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0 第72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美食主義 小黃瓜鮪魚醋壽司
時尚美妝 保養多一道 夏天肌膚更淨透有光
流行追蹤 漫威迷看過來 New Balance推蜘蛛人跑鞋
最新情報 為何抽檢飛美隨身電子產品?民航局: 防爆裂物
 

小黃瓜鮪魚醋壽司
出版社:山岳文化
內文摘自《一口壽司:只要捲一捲!56款韓風&義式壽司×12道湯品×8款風味沾醬,一口滿足!》
作者:金奉京(김봉경)、崔承鳳(최승봉)
想要來一道別具新意的外捲壽司時,請試著挑戰一下這道小黃瓜鮪魚醋壽司。只要準備一個鮪魚罐頭和小黃瓜,任誰都可以輕鬆地完成這道料理。鮮脆的小黃瓜,不管是味道還是香氣都充滿著清新的氣息。把小黃瓜切成薄片狀,捲在壽司外圍,漂亮的外捲壽司就完成了。

材料
白飯2碗(400g),壽司海苔2張,鮪魚罐頭1個(100g),小黃瓜1條
配方醋的調味料:
醋1大匙,糖2/3大匙,鹽1/3大匙
鮪魚的調味料:
美乃滋3大匙,胡椒粉少許

作法
1. 在鍋子裡放入配方醋的調味料,煮到糖和鹽溶化的時候,將熱熱的白飯放進去,把飯勺用切開的方式攪拌均勻。
2. 把鮪魚倒在濾網上,盡可能去除油脂,再和鮪魚的調味料一起拌勻。
3. 用削皮器將小黃瓜切成薄片。
4. 先在壽司捲簾上鋪一層保鮮膜,再放上1 張海苔,然後把步驟1 的醋飯均勻地鋪滿整張海苔,再把海苔朝上翻過來。
5. 把調味好的鮪魚放在步驟4 的海苔上面捲成壽司。
6. 將保鮮膜取下之後,將小黃瓜薄片捲在壽司外層,然後再次用保鮮膜包起來,用壽司捲簾捲起來定型,最後用沾上醋水的刀子將壽司切成易入口的大小。

文章來源/《一口壽司:只要捲一捲!56款韓風&義式壽司×12道湯品×8款風味沾醬,一口滿足!》 山岳文化出版

 
 
保養多一道 夏天肌膚更淨透有光
UDN╱記者陳立儀
夏日肌膚面臨日曬、空調等多重影響,油水容易失衡,過於黏膩厚重的保養品又常讓人感覺負擔太重,因此更需要細心呵護。迪奧推出全新的極效賦活精萃,做為每日保養的第一步,為肌膚補充能量,同時讓後續保養更有效率;蘭蔻菁萃亮妍系列的發光SPA凍膜和能量眼膠的清爽質地更能降溫補水,享受夏季專屬的清涼感受。
蘭蔻菁萃亮顏系列專為忙碌的現代女性所設計。圖/蘭蔻提供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自2010年上市至今,在台灣銷售超過12萬瓶,也是迪奧回購率第一的保養精華。今年全新配方再升級,擁有突破性的乳液精華質地,兼具精華液與乳液的特質,輕盈舒適不黏膩,並注入朱槿萃取、喚妍草複合物、海藻萃取等成分,先淨化再保養,補充肌膚每日所需的營養,展現活力光采;同系列還有極效賦活煥顏噴霧、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新一代極效賦活眼部精萃等。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30ml售價3,200元、50ml售價4,000元、75ml售價5,200元。圖/迪奧提供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可做為保養的第一步,補充滋養同時提升後續保養的效率。圖/迪奧提供

蘭蔻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採用SPA補水複方,清涼凍膜質地在敷上後可為肌膚降溫,並且運用天然檸檬皮、荷荷巴植物顆粒等溫和去角質成分,可在敷臉時同步輕柔按摩再沖淨,趕走肌膚的疲憊暗沉,加強明亮水潤;菁萃亮妍能量眼膠的晶凍凝膠質地與金屬按摩滾珠設計,在保養時賦予眼周沁涼感。
蘭蔻菁萃亮妍能量眼膠,15ml售價1,800元。圖/蘭蔻提供

蘭蔻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75ml售價2,000元。圖/蘭蔻提供

 
漫威迷看過來 New Balance推蜘蛛人跑鞋
UDN╱記者江佩君
隨著《蜘蛛人:返校日》電影上映,New Balance與Marvel漫威公司合作推出Spider-Man主題聯名系列,共推出成人跑鞋與兒童跑鞋,即日起購買Spider-Man主題聯名系列童鞋即可獲得限量電影贈票。
New Balance X Spider-Man系列FuelCore Sonic輕量跑鞋,4,05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New Balance Spider-Man主題聯名系列FuelCore Sonic裝載BOA繫帶系統,以航太等級不鏽鋼線材打造,簡單旋鈕動作就可以拉緊、放鬆,呼應蜘蛛人噴絲的招式,鞋面上滿佈光滑矽膠的黑色網眼,除了模擬蜘蛛絲的黏性視覺外,更增添一分觸覺感受,鞋後跟以黑色網格鞋標包覆隱藏白色反光蜘蛛圖樣。

童鞋KV99則以兩種鮮明的主題特色呈現,其中一款由蜘蛛人招牌的紅藍配色蜘蛛裝啟發,鞋面採用紅色網格滿佈蜘蛛人眼睛圖樣,搭配反光N字Logo,呼應藍色鞋後跟印上的白色蜘蛛網設計。而另一黑色款的風格靈感則來自於蜘蛛人的毒液與黑暗面,以黑色為主色基底,覆上以紐約大樓為靈感的白色3D矽膠蜘蛛網設計,搭配鮮明的紅色N字Logo,腳跟同樣以蜘蛛人的眼睛圖案滿佈。
New Balance X Spider-Man系列FuelCore Sonic輕量跑鞋,4,05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New Balance X Spider-Man系列KV99兒童跑鞋,2,25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New Balance X Spider-Man系列KV99兒童跑鞋,2,250元。圖/New Balance提供

 

為何抽檢飛美隨身電子產品?民航局: 防爆裂物

聯合新聞網

今天起飛美國班機,登機門前都要抽檢旅客隨身的電子產品。有旅客不解,出關前隨身行李都有經X光掃瞄,為何還要再抽檢?民航局說,為了更有效防爆裂物,登機前再多一道程序。

民航局統計,目前國籍與外籍航空公司,每週有126班直飛美國班機。

配合美國航空保安新措施,民航局協調航警局,今天起對飛美航班旅客,在登機門前抽檢旅客隨身電子產品。

民航局說,雖然目前旅客出關前,隨身行李已先經過X光機掃瞄,但所有儀器檢查都不是百分之百準確,因飛美國風險較高,大於手機的大型電子產品,易藏爆裂物,所以多一道程序,登機以抽檢方式再做檢查,確保航班更安全。

今天起搭機赴美國旅客,若被抽檢到時,必須先打開隨身行李,若有攜帶大於手機的電子產品,例如:平板、筆記型電腦、電子書、DVD播放機、遊戲機及相機等,會以爆裂物檢測設備做進一步檢查,估計每人檢查時間最多3分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