科系出身的藝術長才。

專輯發行後,ELVA前3波主打「不解釋親吻」、「敢傷」及「留愛查看」點擊接連突破百萬,新主打「浪漫來襲」除了獲車商指定為某車款年度代表歌曲外,也是電視劇「16個夏天」片頭曲,後勢 ......


梁詠琪認了:懷孕4個月
記者江佩君/台北報導/聯合報

演藝圈再傳喜訊,梁詠琪(Gigi)昨日在香港出席MIKIMOTO發表會,她日前外出被拍到孕肚明顯隆起,昨她終於親口證實「已懷孕近4個月,性別尚不知道」,但已否認是雙胞胎的傳聞。

昨天Gigi穿上一身喜氣粉紅垂墜式洋裝,儘管寬鬆但仍遮不住明顯凸起的孕肚,臉型、身軀也明顯圓潤,她表示,「之前不說是為了遵循傳統,懷孕未滿3個月不說的習俗」,她目前害喜嚴重 ......


英美劇拚時效 來台上檔變快了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歐美影集拉近和國外首播時差,已經成為一種趨勢,HBO「海濱帝國」第5季與Cinemax「紐約醫情」和美國首播間隔不到24小時,受到觀眾好評,「唐頓莊園」、「陰屍路」等知名大戲也要跟進,今秋起台灣影集迷可以更快欣賞到好幾齣熱門好戲。

為了抵抗大陸字幕組、挽回收視頹勢,Cinemax從8月首播「紐約醫情」起,和美國間隔已縮短在24小時之內,有時甚至比大陸字 ......


「星星的你」太浪漫 ABC要拍西洋版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夯遍亞洲,美國ABC電視台看中其人氣,買下版權改編成西洋版,找來影集「吸血鬼日記」編劇操刀,都敏俊瞬間移動跨海變身洋男「James」,和美版千頌伊「Lark」談異種戀。

故事到了國外骨肉不變,仍是女明星和鄰居外星人的浪漫愛情故事,保留原版都敏俊在地球生活400年、對人類本性失望、不干涉周遭人生活的故事架構;先前印尼電視劇也曾仿效 ......


發燒星動態

方文山代言 青花瓷郵摺拍得百萬
記者蘇瑋璇/台北報導/聯合報
「青花瓷」歌詞古典唯美,其實竟差點被當「青蛙池」。中華郵政公司推出青花瓷郵票,找來作詞人方文山代言,破天荒首度舉辦拍賣會,方文山這才道破「青花瓷」背後的曲折。10本郵摺因有他親筆簽名加持,共拍賣出106萬元的好成績,所得全數捐贈罕病及育成基金會作公益。

方文山說,青花瓷原本要叫「青銅器」,用銅器上的銘文象徵愛情的神秘,但太暴力、太殺戮了, ......


戲內和楊一展嘴對嘴 林心如笑:沒在一起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公視、TVBS「16個夏天」隨著劇情的發展,讓許多觀眾急著想知道林心如與楊一展在劇中的結局,林心如說:「所有人都被下了封口令,請大家耐著性子看下去吧!」戲外兩人因為一張中秋烤肉的照片傳出假戲真做,林心如笑說:「恐怕要讓大家失望了,我們真的沒有在一起啦!」

本周「16個夏天」劇情將有新發展,面對老公與好友的出軌,再加上流產的雙重打擊,讓家妮 ......


網路流行語入歌 唱出新賣點
記者許晉榮/專題報導/聯合報

現代人與人互動,最常仰賴網路,透過交談,無形創造出不少「通俗」的溝通語言,走在時代尖端的流行音樂界,最近紛把網路流行語套入歌曲,創造出與數位時代無縫接軌的新音樂,也為日薄西山的實體CD,創造新契機。

卓文萱近來在阿弟仔打造下推出平易近人的新歌「啾咪啾咪」,看似可愛的歌名,其實是現代人生活常使用的問候語,網路對 ......


海外星鮮事

李安新戲 明春開拍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李安確定先擱置籌備多時的3D拳擊電影,投入由小說改編的新片「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如果一切順利,預計明年春季開拍,將是他繼「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二度奪下奧斯卡最佳導演後的最新作品。

向來不重覆自我的李安,對於「少年PI」之後的下一步態度謹慎,一度決定轉進小螢幕、執導「反恐危機」團隊新打造的中東議題新影集「暴君」(直譯),原本已 ......


拍張世「活路」 楊謹華一哭NG 18次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世演而優則導拍「活路:妒忌私家偵探社」,男主角劉以豪被扒光秀身材,女主角楊謹華演技大爆發,張世用推理愛情喜劇,包裝對舊時代美好信念的懷念,媽媽看片後忍不住掉眼淚。

張世為完成導演夢,拍「活路」連宣傳發行約5千萬元,他自己就出資一千多萬,女主角楊謹華的家在平鎮龍岡圓環,士兵衝鋒的雕像地標,張世表示電影女主角其實是婚姻生活失敗者,但她仍 ......


美八卦周刊 點名下顆殞落星…
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聯合報
羅賓威廉斯和瓊瑞佛斯相繼辭世,美國八卦周刊GLOBE最新一期封面故事居然以「誰會是下一個往生者?」為主題,點名資深女星珍芳達、麗莎明妮莉和雪兒等影劇長青樹,一口氣列出20人的黑名單,表示眾人都在跟病魔纏鬥,而且情勢不妙,有些人恐怕撐不過今年。

這種「預知死亡紀事」的報導,在華人社會被視為大忌,但是八卦周刊為了衝銷量,沒什麼好顧忌的。周刊大費 ......


布裘婚照吸金力 輸給喬治小王子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交往快10年終於完婚,或許是在一起太久,已經沒有更新鮮的話題,重金取得婚紗照的時人雜誌,並未如預期大賣,只比平常稍好一些,還不如他們所生的一對雙胞胎子女照片初曝光賣得好。

據傳時人購得布裘婚紗照砸了200萬美元(約台幣6000萬),「回收」並不成正比,當期銷量將近百萬本,看似表現不俗,然而他們一對龍鳳胎薇薇安、諾克斯照片曝光那期賣了270萬本, ......


港陸娛樂報

傳婚外情遭慎用 文章新戲恐遭換角
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聯合報
大陸男星文章與女星姚笛傳婚外情後,文章演藝事業幾一蹶不振,他近日復出主演新戲「少帥」,卻傳出受到廣電總局頒布的「慎用令」影響,恐遭換角,黑名單中點名的男星還包括嫖妓遭逮的黃海波、吸毒的柯震東、房祖名、張默等人。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廣電總局日前通知各大衛視台,「凡是有劣跡的導演、邊劇、演員等主創人員參與製作的電視劇,要慎重考慮」,雖然 ......


落水又跳樓 劉亦菲拍到虛脫
娛樂新聞組/北京18日電/世界日報

由高希希執導,劉亦菲、Rain主演的都市愛情巨製《露水紅顏》已確定搶灘2014年光棍節檔。據新華娛樂報導,日前曝光了一款風格迥異的暗黑系先導海報,「獸面人身」的另類解讀,「冷蛇」「軟兔」的相愛相殺,頗令人回味。與先導海報一同曝光的還有一款時長兩分鐘的劉亦菲人物特輯,特輯中劉亦菲變身「拼命三郎」落水數十次跳樓到虛脫,砸碎玻璃捶頭痛哭,整個拍攝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