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討論區部落格
2010/11/03 第37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編輯報告 充滿童趣的「小蘑菇的異想世界」
心情塗鴉 《My Painting*Cat & Fish*》
推薦閱讀 帽子路上有個洞莉莉的大日子
活動訊息 小蘑菇的異想世界
 

充滿童趣的「小蘑菇的異想世界」現正展出中,歡迎有興趣的訂戶至「活動訊息」瀏覽相關訊息!

文/サラダ
 
          
《My Painting*Cat & Fish*》
                          圖&文*Emma


艾瑪的新作品。


■作者檔案夾
Emma

一個喜歡畫圖、看圖、創作的人。
喜歡幻想 天馬行空地想像這個世界
在圖畫繪本世界中,彷彿看到了許多一樣充滿創意及想像的同伴。
艾瑪的圖畫世界: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mmaandjoe

^top
 
 
《帽子》

作者:保羅.霍普/圖文
譯者:沙永玲
出版社:小魯文化

  亨利在公園的長椅上看見一頂帽子,透過他的想像力,讀者們發覺帽子除了它原本的功用,還能有好多不可思議的用途,像是拿來變魔術、遮陽、當作雪橇滑雪,甚至可以當成船航行出海冒險,這頂帽子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然而媽媽的一句話卻提醒了亨利,或許有人比他更需要這頂帽子…

《路上有個洞》

作者:賈姬.伍德/圖文
譯者:鄭如瑤
出版社:小魯文化

  路上有個洞,需要補起來。隨著鑽孔機、挖土機、卡車和工人一起工作,馬路再度暢通無阻了。本書透過色彩明亮的畫面,讓孩子經由馬路施工的過程,清楚地認識各種機械工程車輛。…

《莉莉的大日子》

作者:凱文.漢克斯/圖文
譯者:陳淮茵
出版社:和英

  蘇老師宣布一個大消息,他要結婚了!莉莉想在蘇老師的婚禮中當花童。她從小就夢想當花童,比起當外科醫生、美髮師,或大明星還要想。莉莉的夢想會遇到什麼波折?…
★ 跳出純文字的藩籬•我們一起看圖說故事
請寫下您對於這幾本書的讀後心得,與我們分享。無論是短短數句貼近心境的感言,或是一篇閱讀的長跑記錄,全都歡迎。
^top
 

小蘑菇的異想世界

地點:小樹的家 (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6號 )
時間:2010/10/23 至 2010/11/21

資料來源:小蘑菇愛畫畫

^top
 

第五屆TVBS大學新聞獎,最後倒數!
【第五屆TVBS大學新聞獎】已進入最後倒數,11月12日前趕快將你的「影音新聞報導」或「主播播報影片」上傳到【udn我是記者】。

第四屆陽光公益獎:Jolin邀您來飆創意、做公益
邀請您以創意做公益,透過任何創作形式推廣「臉部平權」理念,共同打造友善尊重的社會,讓顏損朋友自在融入人群。

★ 線上徵稿

「心情塗鴉」:

歡迎投稿。請附上圖片、文字、個人簡介,也可提供個人作品網頁連結。圖片檔案請控制在100k以下。

「我愛讀繪本」:

推薦好看的圖文書,寫下您的感動之處。文長500~800字。歡迎將「推薦閱讀」介紹的書目加入您的評選書單。

來稿請至http://mag.udn.com/mag/paper/(請註明 投稿:【青春畫報】)來稿時請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地址或電話),謝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