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9/18 第1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軍中樂園》每一個人的身不由己
blog:Hey Film / by :Cari(張婉兒)
電影中有一幕令我印象猶為深刻,那是小寶在被選入海龍後接受老張(陳建斌飾)的魔鬼訓練,不識水性的他被推入海中,在浪濤裡載浮載沉。讚嘆精準的攝影與收音之餘,回過頭來重又思考這幾個鏡頭,我亦猛然察覺,小寶在海峽潮水中掙扎的身影,豈不也是渺小個人在歷史大潮中的無助象徵...(繼續閱讀)
 
《五星主廚快餐車》樂在其中的重要
《永遠的0》上過戰場的人最不願翻開來看的掙扎
《明日定律》融和哲學.神學.科學 來闡述人生意義
《飛向夜空》殘酷現實讓旅程變得更艱難
《一生一世》為謝霆鋒量身設計的淒美愛情
 
TVB今年最美的童話 – 載得有情人
blog:Happyparadise - 尋找一個快樂天堂 / by :Happyparadise

已經很久沒有出過小品,尤其是清新簡單的小品,因此,當「載得有情人」一開播,真的讓人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雖然整部戲都是淡淡的,但難得地是所有的演員都謹守岡位,不逾越不搶功,才能讓這部看似淡淡的戲,滲透出讓人回味無窮的雋永。一直非常喜歡蘇玉華,總覺得她就是一個很乾淨、很有靈氣的演員,自從她離開之後,很多年都沒有機會看她的戲,雖然中間「我和秋天有個約會」非常難得地到台灣演出,但那一點點的戲份,真的不能解觀眾的癮啊!...(繼續閱讀)

 
 
費里尼與尼諾羅塔
blog:DiDi文字詩流域 / by :夏蒂蒂

尼諾.羅塔堪稱是地球上最了解費里尼電影的配樂大師!在費里尼的部電影裡,和尼諾.羅塔合作的作品就佔了19部,直到尼諾.羅塔辭世為止,包括廣受歡迎的《2分之1》、《生活的甜蜜》、《阿瑪珂德》、《鬼迷茱麗葉》這位義大利電影配樂大師的音符本身就會說故事,總能恰到好處地配合情節發展和場景的情緒,足見兩人相知相惜的默契。...(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訂報贈書》青林悅讀樂,和孩子共享快樂閱讀時光
大量的黑色,還有對比強烈的黃色,屬於兒童的黑夜是什麼模樣?【青林愛閱家分享報】帶領大小朋友徜徉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現在訂報有機會抽中《我也要過生日》或《喜劇大師的笑與淚-卓別林的成長故事》!

搞笑KUSO短片製作 製造驚人點閱率
有些KUSO影片創作者,因為拍片風格獨具、搞笑功力一流,逐漸匯聚一群支持粉絲,也為自己帶來各種演出機會或商業合作案子。網路搞笑短片團體「這群人」,就是由素人晉升網路紅人的成功例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