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9 第7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莓果花生醬夾心三明治
時尚美妝 紫爆好可怕!女孩都該知道的肌膚防護神器
流行追蹤 藍色不憂鬱!「包」藏活力姿態
最新情報 漲幅10%!和欣客運下周調漲 台南到台北220漲到370元
 

堅果蜂蜜漬吐司
出版社:野人出版 內文摘自《因為愛,做早餐。》
作者:水瓶
靈感來自美國的花生醬﹠果醬三明治(PB & J),再加上新鮮覆盆子與香蕉,口感更豐富、味道也很合拍。花生醬的營養價值高,適量攝取對身體來說是加分的食物。喜歡購買台灣在地生產的花生醬,推薦上下游市集有一款每週新鮮現磨花生醬(加一點糖與鹽花),香氣與鮮味皆俱。

文章來源/《因為愛,做早餐。》 野人出版

 
 
紫爆好可怕!女孩都該知道的肌膚防護神器
UDN╱記者林品萱
空汙環境惡化,已成為民眾關注議題。皮膚科醫師林佩琪指出,皮膚是身體最大器官,當環境出現各種壓力,包括熟知的紫外線、環境汙染中的懸浮微粒,例如體積小於2.5微米的PM 2.5,比毛孔還要小20到30倍,都容易對於肌膚造成影響。當隱形威脅持續增加,民眾肌膚防護的危險意識也增強,不僅隔離類產品需抵禦空汙成趨勢,以往接近夏天才推出的防曬產品,也提前開春上市。
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主視覺。圖/雅詩蘭黛提供

林佩琪表示,懸浮微粒進到皮膚之後,與紫外線的作用非常類似,尤其隨著年紀增長,表皮角質都會變薄,皮膚自身抵抗力也逐漸減弱,熟齡肌膚更要留心防護工作。而深入研究亞洲女性肌膚的Sisley,以礦物性防曬打造全新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透過全面防禦紫外線傷害,隔離環境汙染因子與空氣髒汙,加上能對抗汗水的清爽質地,適合台灣悶濕氣候需求。
極致美白全日防禦精華,50ml,9,500元。圖/Sisley提供

除了抵禦熟悉的紫外線威脅,近期也出現防護紅外線對肌膚影響的訴求,像是SK-II團隊研究顯示,陽光裡的各種輻射線、空氣汙染等因素,都會對肌膚造成影響,因此推出首款輕盈無負擔的全效防護乳,採用全新獨家「超寬頻抗空汙防禦複方」,以肌膚隱形防護罩概念,協助對抗空汙、紅外線等影響肌膚老化的環境因子。philosophy肌膚哲理則同樣以紅外線作為防護新品亮點,強調全光譜防護科技協助抵禦UVA、UVB與紅外線。
超輕感全效防護乳SPF30/PA+++,30g,2,280元。圖/SK-II提供

針對忙碌中也能兼顧肌膚防護的現代女性,雅詩蘭黛推出適合亞洲肌膚色調的「高感光度粉色BB霜」,能一次完成防護、潤色、亮白與控油的全效型產品,高等級防曬係數為肌膚建立防護牆,結合「水透光修護美白科技」,全天展現柔嫩亮澤好氣色。

》美妝圈話題不間斷 2017聚焦奢華商品

》天心滿臉幸福光 秘訣:吃與保養不能省
(左起)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乳SPF50/PA++++,30ml,1,850元、極淨光透白升級BB霜SPF50/PA++++,30ml,1,900元。圖/雅詩蘭黛提供

 
藍色不憂鬱!「包」藏活力姿態
UDN╱記者曾智緯

Fossil與SKAGEN今年春夏都不約而同的推出藍色包款,既時髦又有型。圖/Fossil提供

在流行腕表中佔有一席之地的Fossil和SKAGEN不僅提供手表產品,更是一個全面性的生活品牌,因而開發出具特色的配件、包款同樣很受到消費者歡迎。在這一季便以活力藍為主軸,推出搶眼配色的袋包,時髦又有型。

為了呼應季節更迭的氣氛,Fossil今年春季依舊維持極簡美學風格,以藍色為基礎打造了Maya Hobo系列寶藍色背包,以不同的色調彩度加上功能結構的設計,盃帶和皮革的對比用色,呈現豐富的質感變化。設計靈感根源自總是帶著希望改變對於周遭事物的想法而起,品牌創造出以藍、白色皮革拼接Harper側肩包,帶出猶如地中海式的輕鬆魅力,而Kendall 系列藍色皮革斜背包,則利用柔軟皮革搭配獨特編織綴飾,把經典與創新結合在一起。
Fossil Kendall藍色皮革斜背包,6,900元。圖/Fossil提供

Fossil Maya Hobo寶藍色皮革肩背包,9,800元。圖/Fossil提供

今年春天SKAGEN的表款以丹麥語中的「特色」為啟發,讓表款都有著乾淨的線條及簡單的幾何狀,袋包系列的設計想法便是從表款延續而來,將暢銷的Lobelle Saddle系列馬鞍包及後背包Kroyer系列,增添屬於這一季的藍色。馬鞍包的袋蓋就如同表殼般的圓潤外型,加上簡約的版型和搶眼的土耳其藍配色,搭配休閒服裝就能立即有視覺重點。Kroyer系列後背包則是透過低調的灰藍色,毫無裝飾的外觀設計,傳遞獨有的北歐風格元素及精隨。

》聰明又有型 胡宇威對Fossil Q一見鍾情
Gucci SKAGEN Lobelle Saddle馬鞍型斜肩包 ,7,950元。圖/Fossil提供

SKAGEN Kroyer系列後背包 ,9,550元。圖/Fossil提供

Fossil Harper藍色皮革小馬鞍斜背包,6,100元。圖/Fossil提供

 

漲幅10%!和欣客運下周調漲 台南到台北220漲到370元

聯合新聞網

繼統聯客運、國光客運、葛瑪蘭客運、首都客運等紛紛調漲,佔台南國道客運載客運量最多的和欣客運,今也宣布調漲,3月15日起也將調整票價,平均漲幅約10%,其中台北到台南離峰橙色時段促銷票3排椅從220元漲到370元,漲幅約68%,台中到台南橙色時段促銷票也從100元漲到170元,漲幅約7成。

「希望有將成本調整到顧客的安全考量上!」家住台南的王姓市民使用客運通勤,每週三、六必須從台南回到台中上班,客運漲了70元,來回140元,每個月要多付1120元,「都可以搭高鐵了!」黃小姐則認為及油價、原物料供應調漲,票價調漲是趨勢,但也希望能夠享有更安全的保障。

和欣客運表示,因應新制勞動法令,以及油價、原物料供應調漲,導致必要營運成本增加,為確保國人基本行的需求,維持國道客運健全正常維運,達成永續經營目標,3月15日凌晨起調整各路線票價,平均漲幅約10%,但票價調整後仍未超過交通部核定票價上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