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百年大業的根基是教育!【台灣立報】專業教育報,給你活到老、學到老的社會教育、進修、教改、校園等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0/25 第499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對程新惠抱歉 吳宗憲要揪「抓耙仔」
最佳戲劇節目/雨後驕陽、在河左岸 兩戲激戰
搶綜藝金鐘/佼佼、澎哥比旺 城城怕摃龜
李淳送金槌 祝賴雅妍敲鐘成功
發燒星動態 伊能靜導戲 大方讓秦昊吻宋慧喬
金鐘獎座拿去埋 甄妮語出驚人
王力宏網上哈啦 粉絲討裸照
孫麗翠新戲公演 鳳小岳為母站台
高雄電影節開幕 瑛太來台
日韓藝能界 YG家族今晚開唱 潔西卡近期不婚
酒過三巡 山下智久摟女模開房
海外星鮮事 瑪麗亞凱莉來了 明晚開唱
港陸娛樂報 與鄭嘉穎復合? 佘詩曼:要問天
Angelababy捏下巴 回擊整容傳言
回應張柏芝 謝霆鋒:心結難解
人妻湯唯 南韓雜誌曬幸福

影視大代誌

對程新惠抱歉 吳宗憲要揪「抓耙仔」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吳宗憲傳跟經紀人程新惠分手,昨天他在微博以「SORRY」為標題寫下533字心情,他說,兩人相處時難免有摩擦,溝通不順暢自然有爭吵發生,在節目過程中向圈內同僚抱怨幾句,就被出賣成新聞消息,已向程新惠致歉,程不追究,他卻覺得該還她一個公道。

這篇文章裡,寫盡他對程新惠的抱歉,並形容她「熱心、熱情又人緣奇佳,幾乎是人人都愛她,包括我在內」,放了一張 ......


最佳戲劇節目/雨後驕陽、在河左岸 兩戲激戰
記者陳慧貞/專題報導/聯合報

療癒小品到關懷社會 5部入圍作品風格迥異

2014金鐘最佳戲劇節目大戰,5部作品風格迥異,復古戲拚鬥社會關懷題材,「雨後驕陽」挾口碑、收視優勢,戲劇節目大熱,「在河左岸」文學、歷史兼具,預料衝出黑馬,兩戲戰況最激烈,「刺蝟男孩」受刑人重生題材,有省思意味,「我的自由年代」帶領觀眾回憶青春成 ......


搶綜藝金鐘/佼佼、澎哥比旺 城城怕摃龜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今晚49屆金鐘開跑,入圍綜藝類的5組中,會到場的3組包括曾國城、黃子佼和澎恰恰等人心情各不同。黃子佼才剛拿下廣播金鐘,仍將從上海趕回台灣等「宣判」,他說:「有朋友告訴我,這周牡羊座很旺,但我一想,澎哥也是牡羊,這 ......

李淳送金槌 祝賴雅妍敲鐘成功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賴雅妍和李安次子李淳合拍公視人生劇展「愛情的盡頭」,戲中大談師生戀,賴雅妍本屆第3度問鼎金鐘,李淳還特別送上特製金槌,預祝她能一舉「敲鐘」成功,從未碰過如此「年輕」的老師,還嘴甜大讚賴雅妍「會發光」,跟她在一起,「就有曬太陽的感覺。」高明讚美,讓在場人不自覺地「哇!」驚呼連連。

2人戲中有段模糊師生戀,李淳被問在美國是否有相同經驗,他妙 ......


發燒星動態

伊能靜導戲 大方讓秦昊吻宋慧喬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聯合報

秦昊日前接受陸媒專訪,談到拍女友伊能靜執導的電影「我是女王」,當中有一段和韓星宋慧喬的吻戲,秦昊說,本來建議伊能靜用借位完成吻戲,不過伊能靜回他「還是要親」,宋慧喬拍之前還特地先跟伊能靜說對不起,伊能靜則大方說「沒關係,妳用」,相當專業。

秦昊笑說,之前沒碰過跟女演員演吻戲時,監看螢幕的人就是老婆或女友,這回算是頭一遭,不過拍 ......


金鐘獎座拿去埋 甄妮語出驚人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鐘獎今晚頒獎,曾於1981年獲得金鐘獎最佳女歌星獎的甄妮昨則與透露,家中金鐘獎座早已褪色剝落,她打算埋起來上香。她特異作風還不只這一樁,她近來將已故老公傅聲贈送的50餘件珠寶交由拍賣公司進行慈善義賣,她說:「不是我不留做紀念,而是希望比我更有心的人保存。」

被譽為殿堂級歌手的甄妮,得獎無數,但真正保存的只剩一座香港剛得的金真獎與1981年的金 ......


王力宏網上哈啦 粉絲討裸照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王力宏愛在微博與粉絲互動,近來開發「周二周記」,和粉絲分享生活瑣事,近日他錄了自創曲當粉絲福利,沒想到歌迷不領情,要他上傳裸照或送iPhone 6當福利,王力宏打趣回應:「我不是裸照Man!」

王力宏微博關注人 ......


孫麗翠新戲公演 鳳小岳為母站台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默劇藝術家孫麗翠的「上默劇團」新戲「食蓮者」將於11月下旬公演,她的明星兒子鳳小岳特來為母親加油站台,她笑言從小就知道兒子很有表演欲,對他的影視作品很喜歡「艋舺」與「女朋友。男朋友」。

孫麗翠從國立藝專畢業後,前往歐洲再鑽研表演,在法國學習默劇,之後周遊各地演出,鳳小岳從小跟在她身邊,也參與多齣戲,對於演戲的興趣與訓練很早就開始。孫麗翠 ......


高雄電影節開幕 瑛太來台
記者徐如宜、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第14屆高雄電影節昨天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盛大開幕,邀請「愛琳娜」、「多田便利屋2」、「逆轉勝」等片劇組齊聚一堂。日本導演大森立嗣及演員瑛太特別致贈祈福御守,願高雄災區走出石化氣爆陰 ......


日韓藝能界

YG家族今晚開唱 潔西卡近期不婚
記者梅衍儂、雷光涵/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YG娛樂旗下歌手今晚6點在桃園縣立田徑場舉辦YG家族演唱會,江南大叔PSY率領BIGBANG、2NE1、WINNER 等歌手開唱,一行人昨午抵台,PSY未現身,BIGBANG成員5缺2,其中勝利因車禍傷勢未癒缺席,太陽則預計今和PSY來台。

昨BI ......


酒過三巡 山下智久摟女模開房
娛樂新聞組/東京25日電/世界日報
傑尼斯人氣男星山下智久日前涉嫌醉酒搶手機,惹來軒然大波,但他似乎沒有因此改變愛上夜店的習慣,日前再被雜誌拍到與混血女模暢飲長達七小時,之後更一同走入高級酒店。

最新「周刊文春」雜誌報導,山下智久日前與夏威夷出生的美日混血女模大森美知連走三場飲酒。及至深夜4時許,兩人再搭計程車往涉谷區一間高級酒店,上車時山下智久一度輕摟女方的腰間,狀甚親密。而抵達後只見 ......


海外星鮮事

瑪麗亞凱莉來了 明晚開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今天凌晨抵台,明晚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

瑪麗亞凱莉暌違台灣16年再次光臨,25日結束亞巡新加坡站後,連夜乘私人小飛機抵台,預計在凌晨4點降落在桃園機場,大約清晨5點半至6點抵達下榻的晶華酒店,接著就在房裡休息,準備晚上開唱。

酒店為天后準備了浪漫的房間,布置她指定的巴黎香氛品牌漿果香與玫瑰香蠟燭、香氛洗手露與擴香瓶,另 ......


港陸娛樂報

與鄭嘉穎復合? 佘詩曼:要問天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無線行政主席梁乃鵬日昨宴請劇集《使徒行者》台前幕後,主角佘詩曼及林峯提起戀事均不禁甜笑!佘詩曼被問到是否與舊愛鄭嘉穎復合,她笑著表示要「問個天」,並直認正等待愛情。

早前佘詩曼被拍到與舊愛鄭嘉穎一起出席曹永廉生日會,疑似復合,日昨她笑言是個美麗的誤會,她說:「去到樓下先知有另一個Party,大家分房玩,但是有談到話。」問到是否 ......


Angelababy捏下巴 回擊整容傳言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網友爆料,Angelababy(楊穎)日前透過微博上傳一段捏下巴的自拍視頻,疑似用行動來回應整容傳言,但是隨後秒刪。

鳳凰娛樂報導,近日Angelababy參加《奔跑吧兄弟》節目錄製,大笑的誇張表情讓外界紛紛再次猜測她是否曾在下巴上「動手腳」。

據報導,網友爆料,Angelababy日前透過微博上傳一段玩弄下巴的自拍視頻,視頻中,Angelababy不時揉捏 ......


回應張柏芝 謝霆鋒:心結難解
娛樂新聞組/香港24日電/世界日報

謝霆鋒自從與王菲復合後,前妻張柏芝近日亦被傳有緋聞男友隔空鬥幸福,這對過氣夫妻本各有各精采,但謝霆鋒有份參與由蔡卓妍(阿Sa)領軍為天津衛視製作的真人秀《囍從天降》,日前指張柏芝帶隊的同類節目《明星到我家》侵犯版權,發出律師信控告對方。在收視未分高下前,鋒芝已在版權戰場上各為其主對立,無辜捲入兩電視台的官司漩渦中。

藝人謝霆鋒 ......


人妻湯唯 南韓雜誌曬幸福
娛樂新聞組/北京24日電/世界日報

早前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的女星湯唯,最近登上一本南韓雜誌,原來是她婚後首次拍專輯照,難怪穿上冬裝的她散發幸福氣質。

雖然相隔一段時間未有拍專輯照,不過她很快便投入感情,不需攝影師的指導,自然流露屬於湯唯式的純與美。湯唯稱從演員工作中獲得更好的人生,而且能嘗試新鮮事是幸福的事,她說:「只要是未試過的事都樂意挑戰,而現在想做的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