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2/17 第24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Star Wars:原力覺醒》坦然接受的勇氣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劇情描述路克天行者與莉亞公主、韓索羅等反抗軍,成功擊敗西斯大帝及黑武士為首的銀河帝國之後,30年過去了,先前殘存的帝國軍餘黨集結成第一軍團,這新的一股黑暗勢力版圖不斷擴張,宇宙各星球安全可說岌岌可危。...(繼續閱讀)
 
《尋龍訣》摸金校尉到齊,才算是正宗啊!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面對大海,人類是如此脆弱渺小。
《寶琳娜的選擇》人生的道路,該往哪走才不愧於心。
《陀地驅魔人》港式鬼片另闢蹊徑。
《葉問3》最重要始終是身邊的人。
 
數學天才的賭城奇遇記---決勝21點
blog:Vivian 的筆記本 / by :Vivian爬格子

這是一位數學天才的賭城奇遇記, 是一個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傳奇故事。 班坎貝爾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家境清寒的他,考取了哈佛醫學院,卻負擔不起高額的學費,需要申請獎學金才有機會就讀,但是卻沒有精彩的經歷得以吸引評審的青睞。...(繼續閱讀)

 
 
重回日劇懷抱之首發-偽裝夫婦
blog:Happyparadise - 尋找一個快樂天堂  / by :Happyparadise

劇情架構很簡單,在25年前被男友拋棄的Hiro,封閉自己的心成為一個只會帶著女王微笑,卻拼命在心中腹誹毒舌的女人。25年後重遇男友,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個Gay,卻被要求假結婚成為一對偽裝夫婦。 ...(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校園隔絕了外界」 外國城市就是我的教室
學生從世界五大洲的一個校園跳到另一個,在這個過程中取得學士學位。在這些學程中,他們大學生涯大部分時間都在美國以外的地方度過,浸淫在不同的文化中。外國城市就是他們的教室。

南機場秒殺肉圓 好吃到CNN旅遊網都推薦
近年CNN旗下的「CNN GO」所介紹的全球各地30種不同的包餡美食,南機場小吃攤的彰化肉圓,一躍登上國際版面。而「南機場彰化肉圓」以豬後腿肉搭配份量十足的黑殼筍絲,皮Q肉嫩,微鹹微甜滋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