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彩虹兒童美語電子報】是以美語學習為志向,更關心身心都在發展階段的孩童,能夠快快樂樂地長大,成為堂堂正正的人。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0/10/21 第375期 訂閱 / 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在地人物誌
洪肅芬退而不休 常進校園講故事 王慧瑛 /新竹報導
圖/王慧瑛

新竹縣竹東國中退休老師洪肅芬是慈濟教師聯誼會老師,無法忘情教育工作,常進入校園講故事給孩子聽,透過活動讓許多親子關係更圓滿,春風化雨不歇。

她忙著籌備今天上午8點在交大中正堂的「無毒有我特映會」,將播放改編自慈濟志工黃瑞芳故事的影片「逆子」,希望親子共賞,得到啟發。

美食主義
西西里的清爽 南義料理DIY/海瓜子扁舌麵

記者祁玲/報導;高智洋/攝影

海瓜子扁舌麵 Liguine alle Vongole

材料: 義大利麵(2人份)、西西里番茄乾、橄欖油、海瓜子、青瓜子和野生蛤蜊適量。

流行追蹤
打造秋冬俏Look 讓你好上鏡的青春混搭風 記者宋佳玲/報導;圖/各業者
天氣變冷,需要暖呼呼的時尚單品來陪伴,今年冬季新品充滿活力,從穿著到配件,都能隨心情恣意變化混搭出俏模樣。

保暖又有生氣的造型單品,讓秋冬更加神采 奕奕。(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沉穩低調雖然一向都是冬天的代表氛圍,但青春活力的LOOK,可不只是夏天才有的專利,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的自由風格向來鮮明帶勁,秋冬更大玩動漫心情,借用卡通世界人物的強烈色彩來吸睛。

好比冬季大衣採用崔弟黃,厚羊毛衣飾以美人魚藍綠,而鋪棉外套與洋裝,則選用天線寶寶的彩虹色系,這些鮮艷的色彩跟斑灰色的連帽上衣和哈倫褲配搭,整體可謂時尚有型,為寒冷冬天注入一股清新活力。

此外,ROUGE概念店也有不少冬季實搭的時尚配件,它網羅不少國際知名設計師的作品在此,其中東京的帽飾品牌CA4LA,日文發音即為「從頭開始」,不僅從頂上大發奇想,混搭高級時裝多樣類型布料,造就出各式帽飾潮流,設計可說是簡約卻蘊含美麗細節,無論是蝴蝶結、手縫細線或織毛綴飾,每一項均獨具匠心。

可以看到簡約的毛呢帽旁是彩色毛球來點綴;交錯色彩編織拼接遮耳帽展現童心未泯的一面;蝴蝶結裝飾桃紫色毛呢皮草的鐘形帽是復古的奢華,各個結合新穎設計創意的帽飾,在寒冷冬季裡成為眾人矚目的新焦點。

而夠青春活力的休閒品牌LACOSTE,近幾季愈趨年輕化,本季新品繽紛出眾,桃紅、亮橘、水藍等色彩都跳脫出來躍上伸展台,配件色系大膽搶眼,溫暖每個人的心。

寶藍色精巧外套 特殊毛線時尚包

寶藍色連帽外套, 精巧設計穿 上身, 休閒有型時尚立現。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6980元

特殊毛線內裡的包包, 讓冷冬也變得溫暖了起來。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3980元

帽子戲法 時尚仕女首選

復古典雅的鐘形帽,時尚仕女秋冬最愛。CA4LA/6600元

飾以毛絨絨彩色毛球的毛呢帽,擁有法式甜美俏麗感。CA4LA /3800元

經典款圍巾、手套 必定要有一套

條紋圍巾永不退流行,百看不膩又百搭。 LACOSTE/2280元

彩色條紋手套,讓雙手也顯動感俏皮。 LACOSTE/1480元

翻玩絨毛鞋 獨賣品不容錯過

北極之星JUICE TW獨賣的 CONVERSE HAIRY SUEDE MATCH POINT限量鞋款,100%絨面毛皮搭配米色,近似拉撕絨毛效果,打造米色鞋面陰影層次的 立體感。CONVERSE/3580元

造型刷毛內裡的帆布鞋,保護 雙足不怕寒冷。 LACOSTE/1880元

最新情報
碧兒泉59折 水凝凍保濕禮盒 聯合報

碧兒泉周年慶推出十年經典水凝凍保濕禮盒,原價2,283元、特價1,350元、折扣低至59折,主打5000L系列,含全台已銷售百萬罐的活泉保濕水凝凍正貨、平衡潔顏膠50ml、平衡機能水125ml。

線上徵稿「我的空間美學」
歡迎您將家中佈置的巧思,與空間格局的規劃,與我們分享您的生活哲學與空間美學。

請備妥個人真實姓名、筆名、住址、電話、個人簡介,並註明投稿【生活高手】,至「電子報投稿專區」線上投稿。

訊息公告
免費閱讀一位心碎父親的復仇計畫
人說,失去摯愛後連呼吸都會痛。閱讀 從分享開始,分享好文至FB,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本期贈書《為了你,什麼都可以》。

好玩的萬聖節!
你知道萬聖節的由來?想辦一場萬聖節狂歡派對?你可以化裝成最酷的吸血鬼或是可愛的壞巫婆,或用皮影戲演一場南瓜燈籠傑克的鬼故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