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好心肝.好健康】電子報提供您最正確的保肝之道、最即時的肝病治療新知,以及與您切身相關的健康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01 第500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趙又廷親邀婚禮 仔仔禮人不到
發燒星動態 周杰倫、昆凌 否認上婚姻輔導課
放不下周亭羽 九把刀千言文致歉
曹啟泰爆內幕 阻不了曾國城奪金鐘
張孝全共舞劉詩詩 心裡只想「摸」
陽帆搏老命 學G-Dragon有9成像
陳曉東穿「嬰兒裝」 奶爸飆搖滾魂
日韓藝能界 Perfume台北熱唱 3千粉絲狂嗨
東京影展閉幕 宮澤理惠封后
新婚才一周 伊藤英明性愛舊照外流
日名模富永愛 童年疑遭性侵
海外星鮮事 代言紐約觀光 泰勒絲被嫌
小珍妮佛魅力不減 「飢餓」續集預售登冠
萬聖節 看電影試膽量
港陸娛樂報 聽鋒菲就臭臉 李亞鵬「好前夫」形象崩盤
吳啟華宣布離婚 扯出港姐小三
謝霆鋒入主漢傳媒 為上市鋪路
甄子丹等放假 想找兒「單挑」

影視大代誌

趙又廷親邀婚禮 仔仔禮人不到
記者王雅蘭、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趙又廷本月28日大婚,日前當面邀請「痞子英雄」老搭檔周渝民,怕人多場合的仔仔直言不會去,但會包禮金;昨天和桂綸鎂共同出席發熱衣活動,仔仔笑說:「我說會包禮金,他說不要這樣啦,但還是會寄喜帖給我。」

......


發燒星動態

周杰倫、昆凌 否認上婚姻輔導課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周杰倫承諾明年1月18日36歲生日之前,一定把女友昆凌娶回家,婚期受外界矚目,周刊近日爆料2人將在台北教會舉辦結婚儀式,而證婚牧師是當年為周杰倫施洗的顧姓牧師,更傳2人正在上婚姻輔導課,似乎對家庭生活準備充分。

周杰倫2年前受洗,和昆凌都是虔誠基督徒,報導指小兩口將在「新生命小組教會」舉行婚禮,為求婚姻和諧,他們也將接受教會安排的半年 ......


放不下周亭羽 九把刀千言文致歉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聯合報

九把刀背著女友小內劈腿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事件後,又有媒體驚爆九把刀經常約30歲以下正妹記者看電影,為免部份媒體的繼續造謠,九把刀昨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澄清,對抹黑他不想沉默,同時在取得女友小內同意後,他也在臉書上向周亭羽致歉。

九把刀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超過3千字,他認為所謂「九把刀的私事」,其實沒必要繼續歹戲拖棚 ......


曹啟泰爆內幕 阻不了曾國城奪金鐘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曾國城、徐乃麟以華視「天才衝衝衝」拿下第49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擔任本屆綜藝類評審的曹啟泰,一見到曾國城,忍不住大爆金鐘內幕,笑說:「我其實不看好曾國城的,一直阻止他拿獎,但阻止不了他的鋒芒啊!他還是拿獎了。」變相誇讚曾國城主持,惹得曾國城大為感動,走上前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

曹啟泰擔任引言人的舞台 ......


張孝全共舞劉詩詩 心裡只想「摸」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聯合報

張孝全在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鐘」與分飾雙胞胎的劉詩詩、日本偶像三浦春馬有一段複雜多角戀情,他和劉詩詩片中共舞,心中只想著:「可以摸哪裡?」被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調侃:「你是看到吳奇隆在後面嗎?你比較喜歡跟男生一起就對了。」

繼去年票房突出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後,「深夜前的五分鐘」張孝全再度有曲折的愛情戲,片中女主角是雙胞胎,曾和雙 ......


陽帆搏老命 學G-Dragon有9成像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聯合報
衛視「瘋神無雙」1日起播出搞笑劇碼「我的野蠻女友」,陽帆模仿韓團「Big Bang」隊長G-Dragon,他畫起眼線、戴上紅色假髮和帽子,扮相居然和本尊有9成神似,除了外型,他還搏老命學G-Dragon跳地板動作,沒想到意外滑倒,幸好只是擦傷,並無大礙。

搭檔許效舜見陽帆滑倒,急忙扶他起身,卻也不忘嘴賤虧他:「沒想到你也要用扶的才起得來!」讓陽帆哭笑不得。除了G ......


陳曉東穿「嬰兒裝」 奶爸飆搖滾魂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陳曉東昨為新專輯「2014 Circle」舉行小型演唱會,帥爸以改良式的「大人版嬰兒裝」出場,獻歌給女兒朵朵。

陳曉東多年沒在台灣開唱,下午彩排時,老婆王妤嫻帶著朵朵來加油,但現場音響太大聲,怕影響嬰兒耳朵,朵朵又被帶回家。

果然,當晚間陳曉東以驚人的造型出場、演唱寫給女兒的電音舞曲「Shining Girl」時,音樂聲與全場尖叫,聲浪破表。

陳曉東一 ......


日韓藝能界

Perfume台北熱唱 3千粉絲狂嗨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日本電音女子團體Perfume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二次在台開唱,規模越唱越大,昨演唱會座無虛席,共吸引3千位歌迷到場,票房進帳750萬元。

她們前天抵台後,品嘗了小籠包及珍珠奶茶,極愛台灣美食的3人,還私下偷溜去買珍奶,自己向店員點了珍珠蜂蜜綠茶等其他口味的飲料,成員西脇綾香讚不絕口:「好喝到下巴要掉下來!」晚上更跑去享 ......


東京影展閉幕 宮澤理惠封后
東京記者雷光涵、記者梅衍儂/綜合/聯合報
第27屆東京影展昨閉幕,美、法合拍的「Heaven Knows What」奪「東京大獎」與「最佳導演獎」,宮澤理惠以暌違7年的作品「紙月亮」封后,該片在典禮前也獲「觀眾票選獎」,宮澤理惠昨穿黑底白花的和服現身,領獎時激動得發抖。

宮澤上台致詞說:「我在發抖,現在像是抽中上上籤。」她說很感謝導演的指導,讓她能駕馭這個困難的角色,「要是這(獎杯)能剖成一半, ......


新婚才一周 伊藤英明性愛舊照外流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日星伊藤英明日前和小8歲的圈外女友結婚,外界紛紛給予祝福,不料昨天日媒「FRIDAY」周刊接獲爆料,指他2年半前和2女玩3P,還被拍下下半身赤裸照片,以及疑似口交的不雅照。

據報導,伊藤英明前年和演藝圈後輩到夏威夷度假,他派朋友搭訕一群日本女生,並帶其中2位回房間,一群人在房飲酒作樂,後來朋友先離去,他和2名女生大玩3P性愛。

雜誌刊登的照片中,伊藤英明僅穿灰色棉T,下 ......


日名模富永愛 童年疑遭性侵
娛樂新聞組/東京1日電/世界日報
日本名模富永愛的第一本個人自傳於日前面世,曾叱吒國際時裝伸展台的她,在自傳中大爆曾因身高而受盡校園欺凌,令她曾企圖割腕自殺,更暗示過去疑似受到性侵犯。

現年32歲的日本名模富永愛,17歲便走紅國際時裝舞台,曾為無數名牌走秀,近年她更成功活躍於日本綜藝節目。然而風光背後,富永愛卻有苦難言。日前她推出首本自傳,大爆悽慘童年。自幼家貧的富 ......


海外星鮮事

代言紐約觀光 泰勒絲被嫌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泰勒絲(Taylor Swift)於美國時間30日清晨在紐約時代廣場封街開唱,獻唱新專輯「1989」的歌曲,上千名歌迷前一晚搭帳篷排隊卡位,打破場地歷來最多觀眾紀錄。因她新輯中有一曲「歡迎光臨紐約」,該曲收益也捐給紐約公立學校,紐約市政府相中她的高人氣,邀請她擔任城市觀光代言人,但紐約人認為她還有「納許維爾鄉村歌手」味,還不夠「紐約客」。

......


小珍妮佛魅力不減 「飢餓」續集預售登冠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聯合報
珍妮佛勞倫斯的裸照風波對於「飢餓遊戲」系列票房沒有太大影響,將在今年11月上映的最新續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1」,電影票開始在美國網站上預售,首日即打敗今年其他強片穩坐第一,業界更預期首周末可望賣破1億5000萬美元,締造今年度冠軍佳績。

「飢餓遊戲」前兩集在北美票房都破4億美元,比「鋼鐵人」前兩集都更風光,各方亦看好今年全美年度賣座冠軍非「 ......


萬聖節 看電影試膽量
記者馬雲/好萊塢報導/世界日報

萬聖節前夕,影院中充斥懸疑、恐怖題材作品,過往的一些經典恐怖片也趁機在Netflix上回爐,觀眾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類型,為萬聖節增加點「驚悚」氣氛。

碟仙 招惹上惡靈

上周末,一部名為「碟仙」(Ouij)的小成本恐怖新作登錄北美院線,即便評價不高,還是登上周末票房冠軍寶 ......


港陸娛樂報

聽鋒菲就臭臉 李亞鵬「好前夫」形象崩盤
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聯合報
李亞鵬和王菲離婚後,和前妻始終保持良好互動,也因此獲封「中國好前夫」,不過鋒菲復合一個月後,他首次在媒體前曝光,被問及對鋒菲戀的看法,他一臉不悅,反問記者:「問這問題你好意思?」接著黑臉推開攝影機,該段訪問畫面曝光,網友也酸他「好前夫」形象一夕崩盤。

王菲和謝霆鋒剛爆復合時,李亞鵬曾大氣獻上祝福,在微博對前妻喊話:「孩兒他娘祝福你,加 ......


吳啟華宣布離婚 扯出港姐小三
娛樂新聞組/香港31日電/世界日報

吳啟華29日早上宣布與小21歲嬌妻石洋子離婚,他先前稱努力維繫彼此關係,也幫老婆澄清黏男傳聞,不料如今仍走到令人遺憾的這一步。無獨有偶,吳啟華主演的無線劇《再戰明天》,正播出他與徐子珊的「叔姪戀」觸礁,可謂人生如戲。

吳啟華婚姻告終,現傳出與女星黃心穎有關,兩人今年在港劇《再戰明天》飾演兄妹,他對她很照顧,常在微博貼合照,對她贊 ......


謝霆鋒入主漢傳媒 為上市鋪路
娛樂新聞組/香港31日電/世界日報

坐擁數億身家的謝霆鋒於2003年一手打造製作公司「PO朝霆」,又大手筆收購中環地段舖位成為「擺花街舖王」打造飲食王國,而上周三謝霆鋒更動用1.2億元港幣(約1547萬美元),以每股0.35元買入上市公司漢傳媒的3.5億股,成為漢傳媒第一大股東。有市場消息指,謝霆鋒此次的入股行動,是為將來自己的業務注入上市公司而鋪路。

對於謝霆鋒此次投資,經紀公 ......


甄子丹等放假 想找兒「單挑」
娛樂新聞組/香港31日電/世界日報
「宇宙最強」甄子丹日前出席陳德森執導英皇電影《一個人的武林》慈善首映會,並為「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籌得近300萬善款。甄子丹希望年尾能放大假,趁機與小孩單挑打鬧,更不排除讓兒子接棒做打星!

甄子丹、內地女星白冰、思漩及影壇新貴王嘉慧代表英皇電影《一個人的武林》出席由導演陳德森發起的慈善首映會,不少中港台藝人包括謝霆鋒、彭于晏、黃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