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重南參柒電子報】以不同議題切入介紹書籍,並揭探書背後的故事,讓你藉由閱讀,開拓自己的心靈與生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1/09/14 第 28 期 ∣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賽德克•巴萊
《賽德克•巴萊》成為真正的人
blog: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 by :御宅族阿廣
曾經被日本人「強迫觀光」日本的莫那.魯道,在日本看了他們先進的船、飛機與大砲等等的軍事武器,以及相較於部落還要多的人口,知道日本人的強大是部落無法抵抗,因此一直被困在延續族群和維護尊嚴之間的選擇。...( 繼續閱讀)
全民情獸
《全民情獸》動物求愛教戰實錄
《好友萬萬睡》肉慾等於感情嗎?
《黑蘭煞》女版不可能的任務
《五月天追夢3DNA》與夢想零距離
韓劇《城市獵人》復仇的力量
電影實用錄/眼淚我Hold住
blog:《紐約老鼠》保溫冰 / by :保溫冰
如果你是職場女強人,堅持上班不掉淚,不妨參考老電影《收播新聞》來個「早晨大掃除」——珍是一位強勢的新聞製作人,每天上班前她會把電話線拔掉,靜坐在床沿培養情緒...( 繼續閱讀)
世上最美的奇蹟
世上最美的奇蹟 Miral
blog:George Column / by :黃柏鈞 (喬治)
一向以真實人物為電影創作題材的美國多方位藝術家朱利安施納貝,依然堅守著這份偏好,選擇這部以一位巴勒斯坦女子為中心人物、帶出巴勒斯坦人民在近代史上因受到殘暴對待而抗爭的新作。...(繼續閱讀)
用影子替主角上個妝,翻玩影子遊戲!
光的反面就是影,照片不只有明亮這一種選擇,背光也有特殊的效果,或是利用影子來替主角上個妝,也能夠增添照片的韻味。udn相簿主打星【影子遊戲】,希望徵求大家利用光影的變化,呈現出有趣的影像畫面、攝影構圖…等的作品,來發現生活中的小趣味。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消暑聖品 冰棒的由來
炎炎夏日常看到大家吃冰棒來消暑,但你知道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冰棒是怎麼來的嗎?在台灣,冰棒最早又是出現在哪個時期?

訂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 送兒童魚油膠囊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知名部落客 Choyce 的親子旅遊經驗,並分享如何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的方法。現在訂報還送送兒童魚油膠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