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Cut韓星畫報】精選一線韓星拍攝獨家攝影寫真,分析韓星時尚品味,網羅各類韓國偶像資訊、韓流新鮮貨! 【e人籟電子報】針對當前社會與文化的重要議題,提供行動面的報導與故事與多元媒介所延伸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2012/06/28 第7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凱撒必須死》浪子能回頭嗎?
blog:慕比多多 / by :aglaialee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難說,有誰會想到一個出獄的更生人會成為舞台劇演員,一個服無期徒刑的人會出書,或許可以讓更生人都來看看這部片,看完後應該有機會降低再犯罪的發生吧!(誤)...(繼續閱讀)
 
《神探艾倫坡:黑鴉疑雲》原來是個愛情故事
你,就是自己的雙胞胎《寶米恰恰》
《手機裡的眼淚》張世儫導演專訪
《第八日的蟬》謊言下所堆砌的美好
《MIB星際戰警》回到最初的溫馨與感動
 
捉住了瞬間的美,卻捉不住幸福《璀璨瞬間》
blog:慕比多多 / by :aglaialee
捕捉住了瞬間的美,讓美麗的畫面永遠留存,但是這瞬間的美麗,能夠讓女主角幸福嗎?吸引我來看這部電影,完全是因為這是瑞典第一位女攝影師的故事,所以畫面、光線、配樂都十分的突出...(繼續閱讀)
 
 
《奇蹟》:最簡單的願望
blog:大小姐塗鴉網誌 / by :Miss Gabe
因為父母離婚而分隔鹿兒島及福岡,兩兄弟希望有天能夠一家團聚。然後因為哥哥聽到九州新幹線通車的傳言:只要看見從博多南下的『燕子號』和鹿兒島北上的『櫻花號』第一次交錯的瞬間,並許下願望,奇蹟就會出現……(繼續閱讀)
 
活動》udn相簿主打星【小島旅遊】夏日活力的小島風情照片們,集合!
夏天就該找個島蹓噠蹓噠!不管是蘭嶼、綠島、跟菊島,或是峇里島、長灘島、薄荷島,都棒得不得了。如果有很多沒聽過的絕妙小島來投稿那更讚喔!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訂兩岸商情電子報 抽盛夏好禮
聯合電子報發行免費的【兩岸商情電子報】,6月30日前訂閱,還有機會抽盛夏好禮,在炎熱夏天中輕鬆做保養、歡樂玩一夏!

浮腫是怎麼回事?
浮腫一般是由於體內增加太多的水分卻無法順利排出而造成的,如攝取味道過鹹的食物後、經常熬夜或是工作壓力過大……等。本次教你用穴位按壓法來改善浮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