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創意電子報】提供年輕世代更多觀看世界的方式以及更多元的人文想像,讓年輕世代勇敢夢想未來! 想有健康,更有好身材的美女們,【BODY塑身美容報】提供塑身時尚及美容美體內容,讓妳擁有健康好身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2/12/20 第9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哈比人:意外旅程》不意外的精采可期
blog:in89豪華數位影城 / by :in89
這次的主角依舊是我們熟悉的哈比人,講述的是佛羅多的舅舅「比爾博·巴金斯」遇到魔戒與咕嚕的一段冒險旅程。…或許有人會有疑問,是不是需要看過魔戒三部曲才能看的懂這部電影呢?...(繼續閱讀)
 
《陰屍路》看十字弓帥哥Dayrl 的請挺胸!
《聖殤》深刻描繪社會底層的悲傷文化
請勿取我首級《血滴子》
越愛越瘋狂的《天生愛情狂》
《末日倒數怎麼伴?》末日來臨前「愛的寓言」
 
《紳士的品格》花樣大叔的熟男魅力
blog:我看華語片 / by :Ocean

現正收看中的韓劇《紳士的品格》,主打四位中年花美男的羅曼史,雖然年過四十,卻沒有孔子說的『四十不惑』,內心好像還沒長大,像男人又像男孩的花樣大叔們,究竟有什麼魅力?...(繼續閱讀)

 
 
動人心扉的《一頁台北》
blog:達文西的旅程 / by :達文西的旅程

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對巴黎口耳相傳、魂牽夢縈的文豪詩人,浪漫印象駐留世人腦海。思念留法女友的小凱亦不例外,常跑書店學法文,講法語,惦念著那...(繼續閱讀)

 
【餐桌上的風景】徵求美味佳餚齊聚一桌的餐桌美照
豐盛熱鬧的餐桌都大家期待佳節的風景。本月份徵求美味佳餚齊聚一桌的餐桌美照,不管是自己做的、外帶、餐廰的,火雞、豬腳還是羊肉爐,只要看起來豐盛誘人又美不勝收就通通歡迎。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自律基本功,從哪裡開始?
美國大學教授在研究中,證實了「自律」比「智商」更能預測學業成績。就學理上來說,「自律」的孩子有哪些特質?父母可以怎麼做,幫孩子建立這些特質?

王文華:創業救台灣
台灣有一流人才、頂尖創意、大量資金,這些都有利創業。我們缺的,是敢於嘗試的勇氣,以及走上國際的格局。這是「Cubie」這個即時通訊軟體,傳送出來最迫切的訊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