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8/14第4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 Let’s GO! 2
作者/Choyce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とうきょうスカイツリー


東京新地標,把相機平擺在地上可以把孩子與高塔一起入鏡。

全世界超夯,東京新地標
東京晴空塔落成可說是東京 2012 年最轟動大事件。由東武鐵道和東武 Tower Sky Tree 合建的電波塔,高 634 公尺 ,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除了發送各種訊號外,東京晴空塔還兼具商業、觀光推廣、娛樂等多功能商場,無時不刻大量湧進遠從世界各國與日本各地前來朝聖的觀光客。

尤其日本各大企業競相在 1 至 4 樓佔有一席之地,不只陳列商品販售,更重要的是將企業形象推向國際的最佳舞台。各家品牌絞盡腦汁,無一不緊扣東京晴空塔主題,各種博物館般的陳列與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就連一方小小蛋糕裡,蘊藏著無限想像空間; 孩子們眼睛看、嘴裡吃、手裡玩著各種東京晴空塔周邊商品,對同一件事物又有不同的看法與啟發。

連吸油面紙也不放過,超強商品企劃太吸睛。

親子遊晴空塔,攻略大放送
Choyce建議,想要造訪超熱門景點東京晴空塔有幾個要點請注意:請平日造訪,週末假日或者日本連休假期千萬不要企圖攻頂,因為光是排隊買票就要等上3個小時。

提早出門省時省事,早上8點開門營業前就在售票口等待,一開售票口就可以快速進關。(請注意:商店街早上10點開始營業)

白天天氣好時,可將東京街景與富士山、東京鐵塔等一覽無遺,夜晚可欣賞不同風貌的日本東京,登上345公尺高的觀景台後,再加購天望回廊門票1000日圓便可直攻450公尺高的觀景台。至於最受外國觀光客歡迎的HATOBUS,推出東京晴空塔半日觀光行程,免排隊免轉車換車,直接走團體通道直上345公尺高的觀景台,很適合攜帶幼兒同行的家族使用。

東京觀光巴士HATO BUS推出英文導遊、遊淺草寺、含東京晴空塔
350公尺觀景台門票,介紹東京皇居等市區觀光。

Data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 TREE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網址:www.tokyo-skytree.jp/cn_t/
營業時間:觀景台8:00∼22:00,不定時休,以網路公告為主
費用:東京晴空塔登頂345、450公尺費用另計(3歲以下免費),詳閱官網
交通:a.地下鐵半蔵門線押上車站下,下車即達
      b.東武鐵道東京晴空塔車站下,步行即可抵達

推薦原因
1. 超高速電梯,每分鐘 600 公尺極速上升。
2. 網路上可預約指定日期購票 ( 加價 500 日圓 ) 。
3. 琳瑯滿目周邊商品不買會後悔。

 
Choyce親子旅行超好玩,從大東京出發 Let’s GO!
Choyce
親職教養作家Choyce(郭宜亭),突破家庭主婦框框,鼓起勇氣,帶著3歲的女兒與1歲半的兒子遠征歐洲、日本、東南亞各地,展開近250天的自助旅行,兩個小小孩從旅遊和探索中,學習獨立、相互扶持。7年來,認真記錄超過3500篇旅遊與教養心得,於部落格中大方分享,人氣不斷攀升,超過500萬網友熱烈迴響,文章點閱率超過750萬次。

Choyce在部落格上分享親職教養的點點滴滴,獲「2011年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親子家庭組推薦優格」及「中時嚴選推薦優格」肯定。近來觸角更延伸至出版、演講授課、撰寫UDN聯合電子報親職教養等,2011年9月UDN聯合電子報《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正式創刊發報。2012年4月發行代表著作《Choyce體驗式教養,帶孩子自助旅行250天》,獲得TVBS一步一腳印專題報導。
Choyce 部落格網址:choyce.pixnet.net/blog
Choyce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ChoyceFans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